『游记』东西冲徒步穿越

旅游计划:
> 4日:自驾至大鹏半岛的东冲村,徒步穿越至西冲村
> 5日:回程,途经盐田吃海鲜餐

关于玩:东西冲徒步,纯天然的海景线超美!
关于住:西冲的民宿(一朵小花)
关于吃:烧烤、海鲜

Day 1

日期:2016年11月3日,星期五,天气晴
行程:东冲 -> 西冲,全程约 5.3 公里,行程约 3 ~ 4 小时

建议装备:
1.    手套一定要带上,会用到!!背包、遮阳帽、带上一条毛巾或头巾擦汗;
2.    登山鞋(或防滑运动鞋),护膝有的可以带上,保护好膝盖不受伤害;
3.    衣服也是尽量以休闲,舒适为主,山顶太阳猛烈,所以长袖较好,最好带上一件或多件备换T恤,早晚天气较凉,外套也建议带上;
4.    长袖、长裤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徒步过程中蚊叮虫咬,磕碰损伤;

注意事项:
1.    请带好身份证;
2.    如有过敏史的同学,请及时与我沟通,减少过敏原的接触;
3.    天气不稳定,请多带好换洗的衣物;
4.    出发前请把同行人的电话号码留给家人, 以备紧急时联络;
5.    晚上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的体能;
6.    穿越节奏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而定,不要勉强,发现不适尽早休息或求助身边人;
7.    休息时选择背风地点较好,山顶风大,不宜呆太久;
8.    慈悲为怀,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

早上9:00出发,自驾到西冲民宿,放好行李后。自驾到「东冲桥头」停车出发,出发前做好了热身运动,目的地是「西冲民宿」。

因为是周五,一路上几乎没有其它游客,加上天气晴天,海景简直美不胜收,至今难忘!!

Day 2

日期: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天气晴
行程:回程深圳,途经盐田区,集体在「师公会海鲜酒家(盐田店) 」吃海鲜,味道感觉一般,人均100元左右,人很多需要排位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7 12:44

注意事项那里不打算改一下么

2016-11-17 15:08

引用 guipingmai 发表于 2016-11-17 15:08:36 的回复:

回复guipingmai:我已经改过了嘛

2016-11-17 16:14

哇塞,表示好崇拜

2016-11-17 16:3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