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游松阳四都,走马观花玩老村

ykyqj (浙江金华) LV.6
2016-11-17 00:03 430/4

秋日周末 ,无处可去, 听闻丽水松阳乡村环境不错,遂开车出发松阳四都美丽乡村一日游 为以后夏天避暑度假探探路。

武义上松线进入松阳 ,路边可见黄泥屋,位于山脚溪边 。行至隧道前拐入山路进入云上平田。

平田村位于海拔610余米之处,依山而建,群山环绕,古树环抱,晨间云蒸雾绕,晴日向晚,则有晚霞织锦,清代松阳周安村的廪生吴国玟向晚时行至平田,见平田晚霞,信手写下《平田霞绮》:平田霞起绣林初,一月红光锦不如。自是天孙加意织,搴来作贡焕皇居。

村里闲逛

“木香草堂”“葫芦居”“爷爷家青旅”等民宿,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架构,辅以适合现代人生活起居的内里装饰,享受民宿的人还可以享受到最新鲜的时蔬和本土的猪肉、鸡肉。
开车继续前行,往西坑村前进 途径四都寨头摄影休闲园。

西坑村口

另一间农家乐云里听蛙

村庄周围景色

不知名果子

和村民买了点现挖的花生 回去煮了 非常香。

稻田艺术

松阳寨头摄影休闲园

由原四都中学改造成的 山庄 集住宿 餐饮 烧烤 休闲 摄影为一体。适合随便逛逛及休闲

下午结束轻松的游玩返程 经四都乡 及寨头隧道 返回。四都乡段一路风光秀丽。路边果树果实累累。松阳四都适合夏天在此避暑 休闲 发呆。可以在民宿住上几天。而且这里从高端的过云山居,中等的寨头摄影休闲园到美院教授设计的个性民宿,及村民自开的普通民宿,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7 13:26

乡村游很好

2016-11-17 13:39

引用 sunshinezhong 发表于 2016-11-17 13:26:36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sunshinezhong:谢谢,这篇游记只是在等儿子时的试水之作,马上将有别的发表,望能阅读。

2016-11-17 18:0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