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11日 门源青石嘴镇 青海湖 祁连山 茶卡盐湖 西安

7月8日 门源 青石嘴镇油菜花

提前飞去西安,一大早转机来到西宁,开始青海之旅。在机场外就有神州租车,还真没想到车就是他们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再交代,开车请多留意,当地人不让的,昨天就有一个顾客刚出去就撞上。

在山上眺望,一片油菜花震撼出场,可惜能见度不高

门源找了一户人家,随便吃了个饭,继续往青石嘴走。

能看到“爱你一万年”吗

离开门源,赶着天黑前到达祁连卓尔山风景区。

来到祁连县,到处看到山水的水夹杂着泥土往下涌,加之这里土质松,最后还是放弃上卓尔山,直接去酒店。

有点小瑞士的感觉,也是此次旅行最贵的一家。

7月9日 祁连山

沿着省道,会经过海拔4120的大冬树山哑口。

青海湖渐渐进入视线,兴奋没了……天气的原因,湖面灰灰的,欣赏不到它的美。看过了门源的油菜花田,来到这似乎有点审美疲劳。

片片油菜花,想到的是花蜜。

天气实在不给力,雨一直下,早早来到晚上要住的蒙古包。环境条件和酒店宾馆没得比,没地方洗澡,只有两个天然厕所,而且满是蜜蜂,也算一种体验。

7月10日 青海湖 茶卡盐胡

天气依旧那样,只好遗憾地离开了青海湖,往茶卡盐去。

传说中的天空之镜,天气不好,雨中走五六公里,很累人。小火车票没办法买到,供不应求。遇上天气不好,切记不要在下午三点后做火车去太深入的点,沿途起码五六级风,非常冷,回来就病了,而且起风啥都看不到。

7月11日 西安

回到西宁,顺道外了一座清真寺。

回到了西安转机,利用晚上的两三个小时,快速游览了西安古城遗址。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7 15: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0:55

好吧,不用加班我就再补充一些

2016-11-21 20:20

引用 樱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1-21 10:55:2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樱桃小丸子:尽量,不加班就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