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后女大学生 一人闯泰国 3

阿玖 (成都) LV.4
2016-11-17 00:45 376/2

11月16日:泰国第三天
       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很是舒服😌,没有跟团的计划出游,也不必那么早起床。我就睡了个回笼觉,一直到接近10点才慢悠悠地起床。像个小孩子一样,真好!
        坐地铁去市中心Siam,那里的商品目不暇接,令人缭乱。贵到几千万的超级跑车,小到几块钱的某宝地摊,都在这小片土地生存。各种肤色、各种职业、各种层次的消费人群在这里穿梭奔走着。我也随着人流,随着心情,走着。
        经过导航及问路,我终于来到了位于Siam discovery 的六楼:杜莎夫人蜡像馆。从古到今的各种名人都齐聚一堂了,咱大中华的有毛泽东、成龙、周杰伦、杨紫琼,似乎就这几人儿。另外令我欣喜的就是足球明星咯:有C罗、鲁尼、梅西。忍不住叫其他游客帮我照了几张照片,别说我污,我也不知道照片怎么拍,我就随便一摸咯!近距离浏览过这些模特之后,还有一部4D电影包含在门票里:冰河世纪。反正已经记不清上一次看4D是何时了,这次看的我很是喜欢!冰河世纪里有下雪的背景,TMD,真的在观众席洒雪了!雪花随着喷雾从天而降,粘在我的身体上,一开始我以为是泡沫,咿!不是!我也说不出这冒充雪花的是个啥子玩意儿,但它确实碰到肌肤就化了,影都没有,坐我旁边的一位女生全身都是白泡沫,哈哈,偷拍一下。更不用说椅子会东动一下,西动一下,背上也会来几拳,给身体来了个按摩咯!😄!
        从蜡像馆出来已经过了12点,饿死宝宝了。开启饥饿觅食模式!边走边看,一家高大上的冰淇淋🍦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女孩子都抵抗不了冰淇淋的诱惑!香草味的奶油,淋在切成块的香蕉上,再铺上溶化的巧克力,撒上五颜六色的小糖果,最上面再放着一颗红透的樱桃🍒,好喜欢😍!我满足的看着她,品味着奶油弥漫口腔的香甜,啊!幸福感爆棚!
         吃完准备出去时,我又懵逼了。根本找不着北,我在这几个购物商城中转了有一个小时,也不知道怎么出去。。。累死宝宝了!看到一辆出租车,立马招手!终于可以做会儿吹吹空调了!外面可是35摄氏度的高温呀!
         到了目的地:Rajadamnern Stadium ,泰拳比赛馆!下午6点半的比赛,还有3个小时,想睡觉!于是走进一家简餐厅,原谅我又点了一个冰淇淋吃!馋死了!当然,还有一碗面,我一口一口,慢慢悠悠地张嘴,咀嚼。吃累了就发会呆,眯会,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车流,脑袋放空,时间就这么轻易溜走了。
          拳击馆外面有一颗千年老树,这树真Tm成精了!吓死宝宝了!
         第一次现场看拳击比赛!买的第一排的座位,就在裁判身后,爽!今天一共有9组对手打擂台,由轻量级逐渐过渡到重量级,好看的总是压轴出场。全场观众大概有近两千人,围绕中心擂台分布,把过道挤的水泄不通。百分之60左右是本地人,基本都站着观赛,不时有人高举手臂,用力抖擞着手指,比划着什么。边上的澳大利亚人告诉我,这是在赌!厉害了!啧啧啧,下注赌输赢,他们城里人可真会玩,原谅我农村来的没见过世面。!选手们都很给力,拼尽全力地争夺冠军!他们都来自不同的泰拳俱乐部,年龄和我一般,估计有的比我还小!但八块腹肌都是基本,精瘦精瘦的,一看就是从小就开始训练的。半个小时的比赛下来,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有人承载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声而去,有人留给观众的只是落寞的背影,甚至有人是受伤过重而被担架抬下擂台的!叫人看的血液澎湃,真的是肉搏之战!荣誉之战啊!
        结束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了,(泰国计时比我们要晚一小时),意犹未尽的我,坐上地铁,边回酒店,边打字咯~
        Good night !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7 12:4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