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amben自由潜水之旅

2016/10/25
结束完二星的考试就迫不及待的买了机票/定好了度假村🏨
想去大海体验一下'…挑战自己…做一条自由的美人鱼去体验另一个世界带来的快乐和感受..
害怕坐飞机的孩子 却爱旅游 冒险....😨

凌晨三点我到达Tulamben秘密花园酒店 已经夜深了 ,我看不清周围的环境 只是听见海浪的声音...没错'我与大海近在咫尺、然后接待直接带我回房间 我的也就呼呼了

我是不会告诉你半夜我房间里面发生了什么的....😨 就是这货 半夜咕咕 咕咕.叫个不停  吓死宝宝了...被我抓到了  老实了吧?看你长得比较可爱的份上放过你总算平静了.继续呼呼......

Good morning ☀️ 早早的我就醒了…可能是昨天睡得太晚 不想起床...
内心迫不及待想看看酒店的环境!我好纠结..于是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当时拍一张我美丽的脚丫子…然后 然后我就起床了…

后来才知道发朋友圈之后..我异性朋友把这张脚丫子的照片收藏起来了 他说太性感😢没办法‘有些人就好这一口’变态....

.迷迷糊糊还没完全睡醒的我下楼吃早饭.瞬间被眼前的蓝迷倒‘生活在北京的我每天吸着雾霾😷更本看不见这么蓝的天空好吗?’深呼吸一口 ‘再来一口 ’恩 干了.....

这时候才知道度假村的名字叫 秘密花园度假村 老板娘是个中国人..棒棒的

不废话了直接上度假村的图 '这张图是从墨鱼管家的朋友圈趴的 .我在这里的衣食住行 鸡毛蒜皮的事情都找他,😑

门前大桥下 游过一群鸭...

我是不会告诉你这个大房间是我一个人住的...顺便告诉你们隔壁住了个美女 是一个人出来旅游的哦…哎...其实我也是一个人啦…希望有个艳遇哈...

我发现我是不是上年纪了 怎么这么啰嗦..我明明是来潜水的 怎么搞的我像是在推度假村一样 ...现在 '立马 '我要潜水 再等一分钟我就要中毒身亡了…

因为我是自由潜 管家给我安排了一个跟班,就是负责我安全 '帮我拍照录视频的小黑..很快我们出发前往沉船潜水胜地……

我以为是白沙滩 原来 火山脚下都是黑色的石头 ....

导致我脚蹼底部全部滑坏...这样看很明显

我记得每次潜下去 下面水肺潜水的这位 都会跟我打招呼…搞得我不回应他好像很没礼貌...我想说'我不需要水肺的buddy

很快我们就下海了...问题又出现了 小黑不会潜水'只能浮潜 和我的长腿buddy一样 给我拍的照片都好像在浮潜一样!我要哭了…我瞬间又个想法把他淹死算了……

赶紧上岸想到水肺潜水的帮我拍...花了钱的效果就是不一样、直接上图吧……

教练说了不能独自潜水,憋气、在自己家浴缸都不行…我不听话 在大海里独潜...嘘😑

没有buddy我也不敢下太深、不了解这片大海区域...对看不见底的大海 我还是很恐惧...so 我需要一位男buddy....!!

我的GoPro3真的应该任何海里算了 拍照这么不清楚....有它在找不到买5的借口……这次旅行结束一定把它换掉...

阳光照在海面上'通过海面光射影到大海里 形成了一条一条的光线!非常非常美 '这样看很明显 '如果用相机拍肯定美的一塌糊涂、

此时.....我很享受我水下的状态…用心去享受着大自然 享受着不一样的世界给我带来的快乐.化身成一条鱼去感受它.....我就是一条美人鱼'''''!

中毒太深、不知不觉....愉快的玩耍了差不多三个小时.觉得有一些疲惫 我们决定上岸了...

回到酒店我才发现 今天出门我忘记摸防晒油了 黑了一大圈.后背也有一些轻度晒伤..满脑子只想着潜水了...蓝色鸦片 你害人不浅啊!

有图有真真相..............

不要讨论我的猫头鹰 我知道很可爱😜

先不讨论黑的问题啦…现在我要去楼下吹吹海风..顺便喝一杯🍸.不要羡慕哦…🙌

画面太美 就算在这里发呆一辈子我也愿意....

正享受我的鸡尾酒途中隔壁房间的美女也下来了,强烈要求要给我拍照.好像知道我内心的想法🙈那就太棒啦…接下来我们就一顿臭美开始了…

我的腹肌没有这么严重啦…可能是坐下来的原因吧…不喜欢的表喷

我只是想安静的做个美少女😏安静这个词好像不太适合我.

卡姐的游泳池都快被我们玩坏了......

可惜到最后我都没有和歌词房间的美女合影……遗憾 不过我们互相留了微信....

臭美完我们吃了这里特色椰子鸡火锅.价格我也记不住了 只记得真的太好吃了.听说是度假村最大的一只公鸡.瞬间觉得很有罪恶感.直接上图吧🙏🙏🙏

吃完每餐我们各自回房间呼呼了 ..很累很完美的一天 ....good night zzzZzzzz 😴

早啊…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没什么其他的节目 还是继续潜水'我最爱的蓝色鸦片.怎么戒得掉😜

继续第二天的自由潜水

连着玩了三天.体力有点透支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我决定明天一早去库塔海滩沐浴阳光☀️……

图蓝奔暂时告一段落…美好的一切只能等我下次海训再来........🌚

本篇游记共含2012个文字,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17 16:02

引用 cindydoll 发表于 2016-11-17 16:02:05 的回复:

回复cindydoll:哈哈 抽时间出去走走吧

2016-11-17 16:08

很不错

2016-11-19 03:0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1-21 12:52

lz.自由潜哪里学的?

2016-11-28 07:59

引用 sun 发表于 2016-11-28 07:59:24 的回复:

lz.自由潜哪里学的?

回复sun:北京

2016-11-29 19:10

真的好像一条自由自在的鱼,楼主人美,技术好。

2016-11-29 22:27

引用 状元===LIC 发表于 2016-11-29 22:27: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