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 你好。滇西。

77 (宁波) LV.4
2016-11-17 02:02 476/3
  • 出发时间/2016-11-10

秋天。。。
如此美丽的季节,怎能抑制住一颗骚动的心想出去看大山看河川,哈哈哈。。。
由于时间紧迫,所以只能匆匆报了个团就出发了。我承认我是一个懒人,只想带少少的行李,背着相机,怀着随遇而安的心情旅行和。。生活。。。

第一次写游记,几乎没有干货,只有沿途的风景和心情,作为慢慢长路的记录。

瑞丽

瑞丽作为延边城市,是中国对缅贸易的最大口岸。

另一边就是缅甸,还有拿着机枪的士兵,话说宝宝心里还是很紧张的,可是依然笑的阳光灿烂。

天涯地角 — 320国道的终点,它对面就是缅甸的木姐市。

畹町

畹町的天空

中午品尝当地的孔雀宴。作为一个土生土生的宁波人,对于当地的饮食还是非常习惯的。特别是烤肉,火山石烤肉,好吃的不得了,肥柴刚好,强烈推荐。不过呆久还是会想念家乡的海鲜。

沿途的风景,走走停停。。。

芒市

这个城市——芒市,是云南西边的一个自治州,只有几十万的人口。
每到一个地方,我都喜欢站在高处拍这个城市的全貌,看看万家灯火。虽然这里经济没有非常发达,但我想每个当地人一定深深爱着这片土地并且努力建设和发展着自己的家乡。

路边的小店和新鲜的水果~~

芒市的大金塔

芒市·珍奇园

园中有大量的珍奇古树,竹林超美,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在林中深处一位打太极的老人,很有武林大侠世外高人的feel~

小小的我和大大的你。。。

花丛间的女孩~~

龙江大桥

腾冲·绮罗古镇

美丽的小镇,没有和顺古镇那么热闹繁华,阳光的午后,暖暖的微风,她静谧优雅如一位安静的少女。

腾冲·热海公园

晚上去导游的一个朋友家吃饭,在和顺下面的一个小镇。
湛蓝的天空下面是大片大片的田野,可以让我们在希望的田野上使劲地作。。。

最喜欢当地的玉米,糯糯的很有嚼劲。

一头害羞的驴,怎么都不愿意看着镜头。

希望的田野上,金色的少女。

腾冲·北海湿地

我们依赖大海,并且信仰高山。
最好我经过你身旁,你也喜欢我这一种简单。

你要照顾好你黑色的头发,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睛。

小鸭子,嘎嘎嘎。。。

光太好,忍不住自拍,根本不用P,皮肤超好,被自己美呆

腾冲·悦椿温泉

本次旅行最意外的惊喜就是这个温泉,绿荫环绕,鸟语花香。慢慢悠悠恍恍惚惚地发了一下午的呆,也许时间就是应该这般用来浪费的。

腾冲·银杏村

导游说我们来早了,11月中旬银杏还没有全黄,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村口有我爱的火山石烤肉,好远就闻到了香味,赶紧来一碗烤肉面线压压惊

村口还有很多卖银杏花环的大妈,5块钱一个还能还价到3块钱一个,做的很精致。

真的只是黄绿相间的样子,但还是美的不像话。。。

再见,美丽的银杏村。

昆明·花之城

作为购物的地方,我是来买东西的,但是慢悠悠的晃着还是拍了不少照片。

4D宣传片,我是多无聊,把一整部都看完了。
还有对面拍视频的大哥,我镜头对焦到哪,他就晃到哪,无语

各种花

归程

人世宽广,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岁月漫长,
你心地善良,
终归会有一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8 13:25

引用 breathingyoga 发表于 2016-11-18 13:25:42 的回复:

回复breathingyoga:谢谢你的建议,平时喜欢拍照,所以照片较多文字很少

2016-11-18 13:2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