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半岛神秘半浮雕

瓦斯托坡尔市有一个神秘的地点。这个地点有血色土地在海景海岸上。这个地点叫“哥萨克港湾”。附近的灯塔使这个地方 增加特色的浪漫主义精神。这座灯塔今日是能使用的。

我不给你们讲关于伟大卫国战争的事件就是英勇的塞瓦斯托坡尔防御的时候。我就给你们讲关于我的拾物!

最近我沿岸散步的时候,下面秋天的海起波浪了,我被清新的轻风吹了,太阳慢慢地落了。但是突然我在石头海岸上找到了半浮雕。对我来说是非常意外的!好像我就进入了石头雕塑博物馆。
你们看一看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新的朋友,就是带胡子的一个开心老人。

这是太阳和月亮。

这是一个印第安人,他非常严肃!

这是一条鱼,它嘴里的牙齿特别大。

这就是我☺️ 这里我扮演一只燕子。

然后我得知了这些又秘密的又漂亮的半浮雕来自哪儿。每一个夏天来自莫斯科柏林纽约雕刻家都到克里米亚修养。修养结束之前他们都在这儿留下来一个一个地石头半浮雕。

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传统!那么多神秘和好意!就因为这样的事情我特别爱我的克里米亚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7 11:20

引用 golddlog 发表于 2016-11-17 11:20:05 的回复:

回复golddlog:这是塞瓦斯托坡尔市

2016-11-18 00: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