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12日三亚6日5晚自由行

小蚂蜂 LV.2
2016-11-17 09:58 227/4

11月7日中午12点10分从萧山机场出发,3小时后到达三亚凤凰机场,然后打的36元直接去三亚湾的酒店,住在三亚通海三巷的卡纳海岸客栈,虽然不豪华但是很温馨,店员非常热情,房间窗户看出去就是三亚湾,椰树林,沙滩,大海!酒店走出穿过马路就可以到海边,海边蛮热闹的,大叔大妈从早唱到晚,酒店离市中心比较近,周边吃饭不是问题,还是比较实惠的,离旺豪超市也不远,步行10分钟。第一天到酒店后休息一会儿就去海边走了走,晚上在酒店楼下的小涂海鲜美团了两人餐198元,吃完后去旺豪超市购买了东西,第二天租了电瓶车49元一天,店家免费送还车的,押金500还车时会退,然后骑着电瓶车去了鹿回头公园和小东海,不建议去太远的地方,因为怕电不够,但是周边景点逛逛电还是足够的,鹿回头公园可以在蚂蜂窝上买票,便宜一点,景点售票处42元每人,观光电瓶车15元每人,鹿回头公园还是值得一去的,可以俯瞰市区,风景非常美!公园出来后我们又去了小东海,小东海是免费的,海水沙滩非常干净,游客不多,可以在海边翻小螃蟹,还可以看到海星、海参!就是周边有晒太阳的人,基本裸的晒比较难以接受!之后就骑回酒店休息,中午太阳比较晒,一定要做好防晒,电瓶车骑在街头非常舒服!晚上去边上胜意大酒店吃了自助餐198一位,很过瘾,值得去!第三天去了一直期盼已久的蜈支洲岛,但是回来就觉得好坑,比较失望,我们是跟团的,225一位,含大巴,船票,门票和中午自助餐,7点的团,导游让8点在公交站等车,到了码头导游收走身份证,说去买票,然后把游客集中在一起,推荐各种岛上的娱乐项目,一个人参加三个项目就可以不排队直接去了,其他的人就等着吧,等了很久导游才把身份证和票给我们,然后又是排队上船,游客非常多,等到岛上已经11点30分了,吃了自助餐(不咋滴)然后又是排队等游览车,不管你等了多久,都是让报了项目的vip先上车的,岛上观光游览车150一位(其他景点只要15元一位,坑!),环岛一圈,中途可以下来玩,但是如果你下来了等你想走时又得排队等车,而且5点前必须去码头排队等船,有得游客被忽悠办了1000多一位的套票,其实根本没有时间玩那么多的,总之觉得很失望,蜈支洲岛商业化太重,不建议跟团游!第四天做公交去了亚龙湾和森林公园,亚龙湾海滩游客较多,没怎么玩就打的去了森林公园,出租车司机给我们买了票,可以跟他还点价,觉得跟网上买票差不多价格,可以接受,回来的时候直接打的回酒店,一百二三十元吧,记不太清楚了。第五天去了南山旅游文化区,拜了观音,给家人买了许多手串做礼物,景点里面的是开过光的价格相对高点,值得一去,回来准备去天涯海角的,听了出租车司机的一些介绍觉得不是很想去了,也有点累了,就直接回酒店了,第六天早上理理东西,打的到机场回家!总体感觉11月的三亚也不是特别热,但是紫外线比较强,阳光比较刺眼,还是值得一去的!

小涂海鲜

鹿回头公园

蜈支洲岛

亚龙湾森林公园

南山文化旅游区

三亚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7 14:56

2016-11-17 20:16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1-17 20:16:57 的回复:

回复晓小:谢谢

2016-11-17 21:4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