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二刷迪士尼------两天狂走“刺激”之旅

luciasun1983 LV.4
2016-11-17 10:01 388/3

9月自己来了一次上海迪士尼,没玩够啊,心心念着再来一次,纠结了好久,最后打着带娃来玩的旗号果断出发。ps。之所以叫刺激之旅是小人玩的时候说:出来玩就是寻找刺激的,不刺激的不玩!也不知道哪里听来的,逗死我了。

行前准备

交通
 北京--上海,可以选择✈️、🚄、自驾🚗。
         带娃肯定是坐高铁🚄最合适,如果两个大人肯定特价机票合适,高铁一天若干趟,非常好买票12306官网就行,机票的话就需要提前刷刷票了,比较下来东航官网应该是最合适的了,比机票代理靠谱,特价机票孩子也可以定,不像很多代理都有限制,不给小朋友定。
                高铁都是在虹桥站,离迪斯尼好远,打车过去接近1小时,约160+。地铁的话1个半小时,7块左右不堵车。ps,虹桥站里就有小杨生煎,好吃的很,还有一些别的快餐都还行,可以解决一顿饭。

住宿
迪士尼的酒店:乐园酒店or玩具总动员酒店,前者最低1600+,后者最低886+,都是不含早的价格,住在这两个酒店的话吃饭也比较贵,只能选择酒店吃或者迪士尼小镇吃,但是离乐园近坐大巴过去就几分钟,一天n趟。
 乐园周边,11号沿线,这个可选择的就很多了,推荐两个,全季酒店康桥秀沿路店,经济实惠400左右不含早离地铁近周边吃饭买零食方便,去迪士尼两站地铁,这家全季周围还有如家、锦江之星,价格更优惠一点。康桥诺富特,离迪士尼近接送班车特别多,地铁到迪士尼1站,离地铁很近,600左右不含早,早餐100+一位,吃饭比较贵周边吃饭的地方少适合叫外卖。这两家都是我纠结了半天没选的。我最后选的美豪丽质川沙店,离乐园不算很近,14公里左右,不过路很好走虽然需要上高架但是不堵车啊,全程20分钟这个时间很准,基本上下浮动不超过5分钟,虽然没有前两个近,但是看中了他家房间大设施好还有海底捞一样的服务。450含双早,还包括下午茶和夜宵,早饭不错当然不能和五星酒店比但对比房价绝对超值,下午茶和夜宵也还行,姜糖水特别适合在乐园冻了一天回来暖胃,还有粥,也很好喝,水果有好多样还有小零食,还可以单点炒菜面条,我在这吃了三次晚餐,好吃还不贵。他家房间有大浴缸也是我超喜欢的,还配了各种洗浴用品环绕音响以及超厚的拖鞋,那个拖鞋我太喜欢了,直接带回家穿了。去乐园他家也有接送班车,早上7点、9点各一班送,晚上7点半、9点半各一班接回,司机非常好,还有免费水和纸巾。
  市区,这个有点远,我没太关注,就不推荐了,不过很喜欢豫园万丽和威斯汀。

门票
购买渠道,官方有微信和淘宝旗舰店都可以买到,门票不紧张基本提前一天买都行, 可以看看天气☁️再买票。另外淘宝也有很多卖家价格有一定优惠,不过有的卖家评价里看到刷不出票的,这就很郁闷了,但这种情况还是挺少的。
  票价,平日370,节假日499,这个节假日就理解为所有你方便不用请假的日子➕寒暑假,淘宝卖家有优惠,综合比较了我还是找了一个评价好的淘宝卖家。对比了一下,发觉节假日门票淘宝卖家的优惠也比较小,单日票基本最优惠也就到460,平日的话可以到305,平日优惠力度更大。门票有单日和两日,带孩子的话还是两日吧,一天有点紧张,如果不在官网买票,想买两日票的话可以对比一下,平日的两日票有时候不如买两张单日票合适,有时间的蜂蜂可以比较一下。我为了少请假最后选的周日和周一入园,两大一下2065,如果周一周二去的话就是1730,差了335呢。

杂七杂八
雨衣,这个可以提前淘宝买,2、3块一件,玩雷鸣山还是很有用的,大冷天湿身很难受啊,而且下雨可以挡雨刮风还能保暖
推车,如果带孩子还想开车或者坐专车或者酒店班车去,那就自带一辆吧,这些车都是停在停车场或停车场临时下客区的,停车场走到乐园门口也是有点路的,早上还好晚上玩完回来,大人孩子都要累死了,抱着孩子走到停车场那也是能把人累死的。如果打车坐公交的话比停停车场的可以少走一个大天桥,坐地铁是在相反方向,距离乐园门口更近一点。
穿着,11月晚上还是挺冷的,如果要看完烟火再走就穿件稍厚点的外套吧,最好是短款这样方便跑跑跑,重点舒服的鞋👟,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鞋啊,一天2万多步啊!
水杯,不要带玻璃杯,小朋友喝水的杯子都是可以带的,塑料杯也是可以的,所有洗手间门口都有直饮水,但这个是凉的,想喝热水在所有的餐厅都可以要,服务人员非常好会帮你倒热水或者告诉你在哪接,大冷天的一杯热水还是很舒服的。
零食,这个随意了,只要是没开封的都能带,开封的我带了茶鸡蛋,也让过了,包子,对,没看错我妈竟然给我姑娘拿了三个小包子,大家不要拍我啊,到门口我才发现,结果居然也过去了,第二天小人还要带,这次就被安检员说了,让在门口吃完再进去,这里做了不好的示范啊,对不住啦。另外,泡面🍜是不行的,亲眼看到有人带了三盒泡面被收走了

我的战绩

—————我是啰哩啰嗦的分割线—————

本来带娃选择两日票就是想玩的悠闲一点,但我和姥姥都是急脾气,结果是两天步数都超2万5,刷了好多项目,总结一下,第一天拿了5张fp,第二天4张。旋转木马、古迹探索营、独木舟这三项没玩上。如果是带孩子玩的话,建议看一下身高限制,tron是122,喷气背包是112、雷鸣山、小矮人也有限制。
飞跃地平线      2刷
加勒比海盗   这个只有姥姥看了

一天刷的秘诀

————我是想一天玩遍的分割线————
如果你是想一天刷完所有项目,那么看这里,综合两次去迪士尼的路线,推荐一个适合体力好想纯玩的蜂蜂。
 1、早去、早去、早去!!!9点开园最好7点半就到门口,安检和检票争取都排在前面,这样节省时间,或者很能跑的蜂蜂只要赶在9点放绳子之前进到园区也行,这样方便9点整去抢fp。
2、如果第一时间抢到飞跃地平线的fp就可以去刷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了,因为大部队都去排雷鸣山了,小矮人这里没啥人,如果跑的慢到探险岛fp站大排长龙,那么看看app,如果地平线人少就去直接排不要浪费时间排fp,如果人多就去小矮人矿山车,排20分钟fp足够玩两遍小矮人顺便刷掉小熊维尼蜂蜜罐了。
3、上午10点之前任何超过20分钟的排队都不能忍,因为开园头1小时内,很多小项目基本不排队啊,20分钟足够刷两三个项目了。我就是10min刷两遍小飞侠5min刷两遍蜂蜜罐啊。
4、开园两小时内争取吧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蜂蜜罐🍯、小飞侠天空奇遇、晶彩奇航、飞跃地平线全部搞定,11点之后人就比较多了,你也排队➕跑步🏃好几个小时了,可以看看演出或者排队玩两个项目,趁排队就吃吃东西休息一下,当然不浪费任何一个领fp的机会,能领马上领。

推荐一个行程,这个适合体力特好能跑的蜂蜂:
7点半之前到门口排队——9点🏃飞跃地平线fp(排队超5min就不等了)——小矮人矿山车(10min)——小熊维尼(10min)——蜂蜜罐(5min)——小飞侠(10min)——晶彩奇航(10min)——飞跃地平线fp(15min)——小矮人矿山车(10min)——取小矮人fp(5min)——漫游童话时光(20min)——金色童话盛典演出(25min)——冰雪奇缘(30min)——巴斯光年(20min)——太空幸会史迪奇(30min)——tron fp(10min)——花车游行(45min)——小飞象(20min)——小矮人矿山车fp(15min)——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30min)——杰克船长演出(40min)——雷鸣山(50min)——tron fp(20min)——米奇俱乐部(20min)——漫威总部(20min)——人猿泰山(40min)——古迹探索营(40min)——灯光焰火秀🎆
行程里面的时间都是包括排队以及游玩的时间了,这个行程一天下来估计步数2万5以上了,不过体力好的人应该没问题,我带着孩子和姥姥基本是按这个走的,另外这只是一个大概行程落下了几个小项目,而且实际游玩还要看排队情况调整,总之就是第一张飞跃地平线fp一定要抢一定要让fp时间在上午11点前,这样下一张fp的时间就会早,越早越能多领,而且上午的fp真是快啊,到下午基本也都要排15min左右。

悠闲逛的推荐

————————————————————我是悠闲党拍照党苦命带娃党的分割线————————————————————

如果是这样,9点开门到就行啦,然后米奇大街拍拍拍、逛逛逛,看看🏯城堡,领个fp,继续拍拍拍,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走,这就是怎么开心怎么转哈,如果不想带📷相机还可以买乐拍通,有迪士尼专人给你拍拍拍啊,想怎么拍怎么拍,全套369,拍的越多越合适啊。
推荐几个拍照点:米奇大花坛🌹、城堡前、城堡里、米奇俱乐部、漫威总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欢乐朋友聚会、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些都好适合拍拍拍啊,拍起来吧爱美的蜂蜂

终于到游记

游记开始哈,其实也算不上游记就是流水账啦
我买的是早上9点的高铁票,孩子不到1.2米不用买票,但是她一个人就占一个坐了,妈妈我只好去餐车坐了,车程4小时48分,车上小人吃了泡面,下车我们有吃了点小杨生煎,打车去美豪丽质川沙店,车程50分钟170+,路上不太堵。酒店服务超好,大堂水果随便吃,第一次的房间没有浴缸提出来马上就帮我换了有🛁的。晚上转了迪士尼小镇,买纪念品,因为要想好好玩基本就没时间逛店了。然后早早睡了,第二天可是战斗的一天啊。

早上6点起床,收拾完吃点早饭坐7点的班车去迪士尼啦,这里夸夸美豪的班车,就我们三个人司机师傅也尽心尽力,车开的稳稳的,7点20到停车场,下车坐扶梯上天桥,迪士尼我们来啦!
ps,停车场去乐园需要走一个天桥,停车场这边上天桥有扶梯和直梯很方便,扶梯这里还有洗手间临时休息和寄存行李的地方,不过没有问行李怎么收费。

看见这个喷泉就到乐园大门口了,这里是三道关卡的第一道,在这安检,喷气船米奇两边都有排队的通道。我到这里是7点半,估计这天人不多右边通道还没打开,很多人排在左边,由于上次来就是排了右边我就跑去问安保人员右边通道开不开,他们说肯定开你就在这边等着吧,果然7点50左右从里面出来了安保人员打开右边通道,于是我就抢占了第一个,开森。迪士尼的安保人员都很好,等开门的时候和他们聊了好久,得知我去那天人算比较少的,好开心啊。
       8点整安检开始,姥姥空手先过安检直奔第二道大门,我推着小人拿着包过安检,很顺利,小朋友的水杯还有零食都没问题,水果酸奶也可以,原谅我还带了茶鸡蛋和包子,不要打我啊。看到有带泡面被拿出来的。
        第二道门和第一道门间隔也就几十米,这里是检票的地方,进了这道门就是进了乐园了,这里可以拿到乐园指南和演出时间表,一定要拿啊。如果是两日票记得一定收好票,还有票和人是对应的,这里有拍照的,如果之后会分开的话建议看好哪张是自己的,免得出去后进不来了,当然如果一直在一起就没事的。
       大约8点20开始检票,我让姥姥和小人自己慢慢逛米奇大街,我则直接冲到最里面第三道关卡等待抢飞跃的FP,这次位置很好我站在绳子边第一排哦
        9点整,奇妙的一天正式开启,所有的人都像打了鸡血冲向探险岛,跑🏃的我快吐血了,看到探险岛牌子的时候就已经没劲了,可是还是咬咬牙终于到fp站了,比较靠前不排队直接领就好,这里建议一下如果fp站人特多还不如直接去排飞跃反而更快,我因为老妈和孩子跑不动所以只能自己抢fp了。

看就是这个,跑的我吐血的就是它

在检票口我就和老妈说好,9点前她和小人逛逛米奇大街,9点一开园就直奔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因为这时候人都集中在探险岛,这里基本没人。这样就可以省一张fp了。
我抢完fp跑去和她们汇合,结果他们到了竟然不开,这时我也到了,于是就先满足小人的愿望吧,直奔城堡看漫游童话时光。到的时候完全木有人,我们是第一个参观只有我们三个人,包场好爽

看完白雪公主小朋友瞬间进入自high状态。出了城堡就看到小飞侠那里喊着不排队,果断跑过去啊,连小人这个小懒懒都飞跑起来,果然是开心的不行啊。
小飞侠真是不用排队啊,直接走到闸机前面就四五个人,这是一个坐在飞船上模仿小飞侠翱翔城市上空的项目,视觉效果很好,小朋友开心的不行。坐完一遍还要玩,我们马上就又排了一次,这次人就多一点了排了5分钟,再做一次小飞侠

小飞侠对面就是晶彩奇航,这个点基本也不排队,冲进去,等待5分钟我们上船啦
这就是一个坐船看景的项目,我其实觉得还不错,可是小人不乐意了,撅着嘴说不刺激,我要玩刺激的刺激的刺激的,拍照更是直接拒绝,好吧我这囧的,本来以为小人会喜欢这个调调呢
这个项目坐船的两边都差不多,基本景色是一半一半。这次没怎么照相,盗自己的上次去的图

玩完晶彩奇航刚好可以去玩9点40的飞跃地平线,去地平线的路上看到小矮人开了,果断拿了fp。
这里说一下,fp不是限制必须两小时的,而是看你领到的fp开始的时间,如果fp项目开始时间距离领取时刻小于两小时,那领下张fp时间就是这张fp项目开始的时间,如果项目开始时间距离领取时刻大于两小时,那领下张fp的时间就是2小时后,所以上午早领fp就能多领。

飞跃地平线很棒,建议坐第一排,可以和工作人员要求他们都会满足的。其实迪士尼里工作人员基本都特别好,小要求也都能满足。
在这里特别感谢地平线的工作人员,我们排到门口了马上就要进去玩了,结果小人要嘘嘘,最后工作人员特别好,让我带着小人在里面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拿塑料袋帮小人解决了,然后扔到垃圾桶里,非常体贴,太感谢他了。

我们和工作人员要求坐第一排,于是让后面的人先上了,我们等下一批就好。因为上次我坐在第三排最边上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好,其实只是多等几分钟还是值得等第一排的。
玩好飞跃地平线,就差不多到矿山车的fp时间了也能取下一张fp了。我去取了雷鸣山的fp时间是下午5点多。这个时候还不到11点,估计11点半肯定就发完了。
尽管有矿山车的fp还是要等10分钟,排队过程中小人就开始念叨,出来玩就是寻找刺激的,我要刺激要第一排。我滴妈呀,你才4岁啊。好吧,和分配座位的工作人员说想坐第一排,这个小伙子特可爱,直接问小人,小朋友你怕不怕啊?小人回答不怕,工作人员就是,哎呀你好厉害啊,奖励你贴纸哦!把小人乐坏了,然后等了一下我们就去了第一排

完好矿山车,已经11点半了,想稍稍休息一下,就跑去看冰雪奇缘欢唱会。这个是我家小人最期待的,买了两个米奇雪糕边吃边排队。
这里说一下,剧场内都不许吃东西的,只好赶紧吃完,三个人两个米奇头有点多啊,最后还浪费了半个,噎死我了

其实就是和演员们一起唱冰雪奇缘的插曲,演员非常投入卖力,舞台效果很好,艾莎的魔法、雪宝喜欢的夏天、漫天的大雪,大家自行感受吧,氛围非常好。一场没看够,我和小人直接排队看12点半场了,看够了的姥姥就跑去玩加勒比海盗,当时显示排队10分钟。
又看了一场冰雪奇缘,小人开心坏了,出了剧场跑去加勒比海盗和姥姥会和,路上顺便又取了矿山车的fp,已经是晚上6点半的fp了,估计不超过1点肯定就会领完了。
汇合后我们仨一起玩了一遍加勒比,本来我还担心小人害怕,结果小人全程开心的不行,果断二刷。这个项目视觉效果很好,但是由于场内较暗,比较小的孩子或胆小的孩子肯能会害怕。
这个项目下午排队时间都不太长,100人一船,进展非常快,基本可以二刷。

刷完这个,基本就两点了,小人已经困的不行了,但看到花车巡游还是开心的不愿意睡,结果刚看完就不行了,直接睡了,这个时候就体现推车的重要性了。

看这个,防风保暖

由于小人在车上我和姥姥就推着车逛了路过n次的爱丽丝梦游仙境,顺便在门口领了最后一张fp,小熊维尼历险记,这个也是5点多的。

疯帽子茶会

从爱丽丝梦游仙境出来刚好赶上4点在城堡前的童话盛典,这个就是迪斯尼的各位👸轮番表演,最后就是金色米奇米妮了,很好看,歌也好听

看完表演小人还没醒,我和姥姥推着她往老藤树走,打算在那吃点饭然后就到小熊维尼fp的时间了。路上奇遇一位送小飞侠fp的美女,于是姥姥又玩了一次小飞侠。
在老藤树吃了点东西叫醒小人,我们刷掉了小熊维尼的fp,然后再回到探险岛刷掉了雷鸣山,玩雷鸣山的时候刚好天开始黑了,看着整个乐园像梦里的世界一般,好梦幻啊,心都化了。
比较有意思的是三个美女和我们一船,一路狂叫而我家小人淡定的不行,开心的自己偷偷乐,玩下来我问小人觉得怎么样,小人开心的说好刺激

玩完雷鸣山一看表5点50,矿山车fp是6点25还有半小时,于是跑去看人猿泰山的表演,这个真是跑去啊,因为一般表演提前10分钟就不让进场了,但因为这是最后一场表演了所以人不多直到6点才关门。表演融合了杂技和人猿泰山的故事,演员们很卖力还很惊险,一共半小时,但我总觉得这个和迪斯尼有点违和,全程不入戏,有点对不住卖力演出的演员们了

这个看完已经6点半了,赶紧刷掉了最后一张矿山车fp,晚上玩感觉更有意思,开灯了很好看

玩好后我们就赶紧跑到城堡前看烟火秀,这时已经6点50了,但由于天冷人也不是特别多,找了合适位置等着。

烟花秀看的差不多我们就赶紧往外走了,酒店班车7点半在停车场唐老鸭位置等,10分钟走过去还是很赶的,还好自带推车,推着车连跑带颠的赶到停车场,发现下了天桥的电梯往前一点就是唐老鸭位置,我们上车就回酒店了,8点到了酒店,有免费的粥、水果、小吃,我要了点炒菜,喝了点夜宵送的姜糖水,一下就暖和过来了,小人和姥姥喝了点粥,然后早早就睡了,一天实在太累了,带着孩子2万5千步
不过这一天除了明日世界没去,其他的都玩的差不多了。不过这一天tron全天没开所以也不遗憾了。

第二天本来想睡到自然醒的,结果6点半大家就都醒了,于是收拾吃早饭,不过带孩子还是慢啊,等到出发已经8点了。酒店的🚌是7点和9点,我们就叫了神州专车,结果这个司机太不靠谱了,足足开了四十分钟绕路不说,最后还把我们放到了玩具总动员酒店那边,气死我了,完全颠覆我对神州专车的好印象。
所以8点出门,到乐园门口已经9点了,还好早上下雨导致门口排队的人不是特别多,10分钟我们就过了安检和检票,走到探险岛fp站已经大排长龙了,本想放弃,可小人特想再玩一次飞跃地平线,看了一下app,显示排队只要10分钟,我和姥姥推着车一路狂奔到地平线门口,放好车冲进去,发觉其实真没什么人,这10分钟就是走进去的时间啊。最开心的是玩了几次都是走fp通道没能看到大家发的星空,这次刚好看到了,不过也是匆匆看了一下,二刷地平线好开心,本以为看不上了,哈哈没想到还是中间第一排

等我们玩好出来已经显示排队40分钟了,更开心了,不过这一天是周一而且早上下雨所以全天人都不是特多,基本全天地平线排队时间都在1小时左右

从地平线出来,我们走去拿了矿山车的fp,然后看小熊维尼人少又玩了一次,出来就是蜂蜜罐,人也很少就刷了两次。然后就到了矿山车的fp,果断去刷,刷之前还拿了第二张矿山车的fp。然后就是逛逛爱丽丝梦游仙境,漫游童话时光看金色童话盛典、逛逛城堡。这期间还跑去拿tron的fp,结果11点居然全天都发完了,不开心。于是又从明日世界跑到探险岛拿雷鸣山的fp,这天天凉所以排雷鸣山的人明显少,拿到了2点45的fp。

看完表演,把小矮人fp刷掉,就去明日世界玩,由于小人身高不够不能玩tron,姥姥就自己去硬排了,我带着小人玩了天空幸会史迪奇和巴斯光年,前后大约半小时,姥姥也刚好玩完tron,于是一起排了喷气背包,这个显示排队30min,实际也是,感觉好冷啊,冻死我了,估计夏天玩就是热死的节奏。

非常带感的tron

巴斯光年

喷气背包,排半小时有点不值

明日世界玩好,我们就去看了米奇俱乐部和漫威总部,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米奇俱乐部出来已经2点了,小人直接睡了,我就跑去买网红火鸡腿,居然排了40min,这是这两天排队最久的项目了,重点是我还不爱吃,我排队的时候姥姥在巴博萨解决了午饭,然后我🍗姥姥去看杰克船长的表演

巴波萨里面布置的特别有感觉,最里面还能看到玩沉船宝藏的船,就是好冷啊

杰克船长的表演也不错,我和小人没看,姥姥看了,主要是没时间了

由于小人睡觉姥姥也累了,我就自己去刷掉了雷鸣山的fp,多余的送了一对母女。
这里再次表达我对迪斯尼员工的好感,已经进闸机的我发觉忘拿雨衣了,跟工作人员一说,他们就直接写了一张纸条给我让我去拿回来就不用排了,感觉他们人都很好很为游客着想

刷掉雷鸣山,本想去古迹探索营,但排队存包的人好多就放弃了,叫醒小人去刷了最后一张小飞侠的fp。

玩完小飞侠,小人还想看史迪奇,于是我们又跑去明日世界,这次我和姥姥换了一下,我去刷tron,姥姥陪孩子。由于没fp,我只好硬排,门口显示单人通道20min,普通排队40min,尽管门口工作人员说单人通道要排好久的,我还是排了单人通道,实际是单人通道根本木有人好吗,我一路跑到底啊,前面一共5个排单人的,这哪用20min啊,普通排队通道其实也就100个人不到,所以也很快。于是我就在小人和姥姥看史迪奇的空档刷了两边tron,实在太爽了。

出了明日世界天已经全黑了,小人已经想回家了,姥姥却童心大起非要玩小飞象,好吧,妈妈和姥姥玩了小飞象,小人淡定的看我们high,她不玩

始终没排上的旋转木马🎠

玩完小飞象,实在快累死了还特别冷,我们没等烟火就闪了

来了两次居然一张白天的米奇头都没照,好吧这张其实谁都能用,根本看不见脸

上天桥去停车场坐酒店🚌回去啦

再见,迪士尼
此时好想说——我会回来的

最后一天,收拾东西🚄回北京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1-18 11:25

2016-11-20 19:28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