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之圣莲山

• 出发时间/2016-10-06
  • 人物/带孩子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第一次去圣莲山还是在2006年的时候,那时候景区刚刚开始建设,很多设施还没有完备,单位组织爬山比赛选择了这里。一转眼十年过去了,虽然经常路过这里但从未踏足。趁着人少再一次来到这里,只不过这一次是一家三口,而不是孤身一人了,故地重游的感觉真好。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老子的塑像就在景区的门口,高高大大的,进门的时候却没看到

上善若水

三羊开泰,这里也是28盘的起点

十八盘,二十八星宿,每一盘都有一个星宿的雕塑

山色

忘记这是第几盘了,十年了,这个雕塑还在,感觉很亲切

天有些阴,所以山也雾蒙蒙的

沿着小样的小路上山,虽然很累,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觉很不错

圣泉寺,十年了,还是那样的安静

圣莲山三个字在雾中依然清晰

不知道为什么如今很多景区人为的开始修建这些景观

PS:
1、景区门票60元一位,游客不多的时候可以开车进入景区,每辆车收取60元停车费,车可以直接开到二十八盘脚下。持北京风景年票可以免费兑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