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村民俗

玉儿 LV.6
2016-11-17 11:08 305/3

袁家村目前主要街区大概划分为小吃街、民俗街、农家乐街、酒吧街、回民街和祠堂街,最近开发了一条叫南货街的街道。这样的规划已经远远不是一个村子的规模了,再过上两年,估计袁家村要升级为“袁家镇”了。由于时间关系我在村里逛了一天,反正也没事一圈一圈的转,生怕落了一条街,早上没吃饭为的是来这吃,把我给饿的,转了一圈决定喝醪糟,肉夹馍,醪糟5元一碗,肉夹馍10块,比回民街的肉夹馍都好吃,醪糟也喜欢喝。吃饱喝足就逛吧,重点提一下厚德麻花,来回好几趟都那么多人排队,出于好奇我也排队买了10根(22元),不过还挺好吃的,同事说油好,脆,有的说有火腿味,有的说有乡村味道,回来孩子说天津有麻花你还去那买麻花。吃饱喝足接着逛,买的皮带、丝巾等等,看到什么都想买,可惜飞机不能带那么多,买的酸奶6块一个让机场人员给没收了,我哥说很好喝,后悔应该出去喝完,到登机口后等了一个小时。接着说吃的,还吃了羊血粉丝,放了一点点辣,给我辣的,这里的东西多的吃不完,到处都是好吃的,时间短只能品尝这些了,还在停车场边上采摘的苹果,非常甜,可惜只买了15元10斤。天黑了回咸阳宾馆,转天6.45的飞机,结束了8天的旅程,非常开心。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7 17: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09:53

引用 claudiashao 发表于 2016-11-21 09:53:24 的回复:

回复claudiashao:到袁家村主要是吃,各种各样吃的,再就是看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