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即将下架的大四学长在毕业前的放纵!【中】(青岛+泰山篇)(摄影&实用攻略)

PH267 (重庆) LV.6
2016-11-17 11:11 531/6
  • 出发时间/2016-09-17

关于【上】

一个即将下架的大四学长在毕业前的放纵!【上】(北京+大连篇)(摄影+实用攻略)
链接:http://www.mafengwo.cn/i/6287567.html

写完【上】以后  又好好工作了两天 趁着实习的忙里偷闲 现在开始动笔写【中】了
这次会好好吸取大家的建议  希望大家慢慢往下看吧↓

Day8 青岛我来啦!(9.24)

坐了一夜的海上大游轮 终于在清晨时分到达了烟台港 紧接着坐火车从烟台前往青岛
轮渡是早上五点半左右到的 因为下船的速度十分缓慢 大家可以等到六点一十左右再慢慢下去
因为只有一个出入口 整个船的人都必须从那里出去 所以 人潮拥挤
大家下船的时候记住别把东西落上面了!

下船的一瞬间看到好美的晨曦 慢慢步行往外走 也可以排队坐免费的公交 人超级多!
因为我买的是08:37—13:08(K8254)的从烟台青岛的火车
所以坐滴滴到了烟台火车站 在kfc休息了好久
烟台火车站看到的日出也超级美!

等啊等 终于踏上了去往青岛的火车!
火车挺脏的 要是再坐久一点 我就受不了了 是全程坐过最旧的火车了

下午到达青岛后 入住青旅 洗漱完毕休息片刻后 开始了青岛的行程

今天的具体行程是:
青旅—劈柴院—浙江路基督教堂—栈桥—台东步行街—中山路—青旅
青旅的位置离栈桥步行只有五分钟 离基督教堂也是步行五分钟的位置 所以很方便

1、劈柴院
从青旅步行到劈柴院准备吃点东西
最开始跟着百度地图的步行导航走 我找了好久 都没有发现劈柴院在哪里
结果 绕了一圈又一圈过后 终于发现了他的大门 真的小的太不明显了
所以大家找的时候 真的好好看一下 哈哈哈
劈柴院里真的挺坑的 最值得吃的东西 真的只有一家开了几十年的豆腐脑了
待会在【食】里面好好帮大家介绍 哦 对了 豆腐脑今天可没吃 是后来才知道那家豆腐脑的历史悠久才去的
吃了一个蟹黄汤包以后 就从劈柴院出来了

2、浙江路天主教堂
慢慢步行到浙江路天主教堂 好多人拍婚纱照 我真的 服

在门口看那些拍婚纱的情侣撒够了狗粮以后 从教堂一直往下走
慢慢就可以走到栈桥 路上还看见一家很有风格的青岛书房

3、栈桥
栈桥的人真的挺多的 而且一到了栈桥 就好大的风  刚才的蓝天一瞬间就不见了
海边好多人带着小孩在石头缝里找螃蟹挖贝壳之类的 密密麻麻全是人
那些石头上面好像是什么的卵吧 看上去挺恶心的 密集恐惧症的感觉

4、台东步行街
栈桥走了一会儿 坐公交准备去台东夜市看看 买点吃的
栈桥附近的公交很方便 到哪里的都有 只是坐车的车站不同而已
坐到了台东这边 到了这边也差不多到了晚饭时间了
下了车慢慢逛到夜市 人真的超级多
然而我发现夜市上的小吃好多都是全国各地都有的
台东的商圈还是挺大的 附近就是啤酒博物馆
我逛到累了 就买了点吃的 准备回中山路吃最出名的王姐烧烤!!

台东买了排了好长队的老传承炸鸡腿和不知名但我很想吃的小龙虾回到了中山路 准备去买王姐烧烤吃
记住 最正宗的王姐烧烤是在公安局的对面 其他的都是冒牌的!

从王姐烧烤慢慢往青旅走 又路过了教堂 这边的天 晚上也很是蓝蓝的 把教堂映衬的好美!

回青旅后洗漱完毕 来两把王者荣耀下小龙虾!
终于感觉到了困意 洗漱完毕之后就睡了!

【食】
青岛的吃的真的挺多的 我直接上图给大家看吧!

青岛老酸奶 可爱的我居然买了草莓味! 不过大家真的没必要来劈柴院买 因为众多的711和当地到处都是的便利店里面的也有青岛老酸奶 价格真的便宜很多
劈柴院卖的是10块到20的都有 看等级和味道

这家的蟹黄汤包虽然有点小贵 不过我确实第一次用吸管吃包子
里面的汤真的还是有点鲜 不过我倒不是很喜欢这种汤很多的包子
这一个就是20块!

排了好久才买到炸鸡腿! 我其实并没有在网上看到关于这家的推荐 不过走到那里看到人超级多 于是就想买
13块钱4个 感觉会比kfc的香一些

王姐烧烤果然名不虚传 我只吃了一串鱿鱼  不过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是排长队的 记住一定要买中山路公安局的对面那家!

吃完王姐烧烤 喝一口冰的崂山矿泉水 爽哉!

回到青旅开始王者荣耀配小龙虾 再喝两口酸奶! 真的饱了
吃饱了瞌睡就来了 收拾收拾 就准备睡了!

【宿】
今天住的地方离这边的景点都是步行可以到达的 周围就是栈桥 教堂 中山路 而且公交车站就在附近 去其他景点也十分的方便 就是整栋楼市木质结构的老房子 窗户问题真的是一个大问题!!
里面从十二人间到四人间不等 价格最便宜的只要19块一晚!
大家也可以去中山路附近住 青旅的品质会好一些 而且吃的都在附近 公交也十分方便!

【今日总结】
初到青岛第一天 感受到了青岛的特色 青岛的景色很美 没事也很棒 一定要好好享受在青岛的这几天!

Day9 青岛青岛(9.25)

今天的总路线是这样的:
青旅—奥帆中心—八大关(第一海水浴场)—青旅(睡了个午觉)—小鱼山—小青岛中山路—青旅

1、奥帆中心
我个人认为 奥帆中心真的是青岛的灵魂 真的是必去!
我坐的公交到的奥帆 步行进去的 好多帆船停靠在海边 据说租金和管理费是十分昂贵的!
而且马路对面是一个商圈 一排的奢侈品大牌  更加体现的这一片区的富有程度 给人的感觉很棒!
奥帆的海很干净很蓝 当天的天气也很好 太阳真的好晒!

2、八大关
这个地方我觉得最没有意思了 里面都是拍婚纱的人 如果你不是去拍婚纱的你真的可以不去!
里面最值得一提的是公主楼 公主楼是需要门票进去的 价格好像几块钱
大关就是由八条XX关的路横纵交错组成的 里面的路很干净 树也很茂盛
可以慢慢步行到海边的第一海水浴场 这里的水还是比较干净的 不过人挺多的!

大关几乎俨然成为一个婚纱摄影基地 每条路上、树下、海边、石头上全是一对一对的情侣
姿势和角度也只有你想不到的  所以我挺不喜欢这种地方的!
今天不知道为何总想睡觉 所以 从八大关出来就回青旅休息了一下 然后准备下午算好时间爬上小鱼山看日落

3、小鱼山
从青旅出来 坐公交到的鲁迅公园附近 然后步行前往的小鱼山
因为是有去过朋友推荐我去看日落 并且我真的喜欢看日落日出
公园的门在一个坡上 挺不好找的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而且当时太阳已经开始在落山了
本来公园一个门开在路边的 结果已经被封了 说要往前从另一个门进
然后沿着指示的方向走 发现有很多岔路口 而且百度地图在那种路完全不起作用
最后凭着我良好的方向感找到了大门
小鱼山的门票学生票是5块
进去以后类似重庆的鹅岭公园 有一个塔 每一层看到的风景角度都不一样
真的是登上了高处以后俯瞰整座城市 心情大好呀
一边是人群伴着蓝色的海水 一边是日落映着晚霞

4、小青岛
从小鱼山步行到小青岛 大约快六点了
青岛 六点以后进去就不要门票了哦
不过晚上里面确实也看不到什么了 这个地方有很多的故事
包括青岛的名字都是因为小青岛而得来的 小青岛上有一条小铁路  以及琴女的雕像都是其标志
进去的时候风很大 夜色渐晚 旁边还有一个军事博物馆 很多军舰 隔着网也能看见的

从小青岛出来 只想去吃晚餐! 中山的有两家很出名的店 叫 无名小吃和什么餐馆
两家是挨着的 因为我只有一个胃 所以我只吃了什么餐馆
吃完了晚餐之后依旧步行回了青旅 结束今天

【食】
今天早上在便利店买了个面包下酸奶 中午也在便利店买了两个饭团下崂山矿泉水 还喝了崂山可乐
然后就一直饿到了吃晚饭 毕竟今天只想好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晚饭

崂山可乐真的有一股中药味!

什么餐馆 我点了网上很多人推荐的炒烤鸡翅 一份有十二个 然后点了一个海鲜煲仔饭 就是77块!!!!!
虽然煲仔饭很好吃 但是我觉得炒烤鸡翅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吃
上面有很多香料和芝麻 我并不是很喜欢 而且挺腻的
我把上面的十二个鸡翅和一份饭都解决完了 真的涨到爆! 慢慢走回了青旅

同昨天

【今日总结】
其实青岛的众多旅游景点就是沿海的 呈扇形状分布 这边除了啤酒博物馆和台东步行街
崂山到石老人到奥帆再到小青岛最后到栈桥 都是沿海分布 所以游览的路线很好设计
除了崂山需要单独花一天时间以外 其余的一天就可以游览完
青岛的这两天已经差不多把青岛的基本景点游览完了 所以明天准备去崂山了!

Day10 崂山啊崂山(9.26)

今天的路线是这样的
青旅—崂山—啤酒博物馆—青旅

崂山其实是离市区挺远的 火车站附近有公交可以坐过去
我在出发前去便利店买了一些饭团 酸奶和水还有面包 当作今天的早饭的午饭
唉 一个人出来真的吃东西太好将就了 也太可怜了
上了公交车坐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感觉一共有四十多个站
车上人真的很多 我上车的时候是没有位置的 站了十个站终于有人下车 我有了位置
结果没坐多久 就给人让座了 又站了十来个站 最后终于坐到了终点站

崂山景区是很大的 有三条游览路线  你一进去就会有很多导游来找你 给你介绍 然后叫你包车
你可以听他给你介绍的这些线路和景点  然后就自己买票坐景区的大巴去景点
崂山被称为“海上第一名山” 也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 游览路线主要的就是巨峰路线(纯爬山)和仰口路线还有北九水路线
我买的是仰口这边的票 可以看海也可以爬山 纯爬山我一个人真的不晓得有多无聊!
然后就上了去往景点的车
这条线一路上会经过太清、棋盘石  要上去都是要单独买索道票的  车上的有个类似导游的人
会挨着挨着统计车上哪些人要去坐索道 还会把索道的钱收起来 说统一买票
你如果说不去这个景点 他们的脸色 真的才叫个难看哟 我真的最不喜欢这种人!
对了 景区的车是一截一截的 你到了每一截的终点站必须下车重新排队换下一截的车

上面这些是在太清换乘的时候拍的 觉得很美
崂山的海感觉好蓝好感觉 真的刷新了我看到过的海水的蓝度
经过两次换乘之后 终于到达仰口 检完票开始了我的崂山登山之旅

这个是觅天洞 里面是没有光的 大家可以自己带个头灯进去 没有的话其实是可以用手机的手电筒照明的
进去的时候右边有人租头灯 他说的很严重什么手机掉了就捡不回来了blablabla的一大堆
目的就是为你让你租头灯嘛 你不理他就行了
当然如果有老年人或者小朋友的话 还是租一个戴在头上比较保险安全
里面从下往上爬 大概需要十分钟 就可以见到光了
从仰口的检票口到觅天洞洞口大约需要四十分钟
除了觅天洞到山顶只需要二十分钟
所以加上路上休息拍照的时间 仰口这边爬上去是很快的 大约需要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就可登顶了
觅天洞内还是得千万小心 东西都记住放在背包里 包括墨镜相机这些 手上尽量空出来去向上爬
手机可以用一个带挂绳的壳子啊 挂在脖子上就行了

其实爬山的过程中 最美的风景不是山 而是山上向下俯瞰的海  真的越往上爬 视线越广阔 风景也就越美
一定要回过头看看身后的大海!

其实感觉没爬多久就到山顶了 山顶向下望出去 视线真的很棒 海岸线很美 崂山也很美
真的是  山和海的完美结合
在山顶吹风休息自拍了很久 不慌不慢的下山咯

到了山下 从进去的路口往对面走 穿过一片停车场就可以来到海边
这边都是沙滩 我没带拖鞋就没有下去玩耍 不过真的海和天 我分不出界线
海天一色的美景真的把我看醉了 吹着海风在海滩上漫步 太阳虽然晒人 但是却不会出汗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也让我对崂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以后一定要带上家人再来一次

崂山真的很美 虽然门票花了我85 (学生票) 但是真的和在大连去的金石滩一样 真的很值得!
虽然去崂山的路途遥远 公交车坐了一个半小时 不过真的看到美丽的风景 一瞬间就不累了!
不虚此行!

从海边坐景区的巴士 回到崂山的大门
然后坐公交准备去台东那边逛逛啤酒博物馆 之前去台东居然忘记了这个spot
所以只有今天去补上了 然后明天一早就可以睡个懒觉出发去泰安开始夜爬泰山了!
其实我也不晓得 为何爬崂山泰山是挨着的 行程计划有问题啊啊啊啊!
早知道就该先来崂山的 中间就可以休息两天
不过还好我体力好 不怕累 哈哈哈

2、青岛啤酒一条街
本来是想去啤酒博物馆的 结果我去晚了  已经关门了 所以只能在这条热闹的街上感受一下咯
整个一条街都是海鲜大排档 一眼望去真的 霓虹灯led灯的招牌挺美的 哈哈哈

这里路边有袋装的啤酒 十来块一斤 这里的井盖也很有特色(原谅我当时忘记照井盖了)
也是因为我一个人 所以都没有吃海鲜 觉得一个人挺不划算的
要是人多的话 坐一桌吃海鲜喝啤酒聊往事真的想想都觉得好安逸

我真的只是逛完了整条街买了袋啤酒就坐公交回青旅了

今天的早餐午餐就是面包酸奶饭团这些并没有什么特别
就说说山东这边特色的排骨米饭吧 因为我没有时间去吃最正宗的那一家了
崂山下来 在啤酒一条街附近看见一家 不过味道真的很棒 也是很多人在吃
我本以为排骨米饭是红烧排骨那种 结果是煨的 好鲜 好清淡 但是好好次!
里面的配菜我选的白菜 老板说加白菜的最多 里面还有粉丝 豆腐这些
排骨真的好大 肉也超级多 我吃了满满两大碗米饭  还剩半块儿排骨和好多粉丝还有汤
要是还有一个胃我可能会吃更多!!

我要的是黑啤  我觉得一点都不好喝 算了 只是当感受一下罢了

感觉很少喝到柠檬味的酸奶 这个真的我觉得很好喝

【今日总结】
崂山必须去 排骨米饭必须吃!
为了明天的夜爬泰山 晚安吧

Day11/12 夜爬泰山

今天睡了个懒觉起来 然后开始今天的行程
青旅—劈柴院豆腐脑—青旅—青岛火车站—泰山站—夜爬泰山

因为是中午的火车 所以睡到九点过起来 收拾好了所有行李 步行去劈柴院吃了那家开了40多年的豆腐脑
吃完去便利店买了点东西 慢慢回到青旅 十一点过退房出发步行去青岛火车站了

因为之后想着重写泰山 所以先把豆腐脑给大家介绍一下 今天就没有【食】了
这家豆腐脑里面并不是装修很好的 甚至有点简陋 然后就是一碗豆腐脑和一个素饼5块
端豆腐脑的嬢嬢给我说叫我加点辣椒好吃 我就加了一点
这边的豆腐脑和重庆的完全不一样 重庆的就是很多佐料 然后很香  这边的就是属于咸鲜味的
不过还是很好次 劈柴院最值得吃的东西就是它了!!毕竟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了!!

下面这个水 大家有勇气就喝来看看吧 据说女的经常喝就可以生男bb 哈哈哈 祝福大家

到了的时候已经开始在飘雨了 我就开始惶恐不安 生怕泰山也下雨影响夜爬
因为之前爬华山都是登上了看日出的那个峰  结果开始打雷闪电下暴雨 凌晨时分搞得我们措手不及
索道又没有开 雨衣根本不管用 又冷又饿等到第二天早上七点 索道才开 我们才慢慢下山
而且人又多 排队买票也是煎熬到爆炸 而且 大暴雨 万一一个雷把你劈到了 或者在悬崖边走的时候滑到了
想想都觉得后怕!
所以 为了安全着想 我还专门给泰山那边打了电话(自己百度查一下) 那边说这种天气夜爬的人肯定会有
只是看到日出的概率肯定是低于20% 我心想 还是去赌一下那20%吧

火车是12:50—18:38  K344  火车是直接到泰山站的 如果坐高铁的话就是在泰安站下
两边都有公交车可以到红门的
下了火车 买了kfc 再找了个小卖铺寄存行李之后就坐公交去红门了 寄存行李居然只用了五块钱!!!

说一下夜爬的线路吧 其实爬泰山也是有很多线路的 不过夜爬一般都是选择红门爬到天烛峰

下了公交到售票口 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对了 到达泰安的时候 没有下雨的 感觉已经晴了 我还特别开心
开始慢慢出发了 从下公交的地方到售票处大约还要步行二十分钟 我差不多是九点钟下的公交
在去检票口的路上 还结识了一个也是夜爬的小伙子 比我大个几岁吧
最开始他跟我还有另外一个人搭讪了几句  后来我们俩就结伴同行

我记得从开始到登顶 我经过的地方的线路是这样的:
红门—壶天阁—中天门—对松亭—十八盘—南天门—天街—玉皇顶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天门和十八盘
天门是大家休息的地方 到了中天门 就是已经经过了三分之一了 其实我觉得到中天门是很快的
我们两个人到中天门的时间大约是十一点不到

本来不准备买拐杖的 结果和我同行的伙伴非要叫我买 说不买真的很老火 后来我就买了 才两块!
你下山的时候可以送给别人 或者给那些店回收 他们一般就是给你一个手上的红绳子给你换

从中天门继续往前 泰山很不好的就是没有灯 除了这些有人卖东西的地方 其余的路上都是黑黢黢的一片
不过泰山上的物价跟华山相比真的是业界良心 水几乎从下到山顶都没怎么涨价
天门这里都还是十块钱四瓶和五瓶两种 我当时没有零钱 都是小伙伴帮我给的 我说微信给他 他死活不要从中天门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出发 走了大概十来二十分钟 发现一个地方可以挡风还有凳子 我们就说干脆在这里睡一会儿 结果一直睡到十二点过 天开始变凉了 我们加了衣服就起身继续出发了
之后就一直爬到累了休息 休息完了继续爬 循环往复这个过程 终于到了最艰难的十八盘
十八盘真的是陡  爬的时候真的是在爬山 手脚并用才爬上去 这里真的是泰山最难走的一段台阶
台阶又陡又长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重心一定要向前 爬上去就到了南天门

到了南天门再继续往前走就是天街 我们觉得太早了就找了一个地方休息 店里吃了东西是可以免费休息的
只想休息室十块一个人 不过到了后半夜就是涨价到十五了 我也不懂为何 可能是因为人越来越多了吧
我们两个吃了碗面 他好像没得睡意 一直在跟着一大群人看电视放的电影 整个一群人看喜剧片
就我一个人是个低气压 在一片嘈杂的笑声中昏昏沉睡 因为只能趴着桌子上 我就变换着各种姿势
终于 他们电影完了 我也差不多睡好了 当时也已经五点过了 当天的日出时间是六点左右
五点四十 老板就开始吆喝着叫我们可以慢慢走过去了
我们起身往观日台那边走 一出门 我真的 我已经穿上我带的所有衣服了 从内到外 体恤衬衣皮肤衣轻薄羽绒服和防雨挡风的一个户外衣服 可是 真的冷的我牙齿都在打架 一直哆嗦 然后我们就说去租大衣
整个泰山租大衣都是一个价位 不会因为到山顶就贵一些哦 都是十块 不过押金每件有五十
其实才穿上大衣 我并没有感觉好一点 因为经过了一晚上 大衣都潮了 摸着是润的 而且每一件都是这样
没有办法 只能披在身上 过了一会才感觉到大衣的作用
经过天街到观日台 我其实已经预感没有太阳了 没想到真的没有 哈哈哈
在风中摇曳的我们 等啊等 冷到爆炸 最后还是放弃了 毕竟真的已经六点半快六点四十了 太阳还是没出来
其实在那里等待日出的人等到那个时候都知道太阳不会出来了 可是依旧不愿意离开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为了等待太阳破云而出的那一刻经历了一晚上的劳累
大家都自欺欺人对自己说 太阳可能马上就从云层里把乌云穿透了 可是 事情把他们的脸打肿了
真的 鬼知道一晚上我们都经历了什么 虽然没看到日出算个很大的遗憾 不过 独自夜爬的经历真的 难忘永生

可能就是图上的一点点红色的霞光 让我们愿意一直坚信 太阳就快出来了
不过却一直等 等不到

从观日台出来 去了玉皇顶那边 我其实 当时很累 又很冷 只想吃点东西就慢慢下山找个kfc昏睡
结果那个伙伴真的经历太好 一直这里也想去看看 那里也想去瞧瞧
还非要给我拍照 我真的 其实我没看到日出挺失落的 还要一直笑 我真的 只是累了!

其实泰山一路上的都雕刻着各种各样的文字 而且都很有特色 也是泰山的一大看点
耽误了很久 慢慢又回到天街 准备去吃个早饭 泰山的早饭也算是业界良心吧 十块钱一个人 随便吃
没错 是随便吃 豆浆油条煎饼咸菜稀饭这些都随便吃 而且才十块 我真的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还了大衣 吃了早餐 真的开始要下山了
之前想过坐索道下山的 不过上来以后我就告诉自己 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下山的时候看到十八盘的楼梯 真的脚软了一下 下山的路上我们两个的话明显少了好多
上山的时候一路聊一路走 下山真的都沉默了 真的 只是累了!
最气人的事情 下到红门居然 出!太!阳!了!  唉真的 可能都是命运!

对了 如果爬山体力不行的朋友 可以坐车到半山腰 再往上爬 或者下山到半山腰再坐车下山
车的价格好像二三十一个人 但是坐到山下哪个地方我不知道
下山的时候经过那里 发现好多人都是坐车上来的 直接坐到中天门上面一点

其实下山还是下了很久 终于走到了坐公交的地方 他准备去岱庙那边转转 我准备回火车站附近吃点东西休息
然后我就坐公交离开了 其实很感谢一路上相遇又别离的人 成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而且真心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善良的人比较多!

回到火车站附近 吃了东西 取了行李 因为我是晚上七点过的火车 所以我在候车室里昏昏欲睡
感觉等了好久 终于可以检票了 当时好多车都晚点了 很庆幸我坐的车没有!

19:13—07:29 (+1 ) K1073
准备火车上好好睡一晚 明天一到武汉就开启狂吃模式!

【两日总结】
青岛的劈柴院豆腐脑一定要吃哦!
夜爬泰山虽然是我的第二次夜爬 相对于华山 泰山真的比较好爬 不过没有路灯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有必要记住带个手电 像我 就没有带 不过遇到的同行伙伴带了 雨衣一定要备着 我们爬到半夜也飘了几颗雨
山上的天气是说不准的 一不小心一个冷空气抬升 就降雨了 而且 迎风坡和背风坡的天气也经常不一样
泰山还是值得一去的 毕竟是五岳之尊 虽然没看到日出 不过祝大家好运! 记得选连晴天去 几率会大很多
泰山上照相的 好多都是给你p的 所以 拍出来挺假的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好了 等到了武汉 我们再继续!

未完待续!

分享到这里 【中】也写完了 跟大家分享了青岛泰山 我自己的一些旅游感受和使用推荐
都是在实习期间抽空写出来的 月底的会计师事务所只会越来越忙 【下】不知道要何时才能动笔了

还是给仔细看完游记朋友一个 么么哒

大家有建议直接给我留言
如果你也有和我类似的经历 或者比我更加优化的线路以及更加实用的攻略可以在评论里告诉大家哦!
游记中的图片 想要原图的也可以私我!
好了 我要去工作了 拜

ins:realvc267
weibo:PH267
wechat:vans267267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1-17 13:26

引用 wjjia 发表于 2016-11-17 13:26:44 的回复:

回复wjjia:我去的时候已经不是假期了 人不会特别多 但是节假日人是肯定多的

2016-11-17 13:59

城。会。玩。

2016-11-21 21:55

我准备下周去大连然后到烟台,再去青岛,你的攻略给我很大帮助💙,想问一下在青岛住的是哪个青旅?

2016-11-27 16:57

引用 放弃治疗 发表于 2016-11-27 16:57:09 的回复:

回复放弃治疗:青岛遇见国际青旅  在南区浙江路!

2016-11-28 09:11

回复放弃治疗:大连和青岛很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