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济州行

D1:绵阳----成都----济州岛
D2:海水浴场
D:3:牛岛
D4:小人国主题乐园----朝安泰迪熊博物馆----爱来魔相4D艺术馆
D5:ECO land小火车----海洋馆----乐天
D6:新罗免税店买买买
D7:济州岛----成都----绵阳

D1:绵阳----成都----济州岛

又是一次很纠结的出行,这次是妈妈带宝宝去哪儿的阵仗,爸爸们几乎都没有假期。于是几个妈妈一合计,去!考虑到都是带宝宝出行,精力有限,也就放弃了自己订机票酒店的计划,加上成都济州岛的直飞航班是旅行社买断了的,自己在网站上根本订不到票,能订的都要转机,所以最后决定参了旅行社的机票+酒店的自由行。只是为嘛直飞的航班都是半夜的红眼啊,这让作为孕妇的我和带宝宝的妈妈都倍感压力啊。
      六月底就和旅行社敲定了行程,也付了一部分的订金,但后来南海局势恶化,对韩国颇有看法,又有点打退堂鼓了,但是付了订金是没有办法退的啊。硬着头皮去顶着压力去。
     因为是第N次乘坐红眼航班了,所以也就 没有了拍照的兴致。
     旅行社机票+酒店+接送机,附赠汗蒸:大人4400,孩子3000人民币。

D2:海水浴场

凌晨两点的航班准时从成都起飞,到达济州岛是当地时间五点半,韩国时间比我们快一个小时。出海关,找到了接机的地接,根据安排是先去酒店寄存行李,然后去汗蒸。由于宝宝们是不能汗蒸的,所以我们也就放弃了这个项目。

大清早的济州机场几乎都是国人。

孩子们分别在车上和飞机上眯了两觉,所以一下飞机个个都精神抖擞了,困的是宝妈们。

济州岛的第一印象:热!谁说的济州岛比国内凉快啊。

我们的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因为对面就是新罗免税店,得捂紧自己的钱包啊。

机场都酒店半个小时车程,当地的酒店都是下午两三点办理入住,所以我们只是寄存了行李,然后去找食物。但是据酒店的前台小伙说,当地的餐饮几乎都是十点才开门,这是硬伤啊。于是改变行程去找三温暖,这个非常有韩国范儿的项目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只是去三温暖一打听,男孩得和妈妈分开,大家都有些不放心,只得再次放弃。
转了大半个街道,只有这一个面包店正在营业,先解决温饱问题。

种类很多,但也让我们感受了韩国的物价,一个面包加牛奶的早餐近一百人民币了。

早餐后,孩子们没有一点睡意,我们就带去了酒店前台小伙推荐的海水浴场。

清晨的浴场还算宁静,以韩国人居多。

一下水瞬间就嗨起来了,完全洗去了红眼航班的疲惫。

午餐是在大众点评上高居榜首的本家解决的,炖排骨和排骨汤是一绝,又是首次感受了地道的韩国小菜,辣白菜最可口。里面的服务员会讲中文,语言没有一点障碍。

这种大块排骨深得小伙子的宠爱,一人整了四大块。

午餐后回酒店等待入住,下午集体补觉,晚上出来活动。

晚餐也是搜索大众点评,酒店的背面小街上的岛家也是网友们热推的,味道不错关键是老板娘也会中文,还可以用中文买单。

墙面上都是天朝网友的各种留言,各种赞。

推荐一:葱香煎饼,外酥里嫩,里面还包裹着多多的鱿鱼。

推荐二:石锅拌饭,小贵,一万韩元。

特色一:辣炒年糕。

特色二:韩国味道的炸酱面。

特色三:清酒。宝妈们只喝了三分之一,剩下的都由小丽妈带回酒店解决了。

D3:牛岛

考虑到孩子们的因素,我们选择了小朋友可以玩的牛岛,放弃了西归浦市的大部分自然风光。牛岛是韩剧里面最常出现的画面,走走,偶遇欧巴去。

一开始忘了在网上查询地图,懵懵地打了两个出租去往牛岛,晚上回到酒店一估算,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包车出行了。

过岛船十五分钟就到牛岛了,晴空万里的天气还是很适合在船上凹造型的。

妈妈的眼镜挺上镜的,收了。

岛标。

天气实在太晒了,坐了环岛巴士,巴士停靠四个站,我们选择在第一站下车,观景,解决午餐。

如果没有大太阳,租一辆自行车环岛骑行是最好的选择,整个岛上环境优美,风景怡人。

有点晒有点累,休息会。

帅哥背影合集。

花生冰淇淋。

岛上的海鲜拉面,海鲜足,久违的韩国拉面实际就是我们的方便面。

D5.小人国--爱魔4D--泰安泰迪熊

汲取了昨天的教训,和地接沟通,决定租一个车,免得一路折腾,后来证明我们的选择完全正确。司机小崔祖籍延边,十几岁就跟随父母去了韩国,所以交流完全没有问题,一路除了司机一职还兼任导游,翻译,和国内的租车情形完全不一样,不会推荐你参与任何活动,不会带去购物点,不会带去吃价格虚高的餐厅,两天下来,还会在门票上给我们省钱。车是十二座车,有需要的可以加小崔微信:zhenzhe0308

小人国里有全世界的微缩景观,里面随处可见济州老人,据说摸摸老人的头会带来好运哦。

各自为阵。

感觉所有的景观都和我们差不多高度,除了这座佛。

济州三多之一:石头多。

小朋友们最喜欢的。

就是这个范儿。

唱一曲。

我们的紫禁城。

小铁塔。

司机良心推荐的超豪华的自助午餐,价格亲民,种类繁多。

午餐后来到爱魔4D博物馆,又是各种摆拍,其实4D孩子们见得太多了,但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根本无法参与室外的活动,所以今天全部安排室内活动。

好诡异的一张照片

第三站:朝安泰迪熊博物馆,这是大小朋友都比较期待的一站,许是韩剧中毒太深。

这一只熊熊折合人民币260,和淘宝的20的差别大不?

各种泰迪。

轻松愉快的一天,必须以烤肉结束。我们没有去中国人都喜欢去的烤肉一条街,而是接受了师傅的建议,去到了韩国人最爱的一家烤肉店,上下两层爆满,几乎全是韩国人,感觉真是来对了地方,对师傅的好感再一次爆棚。

各种精致的小蝶是韩国菜的一大特色。

晚餐后闲逛健安街,孩子们累了,妈咪们也累了。

D5:ECO land小火车--海洋馆

今天的天气看上去不错,前一天晚上反复查看行程,对于济州岛上所有的韩剧景点,决定一一放弃。因为孩子们对那种自然景观兴趣不大,还得安排孩子们喜欢的行程,所以熬夜研究了一下行程,临时决定去坐小火车,海洋馆。小火车也是国人去得比较少的地方,所以依然有种融入地方的感觉。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由于害怕又是火辣辣的太阳,所以决定一早去坐小火车,等到太阳当空的时候就躲进海洋馆。

好绅士的司机。

小火车有三站停靠点,每一站都是不同的风景。

拍人拍人。

小朋友不变的信仰,投币祈福。

第二站青草地,适合野餐。

又见泰迪。

第三站,廊桥。

中午的荞面又是师傅良心推荐,价廉物美,泡菜尤其美味。

路过民俗村,顺便逛逛《大长今》拍摄地,小小的民俗村有专门的讲解人员,据说这些中文讲解员都是为了获得韩国的居住证而免费工作,他们有推荐商品,商品所得是用于接济当地的老海女,所以大家都或多或少地买了一些东西。

海洋馆的规模不大,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可以逛完。

虽然去过无数的海洋馆,但是还是有收获,看到了一些珍奇物种,也算给孩子们涨了见识。

D6:新罗免税店买买买

我们的酒店对面就是新罗,每天看到成群的大巴拉着成群的中国购物团进进出出,心里也痒痒的了。所以今天安排孩子们在酒店嗨皮,妈咪们开始了买买买的节奏。

在酒店叫的炸鸡,不知道是不是受千颂伊的影响,感觉味道已经超越了KFC了。

D7:济州岛----成都---绵阳

搭乘早班机回国,好几天没沾川味了,必须以老妈兔头结束完美的旅程。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1-18 11:25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1-21 10:55

引用 minisql 发表于 2016-11-21 10:55:51 的回复:

回复minisql:是的,尤其是孩子们,有时行走比书本更重要。

2017-02-22 18:29

引用 atian 发表于 2016-11-18 11:25: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