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不到的朝鲜

㈨。段。 (西安) LV.6
2016-11-17 11:38 573/8
  • 出发时间/2014-10-01

2014年的十一,实在不知道去哪儿,然后制定了大连-朝鲜的路线,主要是想玩儿朝鲜,然而只玩儿了一天

星海广场的夜晚,天有点儿凉,其实我也不是为了下水

大连老虎滩海洋世界

星海广场

拍照的人已经远去,所以照片只留下了我自己

第二天去了旅顺,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还报了一日游,看了所谓假的张艺谋印象旅顺,真糟心

旅顺

印象旅顺

旅顺没有休息,直接去了丹东,现在回忆两年前的游记真的有点儿模糊了,很多事情想不起来,想起来的已不复存在

丹东

丹东的汉庭已经600多一晚了,真的不能再坑爹,不过我住了个相对好点儿的,晚上江边走走,吃吃喝喝

鸭绿江

我其实真的不想露脸

江对岸的朝鲜早已熄灯,而江这边的丹东依然灯火通明,不知道朝鲜人民怎么想

晚上去了二人转大舞台看表演,我真的是爱三俗的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回了酒店,做好第二天入朝的准备,手机都没有带,因为不让,所以放酒店了,但是带了相机,我是提前在网上报的一日游,不然自己根本无法入朝,一个人我记得是700多吧,挺贵的,但是谁让我想去呢

过安检

旅游大巴带我们横穿鸭绿江,内心真是汹涌澎湃啊,虽然之前去越南也是坐大巴到凭祥自己步行入境,但是感觉一点儿也不一样,太激动了

短发的是另一个导游,朝鲜的导游普通话的一级棒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还让边检发现了,让我删除,因为在朝鲜你不能不经过同意随便拍他们的领袖,可是我没删,哈哈哈哈

这个妹子是我们的导游

我们的车里运了好多水果给边检人员,每次过来都是这样,算是贿赂吗,,,或者说他们资源真的匮乏

完全看不懂的懵逼脸

参观朝鲜的工厂,这个貌似是做香皂的香皂厂,就像我们80年代的工厂

这是优秀员工榜吗

朝鲜饮料,喝着像凤梨汁

妹子还是挺好看的

我要好好说说朝鲜的幼儿园,可能是因为要接待游客的关系吧,这里面的孩子真的是多才多艺,所有人都会唱中文版的社会主义好,还有好多中文歌,这都不是重点,他们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你根本无法想象这是三岁孩子能表演出来的东西,太震撼我了,再看看中国幼儿园的傻孩子们,对比太强烈,不忍直视,我们带了一些文具给她们,希望他们能幸福,长大了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毕竟你们这么棒

加油孩子们

这就是团餐的地方

难吃,差评,可能我不喜欢冷面的口味吧

整个国家都是我们80年代的样子,每个人身上都佩戴着领袖的大头,就像那个时候我们长辈们会带毛泽东一样,我没有看见一个高楼,因为他们的房子都是国家分配的,再想想我们挤破头去买商品房,好讽刺啊,而且在街上就看见了一辆小轿车,还是公务车,因为朝鲜人民不可以买私家车,也买不起吧我想,就是怎么个封闭又落后的国家,人民幸福指数却非常高,有时候想想,我们不幸福的原因真的是因为我们要的太多了,这次去的是新义州,下次有机会一定去平壤,希望中朝友谊万岁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8 18: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1 10:55

引用 laier 发表于 2016-11-18 18:25:3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laier:很多东西都淡忘了,也不想记起来

2016-11-22 15:36

引用 swidney 发表于 2016-11-21 10:55:53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swidney:下次一定

2016-11-22 15:36

引用 ㈨。段。 的图片:

好看~

2016-11-22 17:24

谁告诉你朝鲜人民幸福指数高的?是那几个特务导游给你洗脑了吧

2016-11-28 22:23

引用 lkong 发表于 2016-11-28 22:23:26 的回复:

回复lkong:恩,有可能

2016-11-29 08:43

引用 天使少颗牙 发表于 2016-11-22 17:2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