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

这次去是和我很好的朋友橙子一起去的,我们是在扬州集合的。不过很抱歉的是我让她在扬州足足等了四个小时左右。我到扬州的时候是三点半,火车提前了一个小时到的,然后我们做旅游专线到瘦西湖西门下的。在附近找了个地方住下了。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到住的地方把东西放下后,就去附近的麦当劳简单的吃了点,就当是晚饭了。 不过说真的,那边附近没我想象中的好玩,于是就去了那边的商场逛了逛。回来大概已经八点左右了,不过晚上的风还真是有点大。
         第二天一早我们八点收拾好东西从宾馆出来,去吃的早饭,当然是扬州最出名的扬州炒饭。看起来还算营养。不过味道比我家乡的要偏淡些。吃完早饭我们绕到瘦西湖的西门,让我惊讶的是那个门口人真的是太多了。我们排队买票学生票75一个人,其实来到这之前我并没有抱有多大希望,难道景色还有西湖美不成。结果我是错的,确实有可比性。才进门有种庭院曲径的感觉。越往后有走越觉得别有洞天。瘦西湖它的景色比较紧凑,不像西湖那么大与广阔。它有一种让人一眼看过去很满足的感觉或许还不够。比较出名的几个景点都算去了,比如五亭桥,白塔,徐园等。大概在园子里逛了两个多小时,我们从南门出去,因为这一天景点比较满,出了瘦西湖,我们做三轮车去了关东街。那里真的是个好地方。很繁华,很复古,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但当时刚好是一点左右我们就在那附近找了个住的地方。下午赶去了大明寺。转了两班公交才到的大明寺,上去无非是求神拜佛,有句话不是说信则有不信则无,然而到了那种神圣的地方我还是相信的。我希望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就好。

到了晚上,最重要的来了,关东街,那里是美食的天下,还有我最喜欢的明信片店,在哪里我写了三张,有两张寄给了我最好的朋友,感觉还是很美的。随着夜幕降临,那种具有古代气息的房子,上面都亮起来灯。名副其实的扬州城出现在我的眼前。那条街道很长,我们也逛了很久。他比我想象中的更爱他。

晚上回去我们看了一部电影,那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那是我第二遍看,虽然还是流了泪,但没有第一部看的时候那么夸张。

第三天早上我们睡到很晚,后来回到火车站,就像来的时候一样,一样的平静,但多了一份坦然,再见,扬州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8 15: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