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370美西9天试水游——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TT&370Z (谢菲尔德) LV.19
2016-11-17 12:11 689/11
  • 出发时间/2016-09-29
  • 人物/情侣/夫妻

不说会忘记

在🇬🇧的时候,大家都去浪,各种社交平台都是同学朋友们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脚步,我们之间交流,都说“分享”,因为真的是一中打开我眼界的方式。我分享一个好玩的地方,你分享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我们就都看到了两个值得体验的地方。也正是因为朋友圈,我才和巴塞罗那盖波利亚市场结缘。如果不是同学分享里面的盛况,我怎么也不会把“去市场”做进我们的攻略里。

但是,国内的童鞋们就有很多说“晒”的了。。。可能是周边信息不一样吧。这很正常。

为什么要记录呢?因为时间不复来。

两只小白第一次出去浪,是2014年12月21日---2014年12月31日,柏林---慕尼黑---苏黎世---辛特拉肯---日内瓦---巴黎。为什么没有记录?因为那个时候,我很不愿意把“人”融入“景色”中。

朋友圈发过一张“嗡嗡”里的巴黎铁塔图。爸爸说,这么拍感觉从网上下载的,合影留个念吧。我说,拍景就只拍景,拍人就只拍人。

后来,到了2015年3、4月,谢菲尔德上山路上满是樱花,很美。但是,没有一次我停下来拍照。我想,没关系,天天能路过,总有一天有机会。直到有一天,一夜之间,樱花不再,满地落红。我知道,除非留英工作,或者再读学位,我不可能再拍到这里、这样的樱花了;但这两种方案,成本太大,困难太多。换句话说,这张樱花照片,在我生命里,可能要再花费100万才能拍到。

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明白,时间不复来,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无价的。不求大成就,只求不虚度,来年再回看,能想起来每一天做了什么,就更好了。

记录,就是帮我“想起来”的最好办法。

美西9天试水游行程概览

下图是两只小白在出行前做的计划,自9.29上海出发,到10.8号从洛杉矶返程,共10天。又根据实际消费添加了机票、酒店住宿、租车费用、门票、现金花费等信息,涵盖了所有的景点和费用。

其中机票双人往返,13320人民币
 去程DL186,北京时间 9.29,19:30——9.30, 7:50
返程DL185,北京时间10.9, 04:00——10.9, 17:55
租车,红色道奇Challenger,835.6美元
 住宿共1343.51美元
 现金共使用900美元
 好莱坞影城门票1116元人民币

综上,本次美西试水游每只小白花费1539.555USD*6.7+7218元人民币=17533元人民币。

以下是两只小白在这9天内,开车覆盖的长途部分,按照时间顺序,就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佩吉——贝克斯菲尔德——旧金山——17 Mile Drive——洛杉矶。全程都是男小白一个人开的,天哪,400km,500km,800km,400km,650km,真的很不容易呀。
 还好男小白就是喜欢开车,这就是传说中年轻的力量吗?牛逼的,一!只!鸡!

Los Angeles--------Las Vegas
  Procedure: 5---14---Sierra Hwy---138---Victorville---15---Barstow---Las Vegas
  Distance: Los Angeles---167km/2h---Victorville---64km/40min---Barstow---260km/2h30min

Las Vegas------Page
  Procedure: Las Vegas-----95/15------Mesquite------St. George------9/W State St------Hurricane------59------Hildale&Colorado City------389------Fredonia------89------Kanab------89------Big Water------Loop 89------Page
  Distance: Las Vegas---130km/1h20min---St George---33km/20min---Hurricane---40km/25min---H&C---55km/30min---Kanab---90km/55min---Big Water---28km/30min---Page

Page------Bakersfield------San Francisco
  Procedure: Las Vegas---15---Barstow---58---Bakersfield---99---46---Wasco---5---580---Dublin---Bay Bridge
  Distance: Las Vegas---238km/2h---Barstow---208km/2h10min---Bakersfield---50km/30min---Wasco---360km/3h30min---100km/1h10min---San Francisco

San Francisco------Los Angeles
  Procedure: 280---5---101---Holly St----El Camino Real---Stanford University---101---85---17---1---Monterey---1---Cayucos---1---Morro Bay---San Luis Obispo---Pismo Beach---Santa Maria---San Barbara---Los Angeles
  Distance: San Francisco---50km/40min---Stanford University---150km/1h40min---190/2h40min---15km/10min---Morro Bay---20km/16min---Santa Luis Obispo---50km/30min---Santa Maria---100km/1h10min---Santa Barbara---150km/1h30min---Los Angeles

环球影城项目介绍

好莱坞环球影城依山而建,娱乐区域由上下两层组成。
上层有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The Simpsons Ride
Universal Animal Actors
小动物表演两只小白不是很有兴趣,于是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观看。等后期走得差不多,准备撤退的时候正好路过,很可惜,也是关闭了。
Water World
这个在二楼,但是想起来去的时候已经关闭了。
下层有Transformer: The Ride 3D
The Walking Dead Attraction
Studio Tour (包含了Fast & Furious-Supercharged、King Kong 360 3D、Special Effects Show)
Jurassic Park: The Ride
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Ride
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Nighttime Studio Tour,这个两只小白没体验,因为一天玩下来太累了,18点的时候就已经撤退了。去的时候是10月份,临近万圣节,晚上6点开始有Horror Night,也是没有精力转了。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Super Silly Fun Island
Shrek 4D
史莱克的4D在影城二楼一进门的时候看到了,但是没走回头路,后期快离开的时候想去试试,但实在是没有体力都走不动了。看看路程还有这么远,而且园区内的其他项目也都是3D 4D,体验过感觉是差不多的东西,所以就放弃了这个项目。

进门的样子,一个大大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标识。

雕塑表现了这个园区的来历和主题。最早的好莱坞,是拍摄基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开发成了一个大型娱乐区域。

这条路在巴黎迪士尼一进大门的地方有,感觉很是一样。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和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这片区域面积不小,布景也很丰富。有霍格伍兹城堡,村庄建筑,也有上学的火车和站台。

橱窗里是“魔法世界”。很多小盆友拿着手里的魔法棒,披着斗篷,对着橱窗一阵指挥。然后里面的锅碗瓢盆缝纫机神马的就开动了。。。。

城堡中的布景,校长先生吗?

还原了电影中会说话的照片墙。

The Simpsons Ride
辛普森一家人在美利坚合众国人民心中占有非常特别以及很重要的位置吧。

这些模型的表型真丰富。。。。

辛普森一家人中的警车。这部动画片我没怎么看过,回去看看咯~

TACO!!!!!再感叹一遍,panini,pita,taco,菜煎饼,肉夹馍,里脊肉饼,手抓饼!大饼夹一切!

Ride的入口。里面的等位区是动画片中的布景,一个有爆米花、饮料机的零食店。墙上挂着电视机,播放辛普森一家人这部动画。4D动画,座位会跟随画面里人物位置的变化而跳动。

就喜欢蒙着别人眼睛。我一定是一只比目鱼!哈哈哈~

这个影城studio游是需要从二楼下电梯抵达一楼乘坐的,但是从一楼不能直接去。

排队坐车的人不少,在排队去看到了这个橱窗。。。。。40岁的老处女。。。这是上世纪90年代初期的电视剧吧!那个时候的美利坚合众国民众就已经遇到找不到对象这件事了吗?!当然,我没看过这部作品,不知道表达了什么思想,有机会搜搜看一下。

耶!终于拍到小车车了!我们坐在第4辆。看,这就是一串4辆的观光车。

老范老范老范老范老范!车载电视机直播1st Bus上的导游讲解,导游说“老范”的时候,显示屏出现了巨石强森,说发现了嫌疑人的车,就是上图嘛,让大家看到老范就报警,他极度危险。一路上,结合实际tour场景和《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情节的小片,都是由原班人马实现录制好的。

下面这几张图,都是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露过脸的车。

依然在Studio Tour里,这是侏罗纪公园的相关场景。

进入依然扮演“拍摄基地”角色的区域了。现在只有小部分影城内部设施还被用来拍戏。这部电视剧叫Red神马,正在拍摄。

Ted!这个电影其实很污的。

大暴雨,山上的洪水!有一个早期电影使用了这个场景。

即将进入“特效馆”。门口的破卡车。

油罐车因地震掉进地铁站,大火爆炸然后雨水倒灌。

这辆大卡车很小,但是拍电影出成品的效果却很大。

一个有名的关于幽灵复仇的恐怖片的主角,我没看过。。。

发生空难的飞机残骸!!!这个我记得!就是阿汤哥这两年演的电影,关于外星人袭击地球的故事。这个场景里他抱着女儿。

结束了Studio Tour,返回二楼,俯瞰影城周围。

二楼通往一楼的电梯,下面是一层的样子。

Transformer: The Ride 3D,这个4D短片看得我激情澎湃!!!就是擎天柱带领的汽车人不顾一切保护人类的核心价值观!哈哈哈哈~因为一个4D短片,喜欢上了一个系列电影!

我最推荐的事就是这个!!!

天柱叔叔,也不知道里面是个人还是纯被操控的机器。

这是谁啊?

饿了!午餐时间到!开吃!这个餐厅就在擎天柱对面,紧挨着的还有Panda Express等。

火鸡腿!鸡肉汉堡

吃饱喝足继续干!木乃伊主题馆。

这个哥哥好壮啊!!!!!

两位演员配合得特别好,专业的!抓人合影,啊哈哈好好玩。

The Walking Dead Attraction!这是我第二推荐的,如果变形金刚是10分满分的话,这个在我心中的得分,是9.99!

应该是去年新开的馆,布景是在一个医院中,门口的死尸。。。很真实哈。。。。

Super Silly Fun Island。这个island就是一个小角落,都是给孩子们玩的。紧邻小黄人项目。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小黄人排队区的旗帜。

等位等了40min,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来玩这个。进入核心区域了,下一批就是我们了!

出来了,嗯嗯!哈哈哈~玩得开心,椅子乱晃,光源不足,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得太入神!哪有时间拍里面的样子嘛。

环球影城的电影周边店,官方的。歪果仁好注重版权啊。当然,99%中国制造。

撤退!!!去往uber等待区的地下车库的路上,这一片商业区,有卖纪念品的,衣服,吃的喝的居多,还有电影城。

大猩猩!这就是kingkang吧

逛这么一天真的累坏了。

几句不知道是不是废话的话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17 15:26

引用 kumakuma 发表于 2016-11-17 15:26:06 的回复:

回复kumakuma:谢谢捧场!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1-21 10:55

引用 surfacewar 发表于 2016-11-21 10:55:57 的回复:

回复surfacewar:加油!

2016-11-21 10:56

引用 TT&370Z 的图片:

这个是假的雪吧

2016-11-23 20:56

引用 火车迷 发表于 2016-11-23 20:56:00 的回复:

回复火车迷:是假的

2016-11-23 21:1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1-27 00:08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1-27 00:08:19 的回复:

回复yinzdai:谢谢

2016-11-27 20:24

2017-02-07 09:05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7-02-07 09:05:39 的回复:

回复lewis:

2017-02-07 10:19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7月18/23/28 ,8月2/7/12/17/22.休闲型:夏日酒店或同级7999/经典型:格兰维罗主楼 8999/逍遥型:格兰维罗水晶9999/尊享型:格兰维罗塔加楼10599/至尊型:凯越酒店海景:12999/王牌型:肯辛顿含早晚餐海景6-9楼,13999.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