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香港3日游(购物+吃+维多利亚港+迪士尼)

简述

2016年10月9日——16日的蜜月之行,在结束了马尔代夫的5天之后,最后3天选择了香港马尔代夫的游记各位朋友可以看我的另一篇游记《梦在马尔代夫,蜜月康杜玛岛(2016年10月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273374.html

第一天

所以这一篇就接着马尔代夫写啦,从马尔代夫起飞已经当地时间晚上10点40了,经过6个多小时飞行,到香港时间是早晨8点整,因为没有靠窗作为的原因,6个小时傻粑粑基本没怎么休息,晕麻麻到是睡了一路。
        到达香港机场之后,就是例行的入关流程了,之前听说有入关费每人100港币,也没有见收。然后换了某宝上买的电话卡,简单设置就OK了。
        因为在途牛上下的订单,酒店是铜锣湾的华丽精品酒店,离香港机场算是比较远了,出发前查了下如果坐港铁也就是地铁的话,要100港币。之前在某宝上买了八达通里面有100港币,想着一次就花完了着实太贵,就选择了坐大巴,机场里有很明显的大巴指示标志,详情栏也会告诉你哪些大巴是往哪个区域开,然后你可以再详细选择,因为我们住在铜锣湾,就做了A11路,40块钱港币,速度也不慢,半个多小时也就到了,第一次到香港,看看街景也是挺好。

到了车站下车后又推着两个箱子走了10分钟,酒店位置挺好可是周边环境和酒店自身环境就很一般了,靠近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崇光百货,不行也就不到10分钟,周边池记、翠华、许留山等等都很多,就是楼下是个居民菜市场,味道和环境都不怎么好。房间的话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当然很小了,床也不舒服,之前在途牛评价上看了,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房间没对我们产生多大影响。

因为我们只在香港呆两天半,来之前考虑应该怎么玩,怎么算时间都不够,所以忍痛把太平山割舍掉了,于是两天就决定第一天购物买东西,晚上去维多利亚港,第二天全天迪士尼,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去机场。

第一天都是在逛街买东西,SASA、卓越、崇光、时代广场、还有很多铜锣湾的店都去了,晕麻麻买了很多护肤品和一双耐克鞋,因为人多所以相机也没带在身上,直到一天逛完才把东西放回酒店,然后拿了相机就直奔维多利亚港了。
       早饭和午饭分别是在翠华和一家很有名的烧鸭店吃的,一个月了忘了叫什么,然后晚上在池记吃了饭,又尝试了许留山的招牌甜点,其实作为一个纯正的北方人,出了烧鸭饭和甜品还是可以的,其他的云吞面啊都不是特别合口味。
       维多利亚港我们是在逛完花园路鞋街后去的,坐到尖沙咀站之后出来步行到香港太空馆东南侧的阶梯台阶上,这里应该是看维多利亚港不错的地方了,出来有不是特别明显的路线提示,其实也不用看的,跟着人群走就行了,人很多的,我们就是机智的跟着一家三口,然后就到了。

找了一个拿单反的老外,用我们的单反拍的,然而成了下面这个效果,心累。。。

因为之前看到过维多利亚港的天星小轮,就决定要去尝试下,跟着百度地图走到了码头,八达通直接刷卡上船,人不多,去了等了5分钟就上船了。

下船之后看了下地图,步行20分钟到酒店,于是牵手走在香港大街上,走回了酒店,想着第二天要去迪士尼,也就早早休息了,留着买来的一大坨东西走的时候再收拾。

第二天

第二天早早醒来,去楼下711买了早点,然后铜锣湾上车,直奔迪士尼而去,从踏上迪士尼线开始,童话的一天就开始了。

在写迪士尼的一天之前,先给大家看看最新的游览图吧,大家一会儿可以对比参照下我说的地方。

先说一下我了解的香港迪士尼的情况吧,香港迪士尼是世界上最小的迪士尼乐园,去之前看了很多怎么玩儿能玩儿完的攻略,甚至连每一个项目后面玩儿什么都想好了,进去发现没那么多人也根本不需要那么麻烦,一天时间大部分项目你都能玩儿完,只要你看好一些有固定演出时间的项目,分配好时间就行。
        很多人在之前的游记里问FASTPASS卡也就是快速通行卡的问题,现在能拿的就是明日世界里的“星战急速穿越”和幻想世界里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了,玩完以后个人觉得,根本不需要那么麻烦去领,因为等待的时间完全可以接受,不是因为人少,而是项目时间很短,只有室内的狮子王庆典、魔法书房这些时间长一些,之前也有人提到室内的需要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去,根据我看到了,按时间去就可以,位置没有差到哪里去。

话不多说了,开始童话之旅吧!

到了门口是需要先过安检的,每人只能携带一瓶水,小零食不允许携带,会开包检查的,只是没那么严格,过了安检之后会有买票的地方,我们的迪士尼门票和餐券也是在某宝上买的,门票是实体票直接可以使用,而餐券是电子券需要去兑换的。香港迪士尼餐券有二合一和三合一的,二合一就是一顿正餐加零食,正餐可以在任何一个餐厅就餐,可以选择任何一种套餐,零食可以在乐园里任何一个摊位换饮料或者雪糕,三合一就是多一顿正餐。
        在此,我要提醒大家最重要的事情来了!记得在买票窗口要游览手册和活动时间表,你不说人家是不给你的,只能当乐园们打开后里面有,那时候你根本没时间详细看了,买票的时候要一本,排队进门的时候花10分钟看一遍就明白今天要怎么玩儿了。

开园之前,米奇和米妮都会乘车来给大家招手,后面穿蓝色衣服的小朋友是被挑出来的幸运嘉宾,会单独跟米奇和米妮合影。

当大门打开,每个人需要从闸机通过,通过后第一件事就是跑,跑,跑!赶紧跑到第一个亭子和米奇米妮拍照,人非常的多哦!很多人拿着本子要签名,我们没有准备,以后的朋友们可以准备下。

排队排了将近一个小时,我们前面一个日本大叔看起来50岁左右的样子,竟然一个人拍了10分钟,敢情日本人都有动漫情怀么?拍完照后会给你一张卡片,你在园区里任何一个地方拍照后,工作人员拿他们相机帮你拍的都会在美国小镇大街入口的店里看到,你可以洗出来,不同的样式有不同的价格。

合影之后就沿着美国小镇大街走了,两边都是纪念品商店,大家一定不要在这里耽误时间,晚上焰火晚会前你有足够的时间一家店一家店看。

来之前晕麻麻就说要穿的可爱一点来玩儿,翻了好多衣服都不适合,于是决定进来买衣服,好吧,晕麻麻变身时间到!

晕麻麻出来了,简直秒杀一切小朋友!

睡公主城堡前

穿过睡公主城堡,我们先去了幻想世界区域,因为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可以拿FASTPASS卡,我们就先去拿了卡,之后晕麻麻看到了心心念的旋转木马,所以我们第一个项目排队上旋转木马!

像前面说的一样,香港迪士尼的娱乐项目因为每次时间段,容纳人数多,所以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但等待时间也不长,我们大概等了10分钟就上去了。

旋转木马旁边就是小飞象旋转世界了,迪士尼里有很多这种不是特别刺激适合小朋友们玩儿的,我俩也上去凑热闹了。好吧,请跟我一起念:扫灰想~哈哈哈,香港话听起来好友感觉。

结束了小飞象之后,我们去了拿FASTPASS卡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到了才发现,拿FASTPASS卡之后不是你直接就可以玩儿了,只是项目外排队的你就不用排了直接进内场,可是内场也需要排队,就是拿FASTPASS卡和不拿的就在一起了,在人多的时候也许有用,我们去的时候外面根本就没人,所以卡基本也就没什么用了。
        因为小熊维尼历险记是在室内,灯光比较暗,加上坐的维尼的蜜罐速度并不慢,拍摄效果不是特别好,但是确实是很有童话的感觉的,非常值得玩儿的。

结束了小熊维尼历险记之后,看到13:15迪士尼魔法书房快开始了,因为同在幻想世界,就直奔而去,中间使用了餐券换了一瓶芬达,园区内饮料貌似是15港币,雪糕是30港币。
        迪士尼魔法书房是3D+的,需要带眼镜,演出的时候会有雨滴和风还有诱人的饭香,请拿相机的朋友注意好别淋湿了。对话用的是英语+香港话,屏幕两侧会有简体和繁体中文提示,其实不看也完全明白什么意思,童真这种事情是没有年龄和国界的。

看完之后基本就快下午2点了,肚子饿的不行,于是直奔幻想世界的笑匠欢宴坊吃午饭。因为用的餐券,不论价格可以随意选套餐,套餐会赠送一杯果汁,西瓜汁、橙汁自选,套餐价格基本都在100港币以上。
        有一点特别有趣,在室外吃饭的时候,园区内的小鸟都不怕人的,即使你走的在近,小鸟也就蹦蹦跳跳的走了,有时候掉落的米粒,小鸟会走到你旁边叼走,也许这就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应该有的吧。

吃完饭我们就去明日世界区域了,明日世界区域玩儿的东西挺少,可能是对于我俩这个年纪吧,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等绝地圣殿,就是星球大战电影里的任务,小朋友可以参与演出里去,对于参与的小朋友,应该代入感还是很强的。
        活动虽少,但明日世界里的星战急速穿越确实是个人认为最有意思的,可能是园区里最刺激的吧,说白了就是室内过山车,因为一片漆黑,用灯光架设出场景,加之过山车速度非常快(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差点被甩出去,你们就可想而知了),是非常惊险刺激的,感觉比灰熊山谷区域的急速矿车要更刺激。
        晕麻麻不敢坐刺激的,硬是被我拉进来,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快吓哭了,然而突然有一个欢快的小女孩跑过,那场面你们脑补吧。所以决定用最后一张零食券换个可爱的雪糕给晕麻麻。 晕麻麻后面就是星战急速穿越的地方了。

结束了幻想世界区域,看到下午3点每天一次的米奇Halloween大街骚(就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花车游行)要开始了,回到睡公主城堡前找个角落看,这个项目是来迪士尼乐园必看的,园区内分布各处的动画人物都会在这里见到,音乐和花车也很有特点。

看完之后我们就往探险世界区域去了,探险世界有一个乘竹筏上岛去看泰山树屋的项目,不想坐了于是直接去看狮子王庆典。

结束了探险世界再往前就是灰熊山谷,灰熊山谷只有两个项目,就是灰熊山急速矿车和喷泉山谷,矿车没有翻滚动作,顶多是两侧倾斜和逆行,所以感觉没有星战急速穿越有意思。喷泉山谷是小朋友们玩儿水的地方。

继续前进来到了迷离庄园,有迷离大宅,因为项目关闭只留下了照片。

最后我们来到了反斗奇兵大本营区域,项目玩具兵团跳降伞是不能错过的,经历了星战急速传越的晕麻麻再也不愿意跟我去玩儿刺激的了,直到看到这个老奶奶。

天色已完,结束了所有项目之后决定去明日世界火箭餐厅吃炸鸡汉堡,然后逛美国小镇大街在睡美人城堡前也就是下午等游行的地方看晚上的烟火表演。
        路过旋转木马的时候,晚上灯光都已经开启了,少女心澎湃的晕麻麻决定再去坐一次。

迪士尼火箭餐厅的炸鸡和汉堡真的很好吃,可是一天走累了,没有拍照。

夜晚迪士尼灯光打开,真的更像是另一个通话的王国。

美国小镇大街上的纪念品店,很多东西都是重复的,但是有每家店也都有特色,每家店都相连,你可以从内部直接进到另一家店,人非常非常多,东西也非常非常贵,一定要管好钱包。我们买了一对米奇和米妮的钥匙链,一个玩具摆件做为我们蜜月和来香港迪士尼的纪念,还有一盒迪士尼的饼干,另外晕麻麻给自己买了条米妮的项链,原来还买了很多钥匙链,买完之后觉得太贵,又退了一部分。。。

好了,最后就是一天迪士尼的收尾和高潮了,睡公主城堡的“星梦奇缘”烟花表演了,大家就在睡公主城堡前看就行,晚上所有的人应该都会来看,不用担心没地方,看烟花你也不能坐在第一排吧,所以随意找一个角落,都会有很好的体验。

到这里,香港迪士尼就结束了,第三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收拾第一天买的所有东西,拉着箱子找公交车站点去机场,在机场给爸爸买了刮胡刀,下午3点飞机起飞,结束了我们共8天的蜜月行。

写在最后

8天如同梦境一般,感受了马尔代夫世界上最漂亮的海和沙滩,也感受了香港购物天堂和迪士尼的童话世界,圆了晕麻麻的公主梦。总之8天很完美也很特殊,因为是唯一一次的蜜月出行,今后都只能叫“旅行”了。
        因为是第一次写游记,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只是想记录这8天,多少年后翻看出来,依然能想起我们8天的快乐和激动。
        好了,游记就到这里,傻粑粑和晕麻麻今后会继续牵手去旅行~

楼楼写的很详细咩~

2016-11-17 13:23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17 15:26

引用 本宝表 发表于 2016-11-17 13:23:56 的回复:

楼楼写的很详细咩~

回复本宝表:只是想多加记录自己的蜜月拉~😜

2016-11-17 19:21

引用 ye朵儿 发表于 2016-11-17 15:26:07 的回复:

回复ye朵儿:谢谢支持~

2016-11-17 19:21

引用 傻粑粑和晕麻麻 发表于 2016-11-17 19:21:29 的回复:

只是想多加记录自己的蜜月拉~😜

回复傻粑粑和晕麻麻:楼楼能不能私信个微信咩 咨询一下哪些项目尤其推荐哩~

2016-11-18 10:13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