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巴要做个安静的美少女

猫的第九条尾巴 LV.2
2016-11-17 13:25 277/4

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旅行的意义很多,我们都带着期盼出发,去探索未知的空间,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

一夜的奔波没有徒劳,飞机准时降落在了西双版纳,开启了云南第二次的探索旅行。老套路,和机场合张影,预先订好了酒店,老板灰常热情接机,一路上顺便介绍了西双版纳的各种乡俗,满意💯

初来西双版纳的下午,没有安排活动,和小伙伴一起慢慢研究这个城市,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好心情确没有因此停歇,大概半小时的时间就停了,雨后的西双版纳颜色更加深刻,空气湿润,舒心。

不畏将来,一个信念走下去,我骄傲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想窥视望天树的心躁动了很久,如愿以偿。(第一站望天树景区,望天树景区离景洪市比较远,需要提前安排时间,最好租车走,大北方宽敞的马路开惯了,这个路况有点小小怕怕)

这两棵树叫夫妻树,一般高大,相互依偎。老板要练习拍全景,偶就钻镜头里啦

强烈呼吁各位美女们,出门少拿东西,最好连包包都要算好啊!不然会很重的!尤其是有徒步的地方,我就被这个包给坑啦,包包本身就很重的样子,不太适合背迟来玩耍的,苦了王妹子同学

基诺族的寨子里,节目没有留给我多大映像,那面鼓可是映像深刻,入乡随俗,不要随便敲鼓哦去了那里,有可能让你做三年苦力啦,不过你要是戴眼镜的话可以少一年啦

茂密的热带原始森林里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大口呼吸,感受这些生命给我的震撼。(第二天包车酒店老板,第三天自由行,推荐自由行,尽管老板讲解详细,但是节奏稍微有点快)

真想爬到树顶看看

其实那个竹子很扎人的啦

涓涓细流想去喝,还是算了,怕寄生虫,玩玩水也是极好的

我走你拍,最喜欢的游玩方式,不要拘束,就是自然而然的一路走过,因为最美的风景就在眼前。(说好的安静美少女,臣妾做不到啊

蚂蚁牙黑蚂蚁牙黑,我就偷拍你吹了半天,一只蚂蚁都没掉下去,给肺活量点个赞

听到不远处人山人海,先在这里玩会,爱旅游还怕人太多,我躲躲躲

原始森林公园里的一座小桥,公园里边都有电瓶车,景点之间距离不算太远,体力好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步行,为了保存体力看美景,还是坐车车吧。

泼水表演,大象和小象一起。来之前听很多人说这里的🐘好可怜的样子,不过这回见了没有那么多想法,特别感动小象把花送给观众的时刻,大块头里的小可爱,不过最后还被它喷了一脸水啊

除了玩当然还要吃啦,逛吃逛吃

这孔雀太讨厌了,给人家撅个屁股

酒店里可以看到的风景,出门走几步就是夜市,大部分都是烧烤和衣服之类的,像我这种吃货,第一天晚上就给吃撑了。我们订的酒店是家庭式的公寓,家具一应俱全,卫生也相当好,💯。接下来的路程是我心心念念的泸沽湖,第一次去云南的时候就打算,种种缘故不得不放弃她,这次终于来了,不说了,先晒几张图片,不要太心动哈

波光粼粼,乘一叶扁舟大概最好不过了。

西双版纳乘机到达丽江,再经4小时车乘,我们来到了女儿国,是泸沽湖啦,风景很美,但由于一路的舟车劳累,这个点都木有心情拍人了,就看看风景吧路上司机很幽默,而且是个同龄的小伙伴,播放的音乐很合口味,给司机点赞👍

胡乱收拾了一番就跑出来了,天空好蓝,10月末的坏心情也跟着转瞬即逝,我们住的地方叫小洛水,这里相比里格等地方显的安静许多,在泸沽湖游玩的几天都是酒店老板给解决的温饱问题,那个湖鱼好吃,不知道到是不是因为太饿的缘故

小伙伴说要把我拍成一米八,到底是硬件问题啊泸沽湖的第一天下午我们选择了乘船和自驾游(自行车)时间可以自己支配的感觉,爽歪歪

不推荐自行车,爬坡好累,根本走不动,只有你推他的份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献给旅行中我最喜欢的一段时刻,尽管骑车很累,还有点小怕怕那里的路况。可沿途的风景你可以随意感受,这就是我喜欢的旅行方式,慢节奏。还有一起来的小伙伴,智商爆表,性格好好,给“妹子”点个赞👍

休息一下,听听风吹拍打浪花的声音。闲来无事比腿长,终于比你腿长了

黑黢黢的,和湖北来的几个妹子一起看星星,湖边有浪和吹风的声音,原谅我怕黑

辣个白羊座的姑娘

天亮了,湖面上的水雾,好像油屋里的神明一样,赶着回家。(泸沽湖第二天我们选择了自己开车游玩,真是英明的决定,膜拜我俩吧,车子得去泸沽湖镇上租,此时此刻你要寻求酒店老板帮忙啦)

天气一如既往的好,晴空万里,关于会晒黑的这个话题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只想唱首“无所谓”这里有笑点,背后有只大狗狗,居然没看见,辣个腿抖。爬进院子里后出来感觉经历了红军长征

给腿长的Po照片,一样样的吃饭,不公平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哈哈😄

清澈见底的湖面,刚刚好,喜欢💓

女神湾风景我用深蓝色来形容吧,照片不用修饰,就这么任性!(在这里吃了腊肠和炸土豆,有点辣,呛一口那就更爽了,吃不了辣的孩子们要慎重啦)

早晚温差变化大,爱美的小伙伴你可以多带点衣服美拍,偶就一身衣服走天下啦

八十岁老爷爷下山的节奏有木有?让我先笑半小时

心里想的和拍出来的感觉有点差距,回去好好研究(这个应该叫什么?起个标题:我心里的近是遥不可及的触摸?

女神山可以俯瞰整个泸沽湖景色,游客不多,豁然开朗的心情。不过山上有猴子,不要随便挑逗它们哦,以前木发现自己胆小,这回可是领略了,连猴子都怕的梗

这个景点拍照的人好多,好不容易逮了个空闲,桃心桃心,看到没❤️

陪我们游玩了一天的车车,一路都是老司机,路况不熟的要慢点开哦,还有就是记得带驾照哦,我开了不到10分钟,小伙伴应该是座不住了,自己上手开了,没带驾照满街跑

终于体会到什么是水面如绸缎般丝滑了,有阳光的地方还可以看到波光粼粼,耀眼的很

夜色渐浓,一整天眼睛都没有感到乏累,你的美如人间四月的天,留恋忘返……

走婚桥边的风景,摩梭族的男不娶、女不嫁,很好奇是一个什么样的民族。听一位当地人说他们和蒙古族从一个地方来,还专门去内蒙古寻找根源,祝福早日破解谜团吧。

夜晚摩梭晚会表演,清唱的歌曲也很好听,每个人都应该像这样吧,带着最纯洁的灵魂,不断前行。

湖面迎来了第一缕阳光,再见泸沽湖,愿我们所期待的美好,都如期而至。(最后申明一下,镜头里出现的异性小伙伴是偶的好基友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8 09:50

第一次写,会继续完善哒

2016-11-18 10:11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1-21 12:52

引用 tiffanyj 发表于 2016-11-21 12:52:43 的回复:

回复tiffanyj:时间刚刚好的旅行,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