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欧式婚礼~~带着摄影师去旅行之比利时荷兰

• 出发时间/2015-09-02

对于婚礼的梦,一万个人便有一万个不同的场景。今天跟我们来看看已经火得不要不要的教堂婚礼吧。
教堂婚礼华丽、古典、庄严,欧洲皇室婚礼一般都会选择教堂婚礼,不管是11年的英国威廉王子,还是前段时间的瑞典菲利普王子,婚礼都是在教堂里举行的。

如果……你也想拥有杰伦一样的教堂婚礼,真正体验一次做公主的感觉。那么你应该来看看这个,最正宗的欧式教堂婚礼流程,将给你完整奉上!

旅拍那点事儿

TIPS:我俩热爱旅行,挟工作之便,纵览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旅拍样片制作,不管当地的优秀摄影师或是环游世界的旅拍大师们,不管是旅游公司或是当地婚礼制作团队都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今旅拍市场良莠不齐,人们不知如何判断。所以我们意在打造一个旅拍摄影师的买手平台,用我们十几年专业视角将身边最优秀的旅拍摄影大师资源和驻地摄影师资源以及当地海外婚礼制作团队资源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微博:@爱旅行的猫豆

比利时的婚纱照拍摄于布鲁日

摄影师:阿Hamm

在旅拍的尾声发生了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在打车时所有摄影器材落在了出租车上,我们用了所有能想到的办法,还是没能找到那辆出租车。导致我们能拿出的旅拍样片少之又少。

目前大多国内婚纱摄影的影楼给客户看的照片是买样片摄影师的样片,给客户拍的则是影楼签约摄影师经过样片摄影师短期培训后,以模仿样片的方式给客户拍照的

1,到达安特卫普

我们的婚礼场地------安特卫普市政厅

从1352年开始历经200年而建成的大教堂,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虽然耗时如此之久、经历无数建筑师的监造,不过整个建筑风格却相当一致和谐。是哥特式建筑的代表作,也是比利时乃至北欧最大的教堂,占地约有2.5英亩。
教堂为大石柱拱形结构,内有124个森林般林立的圆柱
教堂中最引人的部分是高塔,塔高123公尺,塔上的精细的装饰让人叹为观止。塔上的47个钟所组合成的排钟经历3个工匠之手,历时一个世纪才宣告完成。被誉为“中世纪的摩天大楼”。是船只进入安特卫普港极好的标志
教堂内珍藏着著名画家鲁本斯的油画《耶稣的升架》《耶稣的降架》和《圣母升天》等祭坛画名作,其中《耶稣降架图》是比利时艺术的七杰之一。

后面就是我们的婚礼场地~

历史上,这里是欧洲最富有的城市之一。直到今天它仍是世界最大的钻石交易中心,全城有1600个钻石公司(主要是犹太人经营),还有各种跟钻石有关的博物馆和展厅

我们来钻石交易所来参观,

圣母大教堂是比利时迄今最大的哥特式大教堂,用了169年才建成。在早些时候,它高达123米的塔尖是安特卫普最优美的地标。现如今,你依旧可以在几公里之外就可以看到它高耸的塔尖。 这座大教堂是安特卫普的象征。这幢雄伟的建筑战地1公顷,属于当时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它就如一个用石头做成的蕾丝作品,从建成起,就是欧洲最好的哥特建筑之一。几个世纪以来大教堂都是这个地区最高的建筑,

布鲁日旅拍

钟楼上的布鲁日全景

美丽而娇小的布鲁日,最好的游览方式莫过于步行。小城四周有城墙环绕,城门耸立,有的门边还有风车。从地图上看起来城区状如鹅卵,中心有两个紧邻的广场:布鲁日大市场(Markt)和博格(Burg)广场,邮局和银行都有这里,各游览路线也大多由此展开。我们的旅拍也由此开始

其实在比利时这几天,每天基本上都会下雨,但是这的雨基本上都只下个10几分钟,然后出大太阳,然后过一会儿,又下个10几分钟的雨。所以在路上,你会发现,他们很不喜欢撑伞,大部分是喜欢穿防水外套再加个帽子。

衬衫别致的设计来自于金顶设计师潘怡良

布鲁日还有一个称谓,是比利时威尼斯,是因为布鲁日被护城河环绕,三条运河如网般穿入市中心。爱之湖是比利时城市布鲁日中心南部的狭长湖泊,直到20世纪初长期用作漂白。1969年之前曾有一个哥特复兴式城堡,城堡拆除后,门楼和园林被保留下来。1979年建成公园。爱之湖本身不是一个天然湖泊,可能是13世纪筑堰形成的湖泊,以控制布鲁日的水流量。这是一个运河湖,在湖上1740年建造的桥上,你可以看到全城极佳的全景。因为周遭田园诗歌般的环境,这个湖被叫做“爱之湖”。Minne就是荷兰语中“爱”的意思。湖的隔壁是“爱之湖”公园,这里有时会举行夏季摇滚音乐会。

回安特卫普筹备婚礼

17、享受下午茶

18、切蛋糕

注意:

1. 一般教堂里不能随便拍照;我们是有合作品牌的需要,之前商量好的。

2. 合影照相等一般都需要在教堂外进行;

3. 教堂一般传统是新娘的父母要和祖父母、兄弟姐妹坐在左手边的第一排,其他特别的 亲属也可以坐在第二排、第三排上,新娘的客人也坐在左手边。新郎的家人也是以同样的形式在右手边就座,新郎的客人坐在右边。
教堂里当然不能举行晚宴,所以一般会在教堂周围的酒店举行晚宴,或者教堂外有草坪,在草坪上进行户外宴会和派对。

教堂婚宴派对流程

开往荷兰

中央车站,之后的9天每天都要经过这里

一款新香水老婆超级喜欢

我们酒店是在am西北的一个交通枢纽sloterdijk。公共交通去哪都很方便

coffee shop 你们懂得

朋友专门要求带荷兰的奶酪

处处街拍处处景

在市中心用嘴来感受阿姆斯特丹

AM的露天音乐会

看到漂亮的鞋子走不动路,那就买吧~

这是乔丹几代?我只是问问

收获颇丰啊

荷兰著名的鲱鱼~一定要吃到

有音乐有吃有玩~~大人小孩玩的不亦乐乎~

桑斯安斯(Zaanse )风车村

位于阿姆斯特丹北面的赞河(Zaan River)河畔,恬静的风车村  ,保留着中世纪特色的风车,田间小屋错落有致,恍如童话世界一般。中世纪的村民小木屋,高高的大风车临风微动,叶片棕黑色,十字形,架在一座座旧式碾房基座上。三百年前,荷兰人曾以风车为动力磨面,保存至今,成为一道风景线。四望平畴沃野,绿草如茵,民居木屋,古色古香,朴质典雅,红瓦白窗棂,鲜亮秀美。

运气太好,这里离阿姆斯特丹很近。坐火车20分钟就到了。蓝天白云的和这里的美景呼应的刚好。让我们这些雾都来的人们手舞足蹈。

处处皆风景

荷兰小村庄

用鱼眼拍的照片

幸福的欧洲老夫妻

下午的光线更美了

河边的风超大,好在我的Lululemon防风防雨,走到河对岸的一家咖啡馆吃点东西暖和暖和

天气好怎么拍都美啊

《雏菊》取景地哈勒姆

附带一张电影照片,我们都是全智贤的粉丝

在AM的悠闲日子

每天起来都吃的这么丰盛,就这么在AM呆了9天

每天火车赶往各个景点

坐船夜游AM

这些照片随着摄影师的两个相机五个镜头一并消失在了Am的街头。好在摄影师阿Hamm还有些照片。但主摄影师BoBo的相机镜头都落在了出租车上。Am警方根本不卖力找。不仅是财产损失,还有那些美美的婚礼上的照片才是真正无法挽回的遗憾.....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1-18 11:26

引用 kzmoppa 发表于 2016-11-18 11:26:03 的回复:

回复kzmoppa:嗯嗯,还会再发的

2016-11-18 12:52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