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篇之没去鲁朗林海前,我以为那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去了之后才知道分明是暮光之城啊!

鲁朗:国际范的旅居享受,最惬意的生活。

19号晚上特别冷,我第二天早上直接带了毛线帽
西藏的日出不像内地那么早,差不多9点的时候我在酒店阳台就是看见这样的鲁朗:高挂的白云,蓝天的掩映,隐隐绰绰的雪山,还在沉眠中的林海。

故自拍一张

据说雪山下有个小湖泊,鲁朗石锅鸡的老板娘叫我早起去转湖,然而并没有啊。
一是睡不醒,二是找不到啊。你可以去试试

鲁朗景区位于林芝县鲁朗镇,距八一镇以东70公里。鲁朗意为"龙王谷"、"神仙居住的地方",素有"天然氧吧"、"生物基因库"之美誉。

西藏,你会有一种地大物博到,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的豁达

鲁朗:林海不是海

莫非是亲眼看到,可能我还不会相信。这就是古人所说的“乐不思蜀”吧,比如民间流传着"到了工布鲁朗,会忘记自己的家乡"的赞誉。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啊,炊烟袅袅升起,我在鲁朗等你。
鲁朗就是美丽的像天外之境,真实的充斥着生活气息。

两侧青山由低往高分别由灌木丛和昆茂密的云杉和松树组成"鲁朗林海";中间是整齐划一的草甸,昆犹如人工整治一般;草甸中,春天时候会溪流蜿蜒,泉水潺潺,草坪上报春昆花、紫苑花、草梅花、马先蒿花等成千上万种野花怒放盛开
这个季节只能看见颇具林区特色的木篱笆、木板屋、木头桥及农牧民的村寨星落棋布、昆错落有秩,勾画了一幅恬静、优美的"山居图"。

永远悠闲的牛儿

牦牛的睫毛好长啊,虽然身上裹着牛粪,但真的不臭。

我和牛牛在一起

这种散落的民居以一种看似散乱,却无比自然地方式融入鲁朗。

林海景区内,我觉得一颗石头一棵枯树都有着浓浓的西藏情节。

鲁朗: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尽不同。

司机师傅带着我们返回到小镇,从另外一条路绕了上去,竟然看见了我们住的酒店的全景。

鲁朗国际小镇的整个建筑风格非常的藏式,很美。

左边就是这样的巨柏林

鲁朗:若比邻

终于来了一张🌲森系女风格的照片

超级超级无敌可爱的姐姐

鲁朗:知否知否?林区深处再难寻

这是扎西岗村往里面再走的一片森林公园,车行驶了大概半个小时,就不能继续了。只能步行往前

虽然流水潺潺,但是在海拔3700左右的林海爬山,我其实有点高反,但真的好喜欢这片森林……太美了
作为一个暮光之城忠实书粉,多么渴望看见,满山的雪景啊

一种不可描述的新鲜空气弥漫开来

最后还想说一句:宝宝连吃了三顿石锅鸡

ps:非常遗憾的是

其实我很想给大家一些更有用处的tips
比如花费和行程安排,奈何我又是一个路痴,加上一路上都没有理财。
但是,拍照技巧啊,注意事项啊,倒是能帮点忙。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8 09:50

引用 wendines 发表于 2016-11-18 09:50:10 的回复:

回复wendines:没有攻略,只有安利美景

2016-11-18 13:0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1 09:53

引用 花young年华 发表于 2016-11-21 09:53:32 的回复:

回复花young年华:哈哈哈真的很美啊……不过好懒呀,还有好多没有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