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韩国5天4夜 秋日南怡 正东津日出

生不由己 LV.6
2016-11-17 15:00 360/3

3月份来了一次,本来没计划这个时候再来韩国,但是浦发银行活动99元机+酒,5天4夜,广州来回,入住韩国东大门的baiton hotel .这种情况下不来白不来,所以挑了10月27号-10月31号,过来感受一下韩国的秋天。
        来韩国免不了的一件事情“买买买”。因为提前了两个月左右,所以立即开始了乐天新罗的赞积分,把要买的东西陆续在网上买了,回来在机场提货。10月份好像是他们的打折季,明天都会有品牌打7折,所以打7折后再用积分的话,就可以省一大笔了
       因为机票酒店都不用自己定,所以少了一堆的工作量,接送机本来携程是是有包车,但是上了车就会变成是团队,自由行的优惠就没有了,所以同行的两个大神收了几张皇包车400元券,接送机和第二天全体行程都是订的皇包车,那就只剩签证,但这个通常都是把资料弄齐交给淘宝了,这次用的百程签证。
      这次的行程比较简单,最主要是因为实际玩的只有3天
      D1  广州-首尔
      D2  首尔-小法兰西-南怡岛
      D3  免税店一日游
      D4  正东津
      D5  首尔-广州

27号下午安全降落
包车回酒店安顿后,在酒店附近随便吃了一顿,然后就在附近乱逛了一圈

28号的日程 小法兰西 南怡岛

去小法兰西的途中,司机特地停车让我们拍照顺便休息一下

偶遇一群韩国小朋友在唱歌,刚想拍视频就唱完了

为小法兰西配乐的韩国大叔

很多朋友看到这张图就认出了是星你的拍摄地点了

各种摆拍

个个都在抓拍叶子飘落,可是我没带相机,拍的都是一片黄

不喜欢自拍,只有拍别人咯,好喜欢这张

虽然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依旧美得让人窒息

29号新罗,新世界免税店一日游
      首先去的新世界,先去会员中心办了金卡,看到旁边有换礼品的柜台,顺便也去排队,后来发现在携程订机票 和酒店可以有分别2w的代金卡,本来购满1美金有换礼品,礼品没了也换成是2wd的代金卡,因为浦发的活动就是在携程订的,所以我们的小伙伴各有6w的代金卡,直接当现金用,然后把一下重的例如洗面奶啊,面膜啊之类的在实体店买
      从新世界出来后,打的直奔新罗,打的的小票在新罗可以换现金券,所以不要丢啊。在新罗携程同样有优惠,机+酒可以换5w的代金卡
     新罗有免费的接送巴士,我们就搭免费巴士回到东大门,走回酒店后,洗了个战斗澡,立刻坐地铁跑去清凉里买当晚11:25分去正东津的火车,本来想在国内买的,当时进官网显示没座位,想着这趟线真火爆,去到柜台买票的时候以为都是无座的票,谁知道韩国火车票非常人性化,11点半-12点半是站票,12点半到4点半是坐票,顿时想唱阿里路亚

虽然知道海边冷,但不知道是这么的冷,4件衣服,2条裤子,站在海边还是抖成筛子
本来看到有云,以为看不到日出,谁知道在夹缝中还是看到了

下午回到市区,去了躺乐天,乐天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是胜在够大,东西够全,那段时间新罗和新世界基本断货的圣罗兰口红,乐天居然还可以买得到,赶紧把其他地方买不了的东西全部买完了

因为这趟行程报价没多大意义,就没写出来,主要是让大家看看秋日的南怡岛,美得让人心醉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8 11:26

收拾行李,自己去

2016-11-18 11:5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