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环中国旅游2016年 第2集

松飞台 LV.10
2016-11-17 15:29 222/6
  • 出发时间/2016-07-22

第三天 扬州,古诗一样的地方

清晨,我第一个醒来,浑身轻松许多,每次头疼都是24小时左右自动消失,但这24个小时是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躺着。

连云港像个大工地,到处都在有工程的感觉,我们在超市里添补了一些吃的和用的纸巾盒湿纸巾。这边路况还不错,我们穿过花果山景区,直奔扬州。从连云港出发开始,心情就很愉悦,在车里听着在云南买的青春旅行音乐,看着四处的风景,不由地,四人都面带微笑。下午我们到了高邮湖旁的高邮镇,对南方很是有兴趣的我,让家人一起下车走走,我们吃惊地看到,竟然有很多人在高邮湖的分支河水里游泳,河水很脏,而且还是航道。可能天气太热的原因,大家都进水里消暑,没觉得受不了啊,我只是这么想,反正在车里也是打着空调很凉快舒服。但后来在扬州的遭遇,让我再也不敢小瞧南方的酷暑了。
到了扬州,我在来之前就在车上定了宜必思酒店,到了之后感觉不错,又续订了一晚。
晚上,酒店对面有一家,八分饱,的饭店,进去之后,感觉还是高档的饭店,而吃的价格并不贵。如果有去扬州的朋友,推荐可以去试试。
吃过晚饭,老爹喝酒了,自己先回宾馆了,我们三人沿着主路,走到文昌阁,感受古城的气氛别致,建筑也特别的精致。还有24小时自动借书机,这在国外才有的机器,我们国内都有了,再次感受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了。

八分饱,饭店

第四天 江南庭院和古运河

我们一早来到何园,买了通票,何园,个园,瘦西湖,大明寺,古运河的游览票,180元每人。虽说扬州在江北,但地域性决定了它江南的特色,何园就是其中最有代表的庭院,而且庭院里设计地很舒服,丝毫不必唐顿庄园那样的欧式建筑差,就是地处市中心,面积能小了许多。
晚上,我们吃过晚饭,赶到运河码头,乘船在运河上看夜景,扬州果然是旅游城市,想到能把运河夜景作为特色来经营,真是得给个赞,尤其像我们这样的北方人,没在运河边生活过,看看运河周边的景色和建筑,都是很觉得有诗意。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8 10:04

好的尽量多写些

2016-11-18 10: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14:54

引用 xywycn 发表于 2016-11-21 14:54:16 的回复:

回复xywycn:想知道的问我好了,

2016-11-21 14:58

引用 bobpig 发表于 2016-11-18 10:04:08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bobpig:谢谢,尽量多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