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

• 出发时间/2016-10-24

十月底去的九寨,路程大概三天,由成都进出,早上八点出发,达到沟里在晚上七点左右,住沟里。如果怕有高反的话建议住沟里,海拔低。第二天八点进九寨,人相当报满,打了鸡血般的人们在各种排队,带够一天的的干粮,因为九寨沟要玩六七个小时左右,里面东西相当贵。
       景交:九寨沟的景区有两条线路。一条是原始森林,一条是长海,景区交通会给你拉倒终点,然后你在沿路返回游玩,每个站点都有景区交通。很方便,但是换乘的话要根据人流量,江区交通会进行分流。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8 09:58

2016-11-18 10:4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1 12:52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11-21 12:52:49 的回复:

回复helen:已经完了呢,往返一共三天,这个是单独写的九寨沟如何游玩,如何坐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