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LA

2016-11-17 15:51 158/4
  • 出发时间/2016-10-15

一路惊喜的LA
Beverly hills 封路,头顶上一直开过直升机,只因 Obama’s here!
Santa Monica的落日、一号公路
示威、游行、老墨区的流浪者...
universal studio 的哈利波特馆
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多,一路开 一路惊喜,和10多年的朋友聚首LA
all the happiness came out in these 12-day honeymoon trip

在我Hawaii的游记中提到了美国物价及这次的开销,复制黏贴如下

伙伴们最关心的话题肯定就是费用啦,其实不用折合人民币,美金还是很精用哒,我们俩兑了1W的RMB
吃饭人均10+刀,衣服鞋子80刀已经很好啦,基本30刀左右
机酒当地游 这两个地方加起来4W, 开销买东西 TOTAL 8W. 买东西视个人而定。
这次蜜月2016.10.15-2016.10.27,上海出发北京转机(比国外转相对便宜,国航:行李每人托运23KG一个,随身5KG一个,服务吃的一般般啦)夏威夷+洛杉矶
10.15下午5.30到夏威夷,10.21早上11.00飞洛杉矶,晚上8.00到,10.26凌晨1点40飞北京上海,10.27上午10.00到上海,旅途劳累,长线建议大型客机或者商务舱、经济舱头排,if you got lot money

酒店:Hilton garden inn Los Angeles,离好莱坞大道,也就是那个星光大道3分钟,酒店干净,但是也就是INN的级别啦,停车要收费哒,旁边有个holiday inn 具体价格、停车不晓得,大家可以参考下

沿途风景

sunset blvd--Santa Monica--一号公路

这三个地方差不多开车都是一路的
罗迪欧大道
各种豪车、奢侈品、白妞

沿着 Santa Monica、一号公路开的沿途风景
看到太阳下山了!立刻停车,美呆了~

偶遇AA,也是一条路上的,大家可以GOOGLE/YELP搜搜

China town

好老好老,空旷得吓人,但是里面吃饭量大,四个人吃了80多刀

the Getty center

在山上,到盖地还要坐车进去,风景很美,俯瞰比弗利山庄,生态艺术于一体

天文台

老公对于这儿非常激动~
只因GTA场景还原~

在这边可以看到好莱坞标志

吃吃吃

这家公鸡很有名,去的时候排队,人均10几刀

这是YELP上找的酒店附近的一家咖啡店
如果大家有机会在别的地方也可以看看类似的
好吃!这边有摩卡拿铁,上海的星巴克都不会做...很好吃

以下两张是星光大道 TCL中国剧院上找的 上面都是小吃店

示威-游行-老墨区

这里就是老墨区啦 很旧很脏

在抗议呢

universal studio

前两天就是中国城、天文台、罗迪欧大道、Santa Monica、一号公路看日落、盖蒂中心
这天去了环球影城,一定要买免排队,洛杉矶开园时间:10.00-18.00,SEE~没有太多时间让你玩遍
最好玩的是哈利波特、木乃伊、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馆是个鬼屋,这边是诊所门口,里面除了僵尸就是白人保安,还是挺可爱的
很真实

两个娃娃 大的200+RMB  小的100+RMB

这边是哈利波特馆,墙上的照片在说话哦~

豆子一定要买买买啦

因为我们是开车,所以具体怎么走也不清楚,停车费25刀一天可以离园区近点的停车点,18刀吧是远的
我们住的Hilton garden inn酒店影城很近,地铁只有一站路

星光大道

最后一天啦,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城市,期待下次相聚

我们酒店出来走个3分钟就到星光大道啦,酒店对面有个超市和星巴克,方便
星光大道游客超级多,还有奶奶爷爷团,不太喜欢那么热到像步行街一样地方,所以就是逛了圈回来了
星巴克只要2-4刀一杯,咖啡味不同~还有 大家一定要买个塑料瓶装的牛奶喝,这边的牛奶都这个包装,味道也是不同的,,上图~

ending

还有些啥没写呢~
对了!租车洛杉矶地铁不达到大家应该懂得,所以才会塞车
机场下来有专门的机场巴士通往租车点的,这点非常实惠,然后就是Google一路开一路玩各种景点啦
洛杉矶外有个叫巴隆的地方是南加州最大的奥莱,开车单程1.5H,还是值得一去的,两个区逛一整天,卫衣 球鞋非常实惠,球鞋300RMB,还有大牌,MK COACH TB KS包1000-2000RMB都有~

SEE YA~LA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1-18 11:26

引用 kkrain 发表于 2016-11-18 11:26:15 的回复:

回复kkrain:等着你的美图美文

2016-11-18 17:10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1-21 10:56

引用 梧叶飘黄 发表于 2016-11-21 10:56: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