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游+袋鼠国首都游(姐妹团)

妈妈咪 (江苏) LV.6
2016-11-17 16:09 40/2
  • 出发时间/2016-04-21
  • 人均费用/20000RMB

继锡兰之旅之后,四月底姐妹团开启第二站澳新之旅(主要是新西兰南岛:)),在深秋的季节,遇见色彩浓烈的它。
      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最方便营商的国家之一 ,其经济成功地从以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 。大新乡,满眼都是蓝天、绿草地、星星点点的牛羊、天知道怎么这么有钱的人们、闲散、自由、爱玩。
      经历了车马劳顿,从广州直飞南岛第一大城基督城,夏季后已接近黄昏,城市的感觉是个TOWN,不像大城市。 中国城吃、中国城扫货、没有任何语言障碍,没有任何肠胃问题,四个小时的时差开始缓缓起作用。
      我们旅游的方式是在同程上定制的,号称私人定制,价格比较美丽,但是服务、沟通还需跟上,幸好我们有颗随遇就安的心,也算是一次不错的体念,不过下次来,我肯定自由行。(我是棒棒哒)

基督城,南岛游开始的地方。一下飞机,经过折腾终于见到我们的“女汉子”导游,sunny!我们的小小焦虑开始了,她小小的个头,瘦瘦的身体能搞定我们这些人吗,事实表明她的可爱、热情、弥补了一切,是我此次旅行的最爱导游。
第二天的开始基督城-亚瑟隘口(高地观光火车)-格雷茅斯,在观光列车上,有美食,有观光列,有中文语音介绍,还看到了从晴到雨的美景!一下车,大雨瓢泼,我们的sunny开车来的,我们在车站等待,幸好一个接美国人的新西兰导游借了我们两把打伞,没有淋湿。但是我们也见识到了新西兰的雨,风大雨急,小伞几乎没用。雨太大了,搞得看薄饼岩(Pancake Rocks )也不是最好的时机,不过第二天一大早,我又看了一次,值了。看到彩虹。
遇见了一群奶奶级的摄影玩家,我的技术简直弱爆了!中国人真会玩,整个景区都是中国摄影人之家。

不得不说的是,冰川之行。福克斯冰川却因为接近海平面并未受影响。当地的海拔高度较低,气候温暖湿润,为游览提供了便利的环境,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受青睐的冰川景观。游人可以轻松地步行至冰川脚下,穿过两侧峭壁林立的河谷,欣赏经过数千年的消融和冻结形成的冰川美景。当您靠近冰川脚下的时候,其巍峨壮观的美景一定会让你震撼不已。游客可自费搭乘直升飞机,到达冰川顶端,深度体验冰川之壮丽奇特。直升机去看冰川,可是直升机会因为很多因素不开,风大,有雾等等,去了第一天没有一家接待,等第二天,不过晚上在这里吃吃牛排,喝喝红酒,散步看看星星,也是不错的感受。这里得夸夸suuny,在她的不懈沟通下第二天终于完成了我们的冰川之行。
(中间有个小插曲,由于我们一行人里混了两个上海老夫妻,当时人家让我们前面的返程时和他们换位子,我没听懂,但是回程他们也没让我们换,就这么糊涂的回来,女主人,对我一顿狂批,对于我的任何道歉都不听,让我意识到他们的公平意识,上海老夫妻特我出来解围说他们不要换,真是好人啊,不过真心让我觉得文化差异很重要,我的英文水平还得加强,不能没懂装懂)

【瓦那卡小镇】,从福克斯冰川瓦纳卡这一路被称为世界景观之路;一路上风景美不胜收;沿途欣赏两座美丽湖泊,我们来到了安逸的小镇,夕阳下,孩子在嬉戏,情侣在亲密,感觉特美美好,再配上金黄的落叶,远处的船帆,这一刻真是特别安静而美丽。
斯图尔特兰斯博格迷宫让我们的童年回忆,但是厕所里有中文字写着,请勿站在马桶上,厕纸要进入马桶之类的语句,我们国人的素质在老外眼里,貌似不那么高。

感受秋天之美,箭镇皇后镇,。Arrowtown离皇后镇20分钟车程,在当地是个历史悠久、四季皆宜的上佳旅游目的地。

美丽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1 20:56

引用 babylon 发表于 2016-11-21 20:56:07 的回复:

回复babylon:谢谢,有拖延症,一拖就忘了,下次带个平板,边旅行边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