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蜜月之旅,泰国,普吉,清迈,拜县,十二日之旅。

He LV.2
2016-11-17 16:12 59/0
  • 出发时间/2017-01-30

泰国旅行,行前准备
番友分享:出发前请仔细检查下您的行李包里这些东西是否都带上了。
1) 证件:护照及签证、电子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护照复印件(租摩托车,到superrich换钱等都要用到护照复印件);
2) 现金/卡类:现金(泰铢和人民币)、信用卡、银联卡;
3) 旅行指南:行程计划、地图、笔+笔记本(我随身带了一本小本子记帐使用);
4) 手机充电器及备用电池、2孔电源转换器(泰国是2孔的,如果有3孔插头就要用转换器);
5) 洗漱用品:毛巾、拖鞋、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洗面奶、牙膏、牙刷 (泰国有些酒店不提供牙刷牙膏的,要自带!);小M补充:不一定非要从国内带过去,可以到了泰国直接去7-11便利店买。
6) 皮肤护理:面霜、眼霜、面膜、防晒霜(一定要SPF50+的)、梳子、镜子、化妆棉、花露水(泰国蚊子还是很毒的,每天出门都需要喷一喷,这次我带了最好用的六神^^,基本没怎么被蚊子咬);
7) 生活用品:湿巾、纸巾、太阳眼镜、雨伞、一次性雨衣(泰国天气很多变,建议包里随身带着,比雨伞轻便);
8) 衣物鞋帽:夏装3-4套、长衣长裤(飞机上、机场里空调比较冷)、内衣裤、袜子、比基尼泳衣(沙滩上是真的没有人穿连体式的,所有人都比基尼,别害羞担心身材不好~中国人小巧的体态还是比鬼佬们占优势的呀)、沙滩鞋、轻便户外鞋(泰国寺庙都要求脱鞋;为了行走方便建议带球鞋一双);
9) 药品清单:风油精、邦迪(不幸,这次真用上了)、消炎药(头孢)、感冒药、腹泻药、过敏体质建议带上开瑞坦(热带水果和食物易引发过敏)、晕船药(以防出海晕船)。
10)充气靠枕和眼罩
番友 分享的行前计划:
最好最好在国内先兑换泰铢再出去,实在不行,到泰国后找紫色的取款机(SiamCommercialBank),手续费是每笔50泰铢+15元人民币(每个银行不一样,这个是中行的),ATM取钱是按照挂牌价来兑换的
少走回头路,把曼谷留到最后一站
冬荫功很多TX吃不惯,在泰国看到有那种小叶子的食物就避开吧
手机上网+GoogleMaps太有用了噻~
确定一些关键景点,中间用交通方式和餐饮串起来就可以了
 签证:淘宝懒猫。

2017 1月30 日 准备起飞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0日 16:05 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二楼到达大厅一直沿路向前走,到尽头有ATM机子,提款机可以直接用银联卡取泰铢。去机场B1层乘坐机场快轨City line专线,直达BTS phaya thai站,然后不出站直接转一站BTS到Ratchthewi站.3号出口,下楼梯走5分钟。

休整一下,出发前往河滨夜市。位于曼谷的charoen Krung路的河边夜市Asiatique,于12年4月27日晚正式开幕。作为全亚洲最大的夜市,拥有全泰国最长的河边直路做码头用,游人可以在傍晚时分在Span Taksin 坐船,每天下午5时起每半小时一班船免费送游人去夜市。 与一般夜市不同,它的主题较接近怀旧仿古,店铺坐落在古旧货仓里,漫步夜市仿佛置身欧洲小镇,极具小资情调。夜市中还有一摩天轮,随着摩天轮升入高空俯瞰湄公河畔的夜景,真是美极了

前往河滨夜市

从酒店出发 步行至RATCHATHEWI 站,然后坐BTS至SIAM 站,换乘SILOM LINE 的BTS 至Saphan Taksin站下车,出来就可以坐去河滨夜市的免费接驳船,坐船的时候还可以顺带夜游湄南河,一举两得。

2017年 1月31日 大皇宫 ,卧佛寺

从城市酒店去大皇宫还是建议打的,距离很近,大概100B左右。
城市酒店到轻轨站也是要走十来分钟的,且曼谷的轻轨并不便宜。
我上次也是住城市酒店,打的去的大皇宫。
大皇宫要上午早一点去,七点就去,避开旅行团。
大概在里面逛1-2小时,然后去卧佛寺,午饭就去唐人街解决。可以打车前往。中国城银都鱼翅酒楼
蟹钳炖粉条,红烧鹅掌,椰子炖燕窝。

吃完饭可以回酒店休息。 下午前往暹罗广场。siam paragon主打国际一线品牌,siam center是常规shopping mall,siam discovery则汇聚了各种年轻设计师原创的品牌商店。

逛完SAIM 广场,可以前往 彩虹云霄酒店(BAIYUEKE SKY HOTEL)享受82楼的自助餐。

暹罗广场如何去彩虹云霄酒店

暹罗广场门口就是BTS的SIAM站,而你的酒店附近有机场快线的 Rachaprarop站,所以你从暹罗广场出来,在SIAM站先坐BTS到Phaya Thai,然后换机场快线到 Rachaprarop站下车就是了,一共有三四站路,吃完回酒店休息。

2月1日出发普吉

酒店去廊曼机场 不堵车的话半个小时左右,打的200-300铢。11点半左右出发。  淘宝预定 普吉到酒店接机服务。下午三点半左右入住酒店。

标号4即为悬崖餐厅。  底部 phuket SIMON就是人妖秀。可以饭后前往。淘宝可以预定接送套餐。一人90左右。,

2月2日 斯米兰两日一夜游。

早起参加淘宝上预定的斯米兰船宿套餐。行李可以寄存酒店。2号晚上宿船上。3号回普吉岛

2月3日 斯米兰归来

2月4日 渡假村 真枪射击

约9:00-12:30  真枪射击,可选蛇表演,卡丁车,骑大象;
09:00 酒店接客人;
09:30-10:00 到达射击场接待中心,做准备工作, 并告知射击训练中各项训练注意事项;
10:30 开始射击体验;
12:00-12:30 送客人返回酒店。

2月5日 出发去清迈

淘宝送机 ANDAMAN 酒店到普吉机场,下午入住清迈IMM酒店。淘宝接机~然后刚好周日,出门就是最大的周日夜市。

2月6日 双龙寺

早上可以先去塔佩门,早上的时候天气又不太热,又没有什么人,可以独占整个塔佩门~~大门中的那条路,就是周日夜市摆摊的路。就在离酒店几步路的地方。 可以喂喂鸽子。然后可以吃点当地特色早餐。  在清迈,除了酒店,餐厅也是炒鸡多,从地摊档到小餐馆一直到米其林大厨私人定制的餐厅,简直眼花缭乱。想下面这种家庭式的小餐馆,也是挺受游客欢迎的。可以吃一碗清粉。

早餐过后,出发前往素贴山。打车去清迈大学,然后再从清迈大学门口坐车上素贴山。酒店门口就有很多双条车可以打,30-40B 左右,然后上素贴山 大概100B 左右包来回。行李可以寄存酒店前台。

逛完双龙寺 ,中午回酒店附近吃饭。 可以找家小店,吃点泰式咖喱,炒粉。然后取了行李前往第二个酒店。戈德清迈酒店Gord Chiang Mai酒店午休一下,然后下午可以逛逛古城内的寺庙。先去城西的帕辛寺,契迪龙寺(Wat Chedi Luang)

晚餐可以前往-Huen Phen。口碑很好 的一个泰国餐厅。冬阴功汤,炒粉。炸鸡,猪皮 空心菜 咖喱鸡面

5号 即为HUEN PHEN

喝饱吃足后可以前往清迈夜间动物园

淘宝直接购买门票。可以选择包接送或者自己约定双条车前往。  回Pingnakorn 酒店

2月7日 大象营 丛林飞跃

淘宝上预定套餐。清迈 美莎大象营+丛林飞跃一日游 380 左右一人。
美莎大象营骑大象+Flying Squirrels丛林飞鼠一日游
07:30~08:00 酒店接您;
09:30 至美沙大象营观看大象表演大象画画,舞蹈等,丛林骑大象20-25分钟;
11:30 出发前往进行丛林飞跃;
12:30 抵达后享用自助午餐;
14:00 进行Flying Squirrels 32个平台丛林飞跃;
16:30 结束活动,返回市区;
18:00 抵达市区。

戈德清迈酒店
Gord Chiang Mai

2月8日 出发前往拜县

晚上回来可以预定Lila massage .消除疲劳。第二天早上回曼谷。

依旧戈德清迈酒店
Gord Chiang Mai酒店

2月9日 返程回曼谷

酒店至机场3.2公里。 住3晚还有送机。

达曼谷后入住曼谷城市酒店。 晚上观看泰拳赛。淘宝买票。

2月10 日 曼谷到福州

城市酒店 坐机场快线去机场啦。十点左右出发。  当地时间17点10分到达福州,结束泰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