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了半个中国才想起来写遍游记……义乌

小新 (广州) LV.3
2016-11-17 16:23 70/4

做这个无聊的工作两年多了,当初就是觉得可以到处去才做的一份工作,去了那么多地方都没留下点什么痕迹好像这两年白活了。前几天和朋友吃饭,他问我,这两年出差有觉得眼界开阔了么?我一时竟回答不上来,只是敷衍了过去。这几天一直在想,其实还是遇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的,只是没有记下来,所以很零碎。所以在我还没有离开这份无聊的工作之前就留下点回忆吧……

第一天
台州义乌,很周折。需要高铁到宁波,再换高铁,算上等车要半天时间,这份工作很多时间都是在路上,因为一天要去一个城市,而且是没有规律的……

酒店门口很小,经过肯定不会住璞丽文华,被名字吸引来的。房间装修不错,也大,一进门还会自动播音乐和酒店广告,和5星的洲际或者万达都差不多,而且很多国外的电视频道

服务员很主动,一起上来的工作人员会主动询问住哪间房并引导过去,点赞。

旁边就是商场,可以看电影,一次性拖鞋质量很好

出去觅食途中被查身份证,长这么大第二次

晚餐在宾王夜市吃的,看起来不像鱿鱼丝的鱿鱼丝和看起来很不卫生的类似炒年糕的东西,味道还不错

夜市很多外国人,有钱的会请翻译,没钱的自己逛

第二天
早餐很不错,也是五星酒店的标准,对于最低房价才三百多来说,性价比超高。就是前台退房时间久,发票没有提前开好。

去了国际商贸城,很大,随便逛了一下,很多东西都不零售。

很多商店的招牌都是多国语言

没找到好玩的地方,提前来机场了。本来想买个金华火腿,机场比淘宝贵一倍,果断放弃。总的来说义乌没发现有什么好玩和好吃的,最大的特点是外国人特别多,应该是国内外国人密度最大的城市。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8 09:50

哈哈,第一个回复,留意下周去徐州试一下多字的

2016-11-18 18:0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2:52

引用 可爱宝贝维尼... 发表于 2016-11-21 12:52:50 的回复:

回复可爱宝贝维尼...:没发现什么好玩的,没有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