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印象之美食篇

婷婷玉立 LV.3
2016-11-17 16:47 170/3

来到厦门,住在曾厝垵,我可以说我是住在美食城里吗?其实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吃不惯这里食物的准备,还带了好多胃药。可是但是但可是,我对这里的食物超级的热爱听我给各位客官一一道来,上眼了您内

姜母鸭,是用砂锅盛着放在炉子上好顿的炖啊,上面是一层鸭肉,其实底下都是姜了不过,对于口味重的东北人来说,味道刚刚好。鸭肉里透着姜的清香,吃着有些软烂又有嚼劲的鸭肉,既满足了肉欲的嘴感,又让胃受到了暖暖的发热感,解馋暖胃之良品_姜母鸭

原谅我的无知,有好多叫不上来名字的海鲜

这个贝壳里面都是贝壳肉,还蛮清淡的

qq弹弹的鱼丸

超级无敌好吃的大虾,这只不算最大一只,但也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小了

海鲜米线,味道不错,米线的味道更像粉丝,我很喜欢的味道,有菜有虾有米线

这是我住的地方每天早上的免费早餐,我估计我的胃没有犯病,多亏了它呀

著名的蛤(ou)蚵(a)煎!外圈是鸡蛋,中间是海鲜了了,蘸点番茄酱那叫一个香啊

虾排,有点像肯德✘家的

海瓜子,肉虽少,但是很新鲜

炸五香!我的最爱,特别好吃到爆,有点像我们这里的炸签子

榴莲味的印度抛饼,我们每次回住的地方都得路过他家,有个印度人天天在那里制作各种口味的抛饼,每天顾客爆满,我想问:他不累吗

好有创意的蛋包饭

这个也是这里的名小吃——沙茶面,可是有点甜耶,我有点吃不惯,可能这是唯一我不太爱吃的特色菜吧。总体来说,这里的东西都很好吃,没有特别的甜,有麻辣咸香,我大东北的都会爱上这里的美食呢!

好文

2016-11-17 20:3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8 10: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