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迷妹拖家带口的逛吃追星之旅

关于行程

如果概括一下这次韩国之行,那就是意料之外、坎坷、满足、小遗憾。。。
       得知婚假是28天之后,我和老公就一直考虑怎么在有限的经费之内玩儿的得得又劲劲。鉴于我是一个超级大迷妹,决定先去韩国自由行,再跟团去泰国普吉岛。不料韩国的机票酒店已经订过了之后,才得知老公婚假只能休两个星期,所以只能去韩国一个地方了,泰国作罢。

我们从新郑机场粗发,两个小时就到达首尔了,真是咻咻咻的快

Day1:我们是晚上到的首尔,包车到达酒店,很方便。酒店订在首尔光华门附近的新罗舒泰酒店,酒店环境真的要赞一个前台的小哥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高冷范儿帅哥一枚酒店楼下就是Starbucks,还有Burger King,附近还有GS25、7-11便利店,巴黎贝甜和一个晚上10点还在排队的烤肉店(烤肉店不大,上过KBS电视,价格真心便宜,两个人消费45000韩元,里面全是韩国本地人,都是上班族和小情侣,很有韩剧大排档气氛哦),哇咔咔。算是非常方便的啦。走路5分钟就有一个地铁口了,走路到光华门大概需要15分钟,也是挺方便的。

Day2:我们走路去了光华门,又在景福宫浏览一番,景色还是不错的,但不能和我们大故宫比,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是灰常灰常灰常大。当时觉得让韩国人去我们大故宫看看,一定会感慨万千膜拜的景福宫里面好多韩国小姑娘穿着韩服照相,都是又白又漂亮的,羡慕年轻真好

午餐我们定在北村韩屋有名的参鸡汤,但因为没有做攻略,只能照着地图走,走了两个多小时!!!老公简直要累瘫,就差我搀着他走啦不过走错路绕的远一点倒是走过了不少风景,看了韩国当地街道和民情。三清洞有很多独具特色的咖啡店、甜品店和小礼品店,有点目不暇接。街道上的车辆都是明光锃亮的,都像是刚洗过一样。对于我这种大郑州的人来说神奇的不得了,我们这总是好像风沙很大,车子都乌乌的~PS:三清洞有我权三岁的化妆品店,有GD香水哦,没有在那儿买悔的肠子都青了我们到参鸡汤店点了一份传统参鸡汤、一份鲍鱼参鸡汤还有一份糖醋肉。参鸡汤大概90元人民币一份吧,刚开始味道一般,但越喝越香,也可能是我很爱喝汤的缘故,哈哈哈哈~肉很鲜很嫩,糖醋肉也很好吃,结账的时候可以韩币也可以人民币,但不能刷卡,老板送了一支棒棒糖,蛮可爱的
       我们没有买T-money卡,整个行程都是现金坐地铁,貌似浪费了不少钱到达明洞之后,照例先逛了我爱豆8 seconds商店,看了几眼龙哥,试了几件衣服,空手出店MLB店里棒球帽多的不要不要的,但貌似没有什么大折扣。新世界免税店里Dior、YSL这些热门的口红都没有货,但是我在1F百货店买到了999和黑管唇釉,直接退税的话240块左右,比免税店贵一些,但胜在能买到,免税店根本就买不到啊小伙伴们

我还是做了一些攻略的,全是甜品,仰天大笑,啊哈哈哈~beansbins coffee的松饼真的很赞!我这种一直欣赏不了松饼认为就是烧饼的人吃的那叫一个享受!cafe de paris的芒果杯超好吃!因为老公已经吃不下,我自己吃了几乎一整杯,真的是超大杯~如果两个女生一起的话,一杯倒是刚刚好~

草莓夹心的糯米米,貌似8000韩元一个,我很心水,很好吃~鱼饼不沾酱真的很一般,汤倒是蛮好喝,哈哈哈~老公说那不就是洗海鲜的热水锅贴、肉串儿、奶茶、鸡蛋糕这些小吃都还蛮不错的~PS:韩国好神奇,路上没有垃圾桶的,特别是明洞这种全是小吃和小摊贩的地方,竟然没有垃圾桶!竟然也是干净的不要不要的!

晚上我们去世宗大学附近的烤肉一条街吃了当地烤肉和拌饭,味道杠杠的~柚子味儿的烧酒也是蛮不错~雪花牛肉真是鲜嫩多汁,吸溜吸溜~五花肉焦香四溢~他们用腌的薄萝卜片包烤肉吃也是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很好吃!!!

Day3:因为是running man的死忠粉,拖着老公到广臧市场开启美食之旅一想到能够吃到活章鱼、辣鸡爪、辣炒年糕等一系列美食,寒冷的天气也可以抵抗了!
       没有找到以前视频看的辣么粗的章鱼腿,都是小章鱼,大概15000韩元一份。吃到嘴里吸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出尝挺新鲜的,吃了1/2的时候我和老公就都不行了,腻的厉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像我们这种三文鱼、金枪鱼生鱼片可以来几份全家桶量的胃口,这个活章鱼确实有点难以下咽。PS:送的牛肉例汤倒是挺爽口的,哈哈哈~
       辣鸡爪和鸡皮还是猪皮东西一份就要10000韩元,也是吃几口就腻歪的不行~辣炒年糕真的是好吃!和国内不一样的口味!以至于我心心念念之后在明洞逛街自己又吃了一份!那个什么血肠的东西吃了一口就吐出来了,好像有个血袋儿在嘴里炸开了,那酸爽简直了~

后来因为我们的保温水杯没扣紧,把WiFi给淹了,也是醉了。靠着地铁和商家的无线网络,我们迎着风、迎着雨去了YG公司见我的爱豆~没有做攻略的弊端体现了出来,原来权志龙在我到达首尔那天粗发去了夏威夷

等待无果之后我们到达弘益大学附近,发生了因WiFi引起了一场大架。PS:我们差点见到了VIXX,等了10分钟还不见他们下车我们就走了,毕竟我是一个专一的VIP因为我俩吵了一个大架只好先回酒店冷静一下。
       老公回酒店打电话开通了4G网络,我们的旅程才算是终于有救了又经过漫长的哭泣-控诉-争吵-理论-再哭泣N次循环,我们终于挽着胳膊去明洞附近吃饭。PS:从酒店到明洞走三、四个路口就到啦,也不是很远,我们常常晚上走回酒店。

Day4:我们提前一天买好乐天世界的门票,坐地铁前往。原谅我这个没去个迪士尼的土帽帽,见到乐天世界辣么大的时候感叹了好久~~~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万圣节前期,里面的妹子们都自己化好了装,有些甚至难以理解,哈哈哈~设施还是不错的,但是要排好久的队,没玩儿几个项目就走了。
       我心心念念要吃普乐酱蟹,也因为路途有些遥远要取消,满心的怨念啊,画个圈圈

晚上去了首尔塔,人也是乌央乌央的多~景色挺美的,但是和咱东方明珠比起来,嗯,小伙伴们都懂的~
      氮素!首尔塔的厕所霸气外露,全景玻璃!让大家面对整个首尔如厕,也是蛮震撼的!

Day5:上午12点左右的飞机飞往济州岛,也是充满坎坷。先是taxi师傅把我们拉到了国内航站楼,紧接着预定到机场提货的GD香水也分配到了国内航站楼,也是醉了。济州岛机场不能提货香水,所以,哎,没买到!
       济州岛我们入住在LEO酒店,和乐天百货一街之隔,就在马路对面。酒店后面有GS25、7-11超市,是宝健路,很多商店饭店,还有新罗免税店。步行也是大概10分钟,傍晚至晚上异常热闹,中午却没几个饭店开门。
       在新罗免税店购物之后,我们打车去了黑猪肉一条街,吃了有名的“豚”。我们被安排在需要脱鞋盘腿吃饭的地方,不太习惯。黑猪肉没有想象的好吃,甚至不如首尔的2顿烤肉好吃,但是大酱汤竟然是送的,也是real神奇。

Day6:酒店门口600路公交车直接坐到中文服务区,实在很方便。
     泰迪熊博物馆特别激发童心,蛮有趣的,买了4个泰迪回来很喜欢

来韩国这几天,总是一天有雨一天晴。下雨总是有点影响心情。中文服务区我们只去了泰迪熊博物馆就返回酒店了。去酒店后面的小店吃了炸酱面和辣牛肉汤,也是辣的实在。炸酱面很好吃,跟咱们的不一样,起价也都是6000韩元,不怎么便宜。
       济州岛最大的行程就是我爱豆的咖啡馆打车来回30000多韩元,位置真的远。下雨影响了咖啡馆的美,如果有蓝天白云和海一起映在落地窗的话,真的会美翻,

晚上回到宝健路,吃了帝王蟹,老公终于心满意足,大赞比澳洲龙虾过瘾的多。此次旅程也算画上了美美的句号。

Day7:木有做攻略导致时间安排不佳,没有去到龙头岩和其他景点,有点小小的遗憾。
不过,留点遗憾下次才更好去,哈哈哈~
2017年无限挑战歌谣祭的时候,韩国再见吧~~~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1-18 11:2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1-21 10:56

引用 vipkapok 发表于 2016-11-18 11:26:27 的回复: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回复vipkapok:哈哈哈~希望有帮助哈~

2016-11-21 12:54

引用 violacrazy 发表于 2016-11-21 10:56:29 的回复: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回复violacrazy:距离咱国家比较近,有个小长假就可以去啦~等无挑的时候我再去一次~

2016-11-21 12:56

我四月份去,和你预定的同一个酒店,酒店方面还有可以分享的吗?比如说想问走到明洞,要走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