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之旅

2016-11-17 17:23 332/4
  • 出发时间/2016-02-14
  • 人均费用/20000RMB

迪拜实则是和土耳其旅游一条线完成的。从伊斯坦布尔直飞!对于迪拜,蜂窝网上太多的打手!我不知道他们写那么好的迪拜能拿多少佣金!居然能在迪拜呆了10天我也是 服了我自己!P大点的国家!沙漠国家!整个城市第一感觉灰蒙蒙的。树叶全是沙!如果大家要去迪拜玩!建议抱团就好!你看不到所谓的满地跑车 。你看不到垃圾桶都是LV牌子的!你更买不到10块钱一斤的黄金!特么谁吹牛胡说八道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 你!还说什么你去迪拜捡垃圾回国都是富豪了 。来你富一个我看看。几百块给你让你歌颂迪拜。你简直蜂窝网上吹嘘的没边了!

不扯了,进入正题!迪拜同样没有打过车!因为在土耳其遇到一个从迪拜刚回来的驴友!她送了我一张迪拜地铁卡!省去了我一些麻烦。所有交通地铁搞定 !公交也很方便。去迪拜如果自由行的朋友建议入住地铁附近!

另外要提醒大家,决定要去迪拜跳伞一个要提前半个月预定!!!!我就是因为没做攻略才在迪拜  停留了10来天!!!并且体重上200斤的不能跳伞!!!!

第一次乘坐阿联酋航空飞机!确实不错!值得体验一下 !特别是用餐的餐具都不是塑料的!上面有阿联酋航空公司的LOGO!吃完打包带走做纪念。回国后忘记放在托运行李中,刀都被没收了!汗!

有了它 ,都不知道迪拜的出租车长啥样!!

迪拜MALL商场门口 !登哈利法塔 就在商场里 !票需要提前预定!

海洋馆 !

中国熊猫餐厅!中国胃的我自然要过来解决午饭了!

哈利法塔门票

迪拜夜景!沙漠之国能如此繁华也确实很不错了!

音乐喷泉 !和我们西安大雁塔的广场音乐喷泉相比弱爆了   !

看完迪拜夜景。出商场霸气的哈利法塔夜景也是杠杠的!

逛完迫不及待的坐地铁前往刘一手火锅!这是迪拜仅此一家 !大家 在百度和蜂窝上都能找到地址 !价格不算很贵!当天 吃了200多迪拉姆 !

味道太正宗了!对于一个出国门一个月的我,吃力20多天的土耳其烤肉饭!老远就闻到了火锅的香味!平常都不敢想 。哈喇子流个不停!

姐们的料碗只要有小米椒和蒜泥就够了!!!吃完回酒店洗洗睡觉!因为长期以来都是土耳其烤肉饭和面包!这一顿火锅吃的太猛了 。导致我直接拉肚子都快 拉脱了!!!

吃完早餐,来到了黄金市场!揭穿迪拜游记真相。这里的黄金不纯!个人建议看看就好。不要购买!

当天的价格在路边有牌子显示!那些有钱的蜂友们还是可以在这里买点回去把玩下 !有钱任性嘛!

瞎转悠就来到了这里,说实话我 真心不知道我在哪里。就知道这是迪拜的另外一种交通工具 。1迪拉姆坐到对面 ,我也想 感受下。管它去了哪里!先玩再说!未知的景点才是旅行的意义  !!

强大的 谷歌地图再加上问当地人!坐公交前往朱美拉清真寺。朱美拉清真寺 对面有个海滩。那里是距离帆船酒店最近的地方。可惜我用谷歌地图走过去那里正在 施工 !计划泡汤!直接去看清真寺吧!!

朱美拉清真寺

逛完继续问人坐公交前往阿联酋商场!卡里没钱都不知道。还被这大叔从车上赶下来了 。充完钱继续坐车

阿联酋商场!!!!

下一站前往阿布扎比!!!!!!!看那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阿布扎比 就 呆了两天。真心没意思  !回迪拜!!!

乘坐无人驾驶轻轨来到了棕榈岛

酒店这里的餐厅一个汉堡卖65迪拉姆!狂汗!!!!在国内我能好几个了好吗!!!

海洋馆 !

迪拜瞎逛了这么多天。为的就是这一天。终于来了~~~~

来到这个 地方。姐们用谷歌地图顶着大太阳 走了2公里!!!!

教练再教跳伞配合动作!!!

终于快到我了

我 一紧张就不停的 想去 厕所 !!!艾玛。终于登机了。反正钱都交了,不管了。上!

安全回来  !没有丢脸!此处应该有掌声 !!

卡塔尔转机。滚回!!!

引用 小米 的图片:

帅爆了 崇拜ing

2016-11-19 21: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20:56

引用 nannan 发表于 2016-11-21 20:56:20 的回复:

回复nannan:哈哈,稀稀拉拉一点点攻略!图片也不是很多!

2016-11-21 22:49

必须要赞一赞你!5000多米高空跳下,尼玛我估计我腿软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