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暴走一家门 (东京、箱根暑假游)

Sunny_SiuY (上海) LV.9
2016-11-17 17:54 479/3
  • 出发时间/2016-08-02

前期准备

姐姐和妹妹一家都在东京生活 有着这个便利条件所以在小朋友暑假快结束前突然决定了这场东京行程
签证:按照途牛旅行网的格式 提交了护照、签证申请、同意书、工作证明和工资流水单;
住宿:姐姐家一晚;箱根一晚;剩下的住的民宿;如果一大家子去建议选择民宿 几房几厅也可以按照实际人数选择 相对东京酒店的面积和价格真的性价比高出许多
机票:姐姐订的达美航空 因为预约的比较早所以价格很可爱 不过食物有点小退步

Day 1: 川崎烟花大会

来之前就计划好了,第一天在姐姐家住一天,一下飞机还在懵圈的我迷迷糊糊上了车开始了此次日本行~
因为是一大家子的旅行,阿姨、妈妈还有小朋友们聚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不知道不觉就到傍晚了,为了能有个好点的位置我们立刻出门前往“烟花大会”。一路上真是人山人海 感觉大马路上都被塞满了,还有一大半都是盛装出席的  真新鲜  哈哈哈~

其实这烟花大会并不像我们世纪公园的烟火节来的规范,大家有的席地而坐,有的站在不知名的空地上“共襄盛举”。不管怎么样这个氛围还不错 是不是为了美丽的烟火发出阵阵赞叹。。。

因为我们一行人人数众多,所以姐夫在边上的小食滩买了吃的喝的,供我们边吃边看;也是因为有消费的原因我们得到了一个较好的位置(河边自带野餐垫)

烟火大会散场 我家有爱的仨兄弟

烟火大会结束了  可是我们的行程并没有结束 哈哈哈
因为时间不早了孩子们都饿了所以决定直接杀到一兰充饥,小朋友都能一个人吃掉一碗,不知道是量太少还是太饿咯~
这家不知道定位对不对,反正是在一条购物街里的,姐姐说这里比较隐蔽所以不用排队

长辈们和小朋友回家了 我们不愿轻易结束这一天 于是又去了居酒屋 哈哈哈哈~一家子吃货就是那么任性。。。

菠萝味了酒饮料  好好好喝~
其实肚子已经被拉面填饱了 所以喝喝小酒聊聊天 看着贝壳一个个烤熟好满足

Day 2: 箱根温泉

早上睡到自然醒,我们一大家子开始了2天的温泉之旅
因为路途遥远 我们准备吃个饱饱的午饭开始赶路咯~

这是小朋友的一人份(没有芥末的寿司) 全部消灭了~

一个人一艘船 哈哈哈~都是大胃王 这个刺身下的饭团好好好吃 特别鲜美

原本是姐夫开车去的,但是因为人太多要租个大型商务车,而且听说箱根盘山路很难开所以最终是坐专门的旅游巴士去的,因为没有参与任何路线、预定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滴,反正在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后就到了

箱根基本都是度假型的酒店,晚饭和早餐都是包含在内的,当然还有重头戏泡汤;反正就是一切的一切都在酒店内解决啦~

晚餐~特色怀石料理,每人十几道真的是肚子也饱了眼睛也饱了哈哈~

这个米饭好香 撒点海苔什么的就更好吃了

这是小朋友的套餐

精致的摆盘 让人食欲大开

回到房间,日本的阿吉吗已经都帮我们把榻榻米铺好了  比想象中舒服的多呢~晚安

Day 3: 箱根玻璃美术馆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 泡汤~~~
这里要说一下 酒店里的汤分男女汤 还有家庭汤(需要预约),昨天晚上临时泡的是公用的女汤 今天有了预约直奔家庭汤  还是半露天的 太爽了!!!

出门前 穿着浴衣臭美了一把

泡完汤 整个人都舒服了 换好衣服去吃早餐咯~ps 早餐又是N多道

箱根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玻璃美术馆了~
咳咳咳  除了吃喝我们此行的目的还是要包含一些人文气息 YOYO check it now~

意外的发现了此次日本之行最爱的冰激凌  哈哈 上海KFC也引进了

美术馆逛完也差不多下午了,门口就是公交站,等车返回市区。。。

车站旁的贩卖机 大大的绣球花  仍不住合影一张

Day 4: 筑地海鲜 & 银座逛街

上午的任务直奔筑地海鲜市场
我们也真的不愧是吃货家族 看看下图一排排都是硬货 食材真的新鲜的没话说 强力推荐金枪鱼腩寿司 吃多少都不腻,还有这的海胆真的颠覆了我以往对他的印象 一点也不腥 哦依稀

酒足饭饱 我们准备去逛街消化一下
顺便观光一下银座商业街…因为shopping必须认真所以没什么照片 仅有的一张街景看看

晚上舅妈请我们吃饭,又是一家怀石料理老店 又是N多到菜等着我们 边吃边聊也忘记了拍照。

Day 5: 浅草寺 & 台场夜游

今天的行程就是景点游 早上去了浅草寺 一路上有点像我们的城隍庙,没有什么特别好逛的,可以求个签祈福。。。

中午在这尝试了河豚鱼料理,第一次怀着满满的好奇心~
我们点的是店里的套餐,包含不同的吃法:凉拌河豚鱼皮,河豚鱼刺身,炸河豚鱼,河豚鱼泡饭。个人最喜欢炸河豚鱼  有种牛蛙的口感~

今天下午的时间是留给孩子们的,陪我们暴走了几天答应让他们去乐高世界好好玩 所以舟车劳顿的去了#台场#,孩子们去玩我们去漫步沙滩 看看风景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台场真的是一个强推的地方  傍晚时分的台场真的很美。。。
有沙滩、有海、有彩虹大桥、有女神像。。。有时候时光就该用来这样慵懒的浪费一下
缺点:有点路程 非自驾的话交通不是那么方便
优点:因为这里有个乐高世界,可以让小朋友进去玩 自己好好闲逛

四姐妹的大合影又来啦~耶

Day 6: 南山血拼

Day 7:Say Goodbye

本篇游记共含1945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8 13:26

引用 guoguo 发表于 2016-11-18 13:26:20 的回复:

回复guoguo:好的~我会努力码字

2016-11-19 00: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