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16个月女儿游成都,慢游9日

9天行程

我的行程安排的很轻松。因为我家宝宝睡觉时候需要安静。而且之前去过成都。这次主要是去吃,然后在带宝宝逛逛。
Day1:
飞机:3u8896 8:00-11:05
下午,黄龙溪古镇
住宿古镇
Day2:
上午,黄龙溪古镇
下午,往乐山住宿
住宿乐山
Day3:
上午,游玩乐山大佛
下午,返程成都市区
住市区
Day4:
上午:成都大熊猫基地
下午:酒店休息
住市区
Day5:
上午,青城山都江堰
下午,回市区
住市区
Day6:
上午,文殊院
下午,酒店休息
住市区
Day7:
上午,杜甫草堂
下午,酒店休息
住市区
Day8:
上午,逛街,上早教课
下午,休息后逛锦里
住市区
Day9:
上午,酒店
飞机:13:30回北京

关于花费

租车
从下飞机开始租车到6号。之后都是打车出行。租车费用大约500,油钱差不多是200多。携程网定的一嗨租车。定的时候用了新人优惠,到那又给升级了车型。总体来说比较划算。如果纯在成都市区玩就不需要租车。市区打车很便宜。因为我们是3个大人带一个小孩,自己开车时间随意一些。

酒店.9天一共住了5个酒店。
1.第一晚酒店黄龙溪古镇,叫黄龙丽景酒店,124一间双早。总体感觉不错。房间比较宽敞,服务也不错,无论在前台大厅还是楼道,碰到服务员都会打招呼。房间也算干净,就是床单没洗干净,给前台打了电话马上来换了。不理想的是早餐样太少,就馒头和粥,2个小菜。不过124一晚也就差不多这样了。
2.第二晚乐山附近的客栈,叫乐山嘉州长卷故里酒店。132一晚无早。必须说这个客栈一点都不好。定的时候就看见有评价说很吵,想说是淡季,应该还好吧。到前台特意说要安静的房间。前台还说给你的就是安静的,**,后来才知道是最吵的。因为在整个客栈的中间,左边吵右边吵都听得见,窗户也就挨着楼道。简直是无法入睡。我本来睡觉很踏实的人,都被吵醒好几次,简直没有隔音而言,就像睡在马路上。正好还赶上了一个旅游团,有住在2楼的,有住在3楼的,他们竟然挎着楼层聊天,全是靠喊的。真是没素质到了极点。根本没有客房服务。多要了一个被子,差不多1个小时才送来。总之这个客栈不会在住,也绝对不推荐。
3,3.4.5号2天都住在公寓酒店。叫宽窄芙蓉公寓酒店。280一晚住的2室一厅的房子。去的时候说是水管坏了,师傅在修理。总体来说不错。走路到宽窄巷子要15分钟。
4,6.7号换了一个比较便宜的公寓,125一晚。很干净,服务也好。随叫随到。以后如果去成都还打算住着。性价比很高。
5,最后一晚8号,住的怡家快捷酒店。258一晚。就在武侯祠对面。服务人员很热情,也很干净。就是相比125一晚的公寓酒店价格高了。包含早餐,但是起得太晚没有去吃。

机票提前网上预订。带着宝宝所以选择都是比较好的时间段。去程,早上8:30-11:30到成都。回程13:00-16:00到。每人2950*2+300多婴儿票(基础成人票价10%)

关于景点

第四天。熊猫基地。自己开车去的。离市区比较远。

看熊猫一定要早上到,最好9点以前。熊猫刚吃过早饭或者正在吃,状态比较好。

第五天,原计划是都江堰青城山都玩一下。结果自驾在山上导航一直出错。走了好多冤枉路。还有因为带着孩子和老人。爬完青城山已经下午2点了。就直接跳过都江堰成都了。

青城山顶,上去的时候都是雾,看不到风景。

爸爸v5。扛大包,抱孩子,一人包揽。

往返都坐的缆车。从景区门口进入,到缆车中间有个湖,需要坐船或者绕着走过去。坐船是5元一个人,瞬间就到对面了。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1-18 12:1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09:53

期待萌娃后续表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