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愿我们一起走过每一个想去的地方

什么都不说,主角们必须先来一张😌
这二位男士是小学同学,一直相亲相爱不离不弃,二位女生美若天仙温柔贤淑,很巧大家都是今年结婚一合计必须一起度蜜月玩个天昏地暗,来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旅行。😁本来选了很多个地方,但是签证太麻烦了,我们还要准备婚礼,实在没有精力,最后投票决定就毛球啦!

经过了漫长的策划,我们终于订完了所有的行程,而且所有的行程都是我们二个女生定的,由于现在各种网各种优惠数不胜数,我们二个真的要挑瞎了,给大家总结个经验,其实每家优惠都差不多,真的不用看太多,选个定的人数多的就ok了,我们小分队定的半自由,酒店机票在某哪儿,当地的行程和自驾的车在某宝,我们本市到香港的往返机票在微信的机票里,香港的住宿也在某哪儿,还有香港当地的行程也是在某宝。我要说我们这次做了六次飞机,我真的要坐吐了😓😓

功课我真的做了很多,这个岁数脑袋太长时间不用根本记不住,传说中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就派上了用场,我这个买了很久的就是用来做攻略的小本本终于登场了😂

这二张单子是我在别人的攻略里面找到的也是在飞机上需要填写的,快到的时候空姐会发这个给每位乘客,不要害怕写错哦,因为你再管他要,他还是会给你的,毛球的航班都是男乘务员,然后一个女乘务长,哈哈养眼耶👏🏻👏🏻。

这一天到来啦,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经准备就绪了,出门不发自拍的女孩不是好女孩,哈哈简直说的太对了,我要开始自拍啦☺️☺️
9月9日早上10:50起飞19:50到香港,在香港转机凌晨1:30分登上毛球的飞机,这时候我们已经困的天昏地暗了,倒头就睡。毛球和国内的时差是4个小时,毛球上午11点多是国内的下午3点多,我们到达了毛球的机场,酒店的司机已经在大厅等我们了,机场的大厅有很多换钱的地方,我们每家换了三百美元,最后还没有花完,因为物价真的不贵啊!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有没有阿联酋的感觉😱,毛球的每一个酒店都会常住一位国内翻译,帮助处理一些事情,所以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这位热心的翻译已经在前台恭候我们多时了,我们定的自驾游的车也已经送到了酒店,钥匙也放在了前台,换身行头我们就开疯啦。😛😛

今天和第二天没有安排行程,因为毛球不大,三天的行程就基本玩遍了。我们开着右舵的小车突突突的出发啦,听着毛球当地的电台,放着我们听不懂的歌曲,超欢乐。😁
随便科普一下,毛球当地有三种语言,法语、克里奥语和英语,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多种语言,首先法国占领了毛球,然后英国打败法国又占领了毛球,再后来毛球人民反抗希望能独立自治,结果自治成功,变成一个独立的国家。🤓
继续回到正题,我们开着小车一路嘻嘻哈哈来到早已看好攻略的蔻丹广场,欧舒丹在这里的确卖的很便宜,不过就算在这里没有抢到货也没关系,毛球机场的免税店也一样便宜🙃一定要抓紧一切机会囤货,因为买到便宜又好的东西那心情,你们懂的🤑🤑

这对哥俩好我给100分!

在蔻丹广场转完后,找了几个类似于国内的小档口的那种店,要了三份套餐,四个人吃刚刚好,因为这里的吃的吃不惯,想猛猛的吃都难😂😂往回走时天已经黑了,路过了一个在当地还算大的超市,本来是想买的酒回酒店畅饮,结果发现了所有来过毛球的人都会买的红茶,有香草、椰果、苹果……一堆味道,最火的属香草,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了,回国送人的不二之选,极力推荐,到酒店后,发现酒店的晚餐还有,就又去吃了一顿,提示:毛球所有的酒店基本都是免费的早餐加晚餐,好不好吃就看厨师的心情了,然后回到房间喝到身心疲惫洗个澡睡觉啦!

早早的我们就起来,在酒店的餐厅吃了好多好吃的,然后开着我们的小车出发(这边去哪里都跟着导航走就OK了,可是百度地图在这边不能用,在国内下个谷歌到这边就能用了)之前就心心念的红顶教堂,终于可以实现了,就是这边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到红顶教堂的时候还有点下小雨了🙄有点扫兴。

😍😍我们的二位朋友一直想在教堂举办婚礼,然后愿望就实现了,带着自己的婚纱和礼服,我们二个就变身摄影师,咔咔咔就是拍,各种摆姿势摆角度借位,看样子拍的还不错呢😄。

这棵合影的树我真的很喜欢,像不像那种美国乡村恐怖片里面的枯树😅,真的好有意境啊,怎么拍都很美,这边就是所有的景色都自带美颜效果。

下午往回走的时候想找个超市买点吃的,可是找了好久好久绕了好多好多圈也没找到,后来一问才知道周边周六周日都不上班的,而且从来不加班,都是慢生活,真羡慕😳😳好吧,我们放弃了先回酒店吧,这边每一家酒店都会有自己的一片海滩的,但是只能在自己的酒店玩耍,酒店自己也有免费的项目,可是都是有时间点的,我们只赶上了一个皮划艇,之前没有玩过,还觉得蛮不错滴😙😙但是知道深海恐惧的我还是有一丝丝害怕,因为我全程都在幻想

上几张海边早上的照片,非常平静,海边都是这么大的海胆和海参,随随便便就能看见好多。

玩了一下午,我们都饿了,找了一个比较大型的商场,可是没记住叫什么,我懒的换衣服穿着比基尼就去了,结果这边是不让穿的特别暴露在餐厅吃饭的,还好我带了一个大大的浴巾,全部都围上😄.还好吃的还是很好吃哒,比蔻丹广场那顿好吃五倍,真的一点不夸张,还有这边的kfc特别好吃,可是我们只吃了一遍,很遗憾.晚上酒店餐厅是7点晚饭,我们就到酒店的泳池又玩耍了很久,回屋洗个澡澡,吃完晚饭已经很累了,就算这样也必须要敷个面膜再睡,因为这边阳光太毒啦.😌😌

今天开始我们之前在国内定的行程,七点有车来接我们,可是今天有些阴天,而且现在是毛球的冬天,没有太阳的海面好冷好冷啊第一个项目飞伞,之前去普吉的时候由于天气原因没玩上,这回可算了了心愿,我们上天的时候又下起了小雨,雨水啪啪的往脸上打,就像那首歌(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眼睛都要挣不开了,但是好爽喊的也很大声,不是害怕只是太欢乐了,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

我们的双体船中午提供BBQ,其实很难吃的,赶不上我们大东北烧烤的百分之一,但是在那边吃的都不习惯,突然有个烤糊了的鸡腿都觉得很美味了,还有所有的饮料和各种酒都是免费的,这块区域的海水是绿色的,后天追海滩的海水是蓝色的,光线不太好照的照片都不太满意

下午开始第二第三个项目,海上沙发也很刺激适合年轻人,开船的会故意甩你,故意制作出浪然后把你往浪上面拽,值得赞扬完全对得起自己挣的这些钱,我们带的Gopro全程录像脸都是变形的,可见我们被甩的多恨,真没有能见人的正常脸就没放照片😆然后海底漫步,冷冷冷冷冷,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缘故,毛球海底的鱼都不太多,样式也很少的,在普及海底漫步的时候鱼的颜色种类繁多啊,各种颜色特别美,我不是有意总和普吉岛比,可是普吉的性价比就是很高,但是旅游的人太多,岸边都跟澡堂子似的了所以想要好好的休假还是要去远一点的国家人肯定是少,行程里带免费拍照一对情侣一张碟,回来一看照的奇丑无比,不堪入目,都想毁尸灭迹了玩的累了也玩不动了,这一天的行程也结束了,送我们回酒店,到酒店直接去吃晚饭,因为这边住的酒店都很远的,没有车都不能出去找吃的地方,而且关门都很早,也好剩钱啦,反正酒店都是免费的早晚餐

到了我此次旅行最爱的一天,上午七色土蛮美的,是背包客发现的,然后是毛球的天涯海角,真的太美了,虽然风很大,海岸线与公路完美结合,心都安静了,要是在这能建一座玻璃房那就是天堂了下面那张天涯海角的全景是我最爱,拍得还比较全面

看我们的朋友,背影都那么的般配

野生动物园开始啦,听名字就好激动,看看这个龟爷爷无敌啦,而且我发现每一个大龟旁边都会跟着一个小一点的龟🐢,我很是感叹大自然太强大了,✌️山地四驱车开始啦,本以为只会是二十分就完事了(因为国内都是这么坑)结果我们开了二个多小时,超爽的,在山间林间穿梭,景色都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美,还有成群的鹿、斑马、鸵鸟在休息,像极了小时候看的动物世界,感觉自己已经融入到了自然,忘我了后来知道为什么发口罩了,因为灰真的好大,衣服身上一层层的灰,没关系欢乐就好

追海豚🐬可还了得,对!就是要追这边的海比较远,所以今天比前几天都要早,而且还是很冷,然后还要下水,我胆怯啊看见海豚宝宝了吗,可爱,我们一声令下跳进水里,满心欢喜的,可是我根本没有追到,宝宝们游的太快了,然后反反复复好几次,我放弃了但是我老公追到了,还拍了视频,还算有收获了同船的一个男生更厉害,离海豚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哈哈他说他此生无憾了

下午我们又换了一个海域,浮潜。海水真的很好,可是鱼儿都不太绚烂,我不比较了,反正总的来说还是挺满意的。

下面这个地方我开始没以为这么壮观,叫做自然桥,顾名思义就是自然形成的,时时刻刻都有海浪敲击着这里,录的几段视频还行,单拍是拍不出它的气势的🙄🙄不知道很多年以后还会不会有这个景点了

本篇游记共含3493个文字,51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kerr 的图片:

哈哈 å››ä¸ªäººä¸€èµ·èœœæœˆ å¥½çŽ©~

2016-11-18 14:5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18 15:04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1-21 14:5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1-18 14:50:5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还没写完

2016-11-27 20:54

引用 hemaka 发表于 2016-11-21 14:54:27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hemaka:这种海岛就是玩酒店 é…’店定的好一些 é…’店所带着免费项目就越好 æœ‰äº›é…’店免费项目二天都玩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