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首尔之秋

kkk321 LV.3
2016-11-17 19:08 81/2

秋天真的是首尔最美丽的季节,从刚开始的嫌弃到现在好像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上它了。走得越多越能发现她的美。从上周五开始逃课去玩到周日连续追寻了三天秋天的脚步,진짜 예뻐요!

Day1

第一站:昌德宫

第一次不用剁手的双十一,也是日程最满最累的一天,丰富了很多在韩国的经历,不枉我逃了一天的课,虽然没去成登山还是有些可惜呀。

昌德宫(史迹122号),于1405年继景福宫之后建立而成,因位于正宫景福宫的东面,所以也称为“东阙”。锦川桥建于1411年,敦化门建于1412年,从朝鲜第9代王成宗开始便有许多君王在此居住,于是成为起本宫作用的宫殿。壬辰倭乱时期,昌德宫被烧。宣祖下令前往义州逃难,百姓对此感到生气,于是放火烧了宫殿。现在的宫殿是1611年由光海君重新建立而成的,自然与人工相协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内有仁政殿、大造殿、宣政殿、乐善斋等文化遗产。
      1997年12月,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委员会上,与水原华城一起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昌德宫的名气虽然远比不上景德宫,但我觉得昌德宫比景德宫更值得一去,景德宫实在没啥好看的呀。。韩国的很多宫殿穿韩服都是可以免门票进入的,而且穿着韩服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参观昌德宫之前先去韩服店租了韩服。

租韩服的店,还挺不错的,老板态度好,价格也不贵。2个小时一万 人民币差不多60块

穿完韩服就向昌德宫迈进啦,一群穿韩服的人在路上走,总会引起路人的侧目拍照。

大门。感觉来参观的韩国人也挺多的。

10点的时候有中文讲解,别错过啦!

一群穿韩服的人走在宫里,真是有种穿越的感觉

韩国君王的生活真是比不上中国的,装潢和空间都很一般,完全没有中国宫殿雄伟震撼的感觉

秋天的红叶真美呀,南方人第一次有机会体验秋意

最喜欢的一条小道,落叶缤纷。后苑很安静,很适合散步,如果能有多点时间逛逛就好了,实在是很惬意呀。还完韩服后就去吃午饭啦!

这家店的小菜挺多而且很好吃!主菜牛肉倒是一般般,不过牛肉在韩国真的是很贵。想我大中华的美食了

第二站 HERO 涂鸦秀

吃完饭就去看表演了 ,HERO涂鸦秀号称 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演出,2014和2015连续两年观看人数都超过100万人,应该还是有精彩之处的。听朋友推荐 就来看啦
在携程上买的票,比在现场便宜挺多的。
自由行的在这里换票,可领取一个文件夹,表演结束后拿去找偶吧们签名~

就是这个文件夹啦 图上就是今天表演的四位偶吧 都挺可爱的
观众很多 而且也很配合 现场气氛很棒 互动很多 其中有一个观众特别搞笑 舞台设计的很特别 舞美很棒 观赏效果还是不错的
表演过程中在短时间进行作画,很特别的表演,感觉表演者压力实在很大 最后的成果加上科技的运用 真的很震撼

表演过程中不能拍照,所以只有最后拍照时间的几张,今天表演的是贝多芬队,看的时候还想每天这样表演实在是太辛苦了 后来才知道有很多支不同的队伍 这支是成立时间比较久,经验丰富,可以看出队员的配合很默契,呈现出来的效果当然也很棒

拿着文件夹找欧巴们签名啦 不然就需要买一些纪念品才可以签名
欧巴们挺亲切的 还可以跟他们拍照握手等 不过也可以看出来表演一场下来实在是很累的 辛苦啦
然而我开开心心签的文件夹最后丢在了教保文库 再回去找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心痛
有机会的话再去看一次 再要一次签名吧!

第三站 清溪川

表演场地离清溪川挺近的 刚好11月有花灯 就想等着看夜景 真的棒 11月来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来不了的也没关系 我都拍啦啦啦 为了等晚上 去广藏市场逛了逛 随便吃了点东西 中午吃多了 吃了绿豆煎饼就撑了 虽然被力推 但没有预期中好吃 广藏市场的食品种类其实也不是很多 但毕竟韩国就那么几种吃的了。。

好多情侣在清溪川边散步 韩国真是适合谈恋爱的地方 在这双十一 我等单身狗还是要保持微笑
继续走下去就到了光华门附近了 画风就开始变了

去的时候刚好是最大游行的前一天 很多人在抗议朴槿惠 大家手拿着蜡烛杯 听着激情澎湃的演讲(然而我并不能听懂)街的另一边无数警察在等着 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也是蛮有趣的。。
韩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刚感受完他们的浪漫就马上看到他们的疯狂 但也很羡慕他们可以很自然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为自己的权利抗争 这浪漫和这力量殊途同归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吧

Day 2 天空公园

前一天太累了  第二天下午三点多才出门。。等女生化妆真是一件麻烦的事 (作为一个不怎么化妆的人实在很能体会各位男生的心情)
天空公园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10月11月刚好有紫芒花 人还是挺多的 啊又有好多情侣
到的时候太晚了 光线已经不怎么好了

韩国的天空好好看 等到夜景应该也挺美的 然而太冷了 拍完就跑了 记得多穿点衣服来

Day3 南怡岛

原来写游记这么累。。我决定放完照片就去做作业 有空再来补啦 估计是没有那一天了。,

本篇游记共含1956个文字,13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1-20 09:25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