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颓废游 热死宝宝了

回小瑷 (河北) LV.3
2016-11-17 19:11 100/3

机场出口

酒店。鼓浪屿湾景酒店

酒店窗外是麦当劳

林氏鱼丸

奶茶没什么区别  里面有葡萄干 我喜欢

五块钱两个。百香果。酸死了

我们是上午11:20飞机到厦门高崎机场。第一天行程是机场直奔鼓浪屿
1.  t3出来 马路对面买的空港块钱 10元一位。  大概20分钟到东渡
2。注意咯 东渡并不是去鼓浪屿的码头。但是司机统一停在那里  你要拉着行李从院子里走不出来 见口左转 随着大家的步伐一直走  到厦鼓码头 又名国际游轮中心
3. 二十分钟一班。我们提前从网上买的是一点半的游轮 到三丘田码头。35/人。时间差不多。排队。上游轮。
4.我们订的鼓浪屿湾景旅馆
5.简单收拾行李 入住 附近照照树 拍拍人 晚上在中心公园附近的小吃店 吃的晚饭
6.第一天结束。今天之所以没有去景点 因为所有景点必须一天逛完 下午时间不够了 所以自己随便走随便逛了一下午

Day1

麦当劳后身的楼  对面是鼓浪屿海洋世界

饼卷鸭子。天天排队。吃的到还可以

沙茶面

日光岩

菽庄

风琴博物馆门口的树

牡蛎煎

鱿鱼焖豆腐

沈记肠粉

小马哥 起司马铃薯

第二天就是走全部景点啦
1.网上订的通票 78/人。我们的路线是三一堂-日光岩-海滩-菽庄花园-刻字中心-皓月园-回酒店休息-风琴博物馆-晚饭
2.不要花钱买地图 我买了地图。但是在小吃街有个叫朱頭三的店 卖各种烤肉片。送我一张地图。我觉得比买的地图更方便看 而且免费。   景点不用担心怎么走 基本上找到一个景点 顺着人群 指示牌就能一路走下来了

Day2

南普陀

铁路公园

铁路公园途径的隧道

春城酒店

八婆婆烧仙草。蜂蜜味。    我喜欢蜂蜜的

超芒

范冰·冰酸奶

黄则和 花生汤

第三天咯 睡到自然醒 简单吃了早晨 溜达到三丘田码头 做的早上10点左右的轮渡 到厦门市区。        说一下 鼓浪屿基本上每家店都可以买满多少直接包邮回家。所以放心买 不用担心行李拿不了。               市区住的是春城酒店(水仙路)店。       我们是从轮渡直接打车到酒店 13块钱    办入住 简单休息
 2.坐29路 南普陀。游览厦大。体力不支。 29路继续环岛游  去了曾厝安 吃午饭。 打车去了铁路公园。   沿途的炮台 木栈道都没去 因为太热了 太累了
3.晚饭中山路小吃街。工商银行右转小吃街  里面有八婆婆 有那个网上很火的凯特芒果

Day3

这是农家菜的三种土楼烟

八婆婆烧仙草。奶茶味。      我喜欢蜂蜜的 奶茶一般

今天报南靖土楼云水谣一日游 139/人
出发-农家菜-怀远楼-云水谣-导游带着喝茶买茶-和贵楼-大巴返程
照片在相机里还没来得及导。
很多人买土楼香烟 我基本上全程下来 土楼的烟 没有长得一样的 包装都是各有不同  农家菜吃饭的时候 所有的烟 15一盒。到了怀远楼 基本上10元一盒。到了导游让喝茶买烟的地方 烟是20多 30多一盒。 全程我都没有买烟。具体哪里的好 也摸不到头脑   到了和贵楼还有一个卖土楼🚬的。  然后就是一直到厦门市里 没有再看到土楼烟。     这个烟 我建议如果随行男同胞抽烟 就走到哪 都尝一尝 哪个顺口 买两包就可以了。 导游基本都建议跟随她的脚步买 我觉得不一定 自己喜欢就好 别听她的

day4

火参果。 不好吃。酸

睡醒了。黄则和吃早餐。海边逛逛。到春城酒店附近有个游客旅游中心买空港块钱的票 然后等车来。到机场返航

day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18 12:12

引用 greathawking 发表于 2016-11-18 12:12:13 的回复:

回复greathawking:基本上没啥   就是买东西划划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