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德宫---HERO涂鸦秀---清溪川

2016.11.11
韩国交换已两个多月了,每次没课的时候就是和室友出去玩,双十一凌晨抢完东西,还早起去玩,我也是拼了。

韩服馆租韩服

韩国的宫殿穿韩服游览是免费的,我们就先去租了韩服,我们去的这家在地铁3号线安国站1号出口,左转进入一个小巷,向前走500米就到了

韩服款式很多,选择恐惧症的我挑得眼花了,最后选了店主推荐的
有个小建议,穿在韩服里打底的衣服最好穿白色或浅色,因为如果你选的韩服上衣是浅色的,而你打底的衣服穿得是深色的,就会有的透,不那么好看了

好喜欢这些头饰,每个都好美
还可以选包,包忘记拍照了
可以把随身小物装在包里,把自己的包放在韩服馆,回来退韩服的再拿,当然记得把贵重物品带走
平常会丢三落四的女生(就是我)注意啦!!!
退韩服的时候,记得租的小包里物品有没有拿光,我就把口红落在包里了,到后来看涂鸦秀的时候才记起来,然后回去找,幸运的是还在

换好韩服就出发去昌德宫啦

这里有配备中文讲解员,可以跟随讲解员了解一下昌德宫的历史

这是古代用来看时间的,边沿还有二十四节气

大家都在认真听讲解

午餐

午餐是韩国传统牛排떡갈비,卖相不错,10000韩币一份
  천둥소리是一家仁寺洞著名的韩餐厅,因为美味的食物和传统的装修每天都会吸引许多游客和韩国本地人慕名而来。我们这次的午餐就是他们家的招牌菜떡갈비,这个在古代韩国可是一道宫廷菜,是为了方便两班贵族吃肉方便所以特意将牛肉的骨头剔除之后做成肉糜而成的一种“本土牛排”。

HERO涂鸦秀

吃完午餐就是期待已久的HERO涂鸦秀了,据说这是“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演出”,"2014/2015连续两年观看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年“”
自由行的游客可以在这里取票

演出过程中不能照相,结束后会有PHOTO TIME

超级佩服他们的这样画工,涂鸦就能画成,几分钟就能搞定一幅这么复杂的画
大家买票的时候记得座位要选前排,前排有福利,哈哈

这些都是他们画的哦

演出结束后还有签名会,好多人排队

清溪川

清溪川,众多韩剧的拍摄地

去的时候,正好有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