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站!玩吃两不误👻

Doris_Chen LV.3
2016-11-17 19:48 924/5

大学在珠海,离澳门近,也去过澳门一两次。没有留下多少好玩和好吃的迹象,几个女生去的时候,当然去大三巴采购护肤品、化妆品,哈哈哈。这次决定纯玩,发挥我吃货的本质
     去前做了小小的游记整理和笔记

酒店攻略

酒店攻略:想住威尼斯人很久了,工作一年多为自己豪一次。真的很赞的说,查了去哪儿网、官网、携程等相关预定酒店的网站,最后在大众找吃的时候,发现在大众预定是最便宜的。周一到周四去威尼斯人住1200-1400左右,到了周六这晚就要1600-1800啦,想便宜点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周一到四去呀。(ps这个价格是不包早餐哦!,虽然很想试试威尼斯的自助早餐,但是你周一到四去1600这个价格就可以有双早了,对了,Doris我是住皇室套房的1608元的,入住时间是14:00,退房时间是第二天的14:30哦。)

Doris还关注了新濠影汇的酒店,马蜂窝预定的比较划算,可能你们找到的可以更便宜,1600多包早餐并赠送摩天轮门票/蝙蝠侠门票(ps:摩天轮门票和蝙蝠侠门票套票是119rmb/位)。新濠影汇对面开了个新的商城和酒店叫巴黎人,很多小伙伴会喜欢登上法国巴黎铁塔,这个酒店门口就有座巴黎铁塔可以供游客登上塔顶去看澳门夜景。但是新濠影汇的房子比威尼斯人的房子小很多,这个你们自己衡量。我是想住威尼斯人很久了,但是又想着新濠影汇的早餐和套票,纠结良久选了威尼斯人<( ̄︶ ̄)>

(ps:这是周六的房价哦!周一至四真的便宜很多,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段去,同样的套餐新濠影汇的酒店套票才1020元哦。我可是心疼这笔钱很久(。﹏。),但是男票也只有周末有空,只可以妥协了)

附上:威尼斯人皇室套房的全景,我可没有诱惑你住这里哦!!

附上:皇室套房的浴室和洗手间是分开的。(请把我忽略)

ps:威尼斯人的房门需要很大力的推才能推开,一开始以为门坏了

交通攻略

交通攻略:深圳-澳门(只了解了坐船的,其他的.宝宝你们要自己查了)

蛇口港码头网上订票官网:http://www.xunlongferry.com/

深圳-澳门:200元/位,但是订双程有优惠哦!本来我们两个人来回是需要800元的,来回程一起预订是680元,便宜了120元

(ps:2016年10月31日,蛇口港码头已经停用转到新的码头,太子港了,环境瞬间高大上了,旧码头到新码头,坐地铁到蛇口港到旧码头有免费的接驳大巴到新码头,回来也一样,五分钟左右的路程)

停在旧码头门口的这辆蓝色小巴士就是接驳巴士啦.

在船上拍的太子港的全景.隔着玻璃拍,朦胧朦胧的.

大门满满气球,最可爱的是天空飘着一个个鲸鱼,配蓝天刚刚好.

太子港可能是新开,到处都挂着气球

等候厅,人还是挺多的,还是要早点去拿票过关的啊.我就是太晚了,一路狂奔进安检,后来才发现还要过深圳关和澳门关(~ ̄▽ ̄)~

水舞间剧场

澳门水舞间:
  (十分值得推荐去看的一个表演,之前去泰国看过一场秀,已经很惊讶他们的灯光效果的搭配和转换,看完这个,真的很震惊,就是这个票价有点贵,但是觉得挺值得!,这个还是要看各个宝宝们的兴趣了)

等待剧场开始

高空跳水

不是很懂花式摩托,前两天去体育馆看了国际花式摩托车,不知是近看还是怎么的,觉得比参赛者的厉害很多赞赞赞👍

表演让人惊叹不已.不知需多久的练习才有现在的效果.整个场景在室内完成,高空跳水、体操、靠的是日复一日的练习,表演的时候完全没有安全保护,空中的动作优美而有力,布景由一开始的几根树藤到千变万化最后回到树藤,似乎一切都没发生,却留下震撼.

门票攻略
官网购票:http://www.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sc

(ps:紫色标记的地方,是300和500座位区的前四排是会被水溅到的区域。前四排的小伙伴们都是有穿雨衣的,一开始觉得会夸张,后来才觉得真的要穿,必湿身啊。有时候调皮的表演者也会往观众席上泼水,这也是一个笑点呀,不过你购票只能选择座位区域,是不可以选座位的,这个要知晓哦!)

水舞间:
 观看时间:17:00和20:00两个时间段。
门票:官网购买当然是最贵的!!所以Doris去哪儿网、大众点评、携程、旅游社、蚂蜂窝等等都去找便宜一点的票价,因为想坐A区,去过的朋友都说挺值得。看到最便宜的也要650左右,最后在万能的淘宝上看到一家首张票580元,第二张585元。一开始怕被骗了,因为也没有看到那么便宜的了,最后拿票了才放心下来(有时候贪小便宜的(爱心)改不了,拿票又担心位置不好,结果在第六排,位置很好,刚好又不淋湿身子,又可以感受到一点点水雾,还能看前几排被淋湿
(ps:请提前预定,一般观看的人都挺多,不提前预定可能观看不了。换票需要用预订者的通行证,请随身携带你的通行证。凭借水舞间的票可以免费乘坐一次摩天轮哦,最迟乘坐时间是门票日期的隔日。不要相信一些卖票者什么购票,免费送摩天轮门票。其实本来就附带的)

去前准备

以上是我去前就预订好的,到了就方便多了

澳门上网:酒店和赌场都有WiFi,但是觉得不是很稳定。可以在支付宝上面的城市服务中购买三天的无线流量,只需要30块钱,到了再买电话卡是70葡币左右,用一周左右吧,不太记得,因为我用的是支付宝,比较方便和实惠,在澳门网络还可以找个路什么之类的,没有网络真的很不习惯。

旅行开始

去到外港码头⛵️需要到马路对面去坐免费🆓🚌到威尼斯人.到的时候还没到2:00酒店入住时间,在威尼斯人寄存🛅行李,在里面住宿的顾客是免费寄存的哦!直接就去官也街找吃的

威尼斯人走到官也街大概15分钟路程,需要走到威尼斯人对面的银河酒店,在银河酒店过对面马路,你会看到一个欧式建筑的圆亭子,一直延街道走,途径麦当劳.走到街底的丁字路口看向右手边就是官也街了可能第一次去比较难找,可以问路人和看地图打的也可以哦!

官也街:

很多来澳门的人找吃的都会来这里看看
 但是街道并不长,走一下就到尽头了。

大利来--澳门猪扒包

包类可以选择,我喜欢吃菠萝包+猪扒。

大利来现在在澳门热门多旅客去的景点,都可以看得见。但是这家是最好吃的。现在你去官也街,沿着街道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他们的牌子了,很方便。不过比我之前吃贵多了,现在需要45葡币一个猪扒菠萝包,好吃就算了吧

在大利来正门口对面,有个外国人在煮茶做奶茶,挺香浓的,喜欢港式奶茶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长洲糯米糍

在莫义记店那转弯直走就能看见.莫义记有榴莲雪糕,可以免费试吃,不甜,淡淡榴莲香试吃后怕又吃冷又吃热吃拉肚子,不能吃更多,试吃完就走了

挑选了一个黄金奇异果口味的和榴莲口味的,榴莲口味的馅料没有我在香港吃的长洲糯米糍那么多的榴莲肉,但是也很好吃哦,可以尝试。

黄金奇异果是整个奇异果包在糯米糍里面,吃下去冰凉冰凉的,舒服。

青州灶记咖啡馆

在你看到葡是建筑往官也街走的楼上还没看到麦当劳之前,在你的右手方向,不难找,可以百度地图.

手工鱼肉做的丸子🍡,来的大多是本地人.因为男票不能吃热气的,也就只是点了一碗清汤面.默默看着隔壁桌的炒面和花生奶粒粒厚多士

虾酱
青州灶记咖啡馆隔壁有个老人在用个长竹竿在搅几个缸里面的东西.看店门以为是老式茶餐厅,一看卖虾酱.来的都是澳门本土人。毫不犹豫买了两罐小的.

试了一下好咸好咸,有咸鱼的味道请问如何食用,那个在店里澳门本地顾客说很好吃是怎么煮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一罐也就22葡币,要问清怎么食用呀.男票倒说很香,可以拌面吃

威尼斯人⛵️:

先排队入住,还是挺多人入住的,也要排个20分钟,其中会有人给你送免费矿泉水,服务态度还是挺好的。

看到图片左侧的蓝色拱门吗?往那个方向走,可以看到安德鲁饼店🍪

德鲁饼店在威尼斯人有两家,另外一家在大运河那边,是有位置做的,但是没有看到有,小伙伴可以认真找一下

德鲁饼店刚好在我们住房的电梯口,第二天男票下楼买的早餐
图上右边的是咖喱鸡肉的馅料,不知道叫什么,很值得推荐,味道赞一个

德鲁的蛋挞,不记得怎么样了,吃了咖喱鸡肉后

大运河:

美食街,东西很贵,味道还行.一碗面都60-80葡币

我们因为是从酒店直接下来这一层的,我忘记了要再下去一层才能出威尼斯人,迷路快一个小时,在不断兜圈子赶着去新濠影汇去坐摩天轮🎡八点前要到新濠天地去看水舞间的表演.注意这是两个地方哦!

新濠影汇:

威尼斯人有免费巴士到达,五分钟左右路程,在车上拍的不是很清的新濠影汇,中间的8字是摩天轮🎡,很cool的说.时间比较赶也只能拍成这样了

影汇对面是新开的巴黎人,晚上可以来哦。我们时间来不及只能下次了

直接上二楼排队换水舞间的票,拿票可以去排队坐摩天轮,排队时间并不长,很值得一坐,收获美景,摩天轮中有一块板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下方的建筑

酒店模型

摩天轮是六个人一起坐的,拍照的时候稍微排个队的哈

影汇还可以观看蝙蝠侠夜神飞驰,如果不去看水舞间的可以购买摩天轮与蝙蝠侠的套票会比较划算,我们时间来不及只能下次啦

坐完摩天轮,可到一楼,免费巴士坐车到新濠天地,坐到了才知道就在威尼斯人对面,也是五分钟左右路程.下车后直接穿过赌场🎰就是水舞间的检票入口.观看前会提醒关闪光灯📸️,请务必关上,表演者大多都是在没防护的情况下表演的,你的不小心会导致他们分神,出意外就不好了.我的都是在没有闪光灯的情况下拍摄的.也挺清晰的,就用iPhone手机📱也不是7.

七彩大排档:
看完表演饿到不行。去官也街找诚昌水蟹粥已经关门了跟着导航找了一家之前大众推荐的大排档🍡你们可以直接打的去,我们是走了15钟的路,从官也街到那的.
因为重新装修,招牌还没挂上去.需要问当地便利店或者路人🚶,听对面凉茶铺的阿叔说,很多人去七彩多过去一哥,本地人也多

因为男票不舒服,陪他吃点清淡的菜也就没拍图了.有兴趣的可看大众点评.Doris下次去,果断点点点

威尼斯赌场🎰:
在新濠天地玩了两盘,那边常来玩的一个游客说,威尼斯很邪门,好像被机器玩一样,他一般不去🙈
Doris由小没赌运,小小玩个100💰就好.

玩了一个多小时没赢没输.最后走的时候,用15块钱赢了1600港币.
玩的是老虎机🎰,到现在我也看不懂是怎么玩的,就随便按
喷钱的时候,画面会狂吐金币,吓死我以为弄坏了
哈哈哈,赢了就走,不理叽歪的男票.

第二天-大三巴

吃完早餐,就收拾东西退房了.
 只要你不消费冰箱里面的饮料和零食.可以直接把房卡丢进退房箱子里面,很方便.
11点左右的时候会有人来查是否有消费的.

威尼斯人没有直接到新葡京的免费巴士,如果你不想花钱打的可以坐免费巴士到港澳码头,码头有各个酒店的免费巴士🚍

行李可以存放在新葡京是免费的哦!可以方便你去购物和在大三巴带些手信回去.

玛嘉烈蛋挞
在出新葡京的大门往议事亭方向直走,过了第二个红绿灯🚥右拐直走看到左边第一条巷子往里面走就是了(我没记错的话)

个人觉得比安德鲁的蛋挞更香滑

可能是越来越多人来澳门了,比较出名的小吃都开在一起了,安德鲁隔壁开了恒友.

恒友

这份牛杂需要40葡币,男票说很好吃,这是个爱吃牛杂的货

黄枝记
最出名的是招牌虾仔面.在议事亭前地那开了一家,很容易找.问问路人就可以了.

虾仔面,面十分之弹牙.75葡币一份.昂贵的捞面.

还比较出名的是鲜虾云吞,好像是40葡币一份的.很鲜嫩的虾肉.

很想来个炒面之类的,看隔壁桌看的心痒痒.但是就两人还有很多美食没吃也就放弃了

咖喱荣:
议事亭前地的swatch隔壁的小巷穿进去,只有一家这样的店,对面是hello kitty雪糕店.

感觉像是麻辣烫

咖喱分两种,红色这小碗是比较辣的.每个碗是要收一块钱的.这店的阿姨都很热情,就没收我一块钱要个➕辣咖喱了.味道好赞,比较喜欢吃豆卷.这里牛杂🐂不推荐,煮太久了。

大三巴牌坊
周末人超级多,像逛花街一样,一直人挤人挤到牌坊前.

像在三文治被夹着的肉一样

回到议事亭前地的路上太痛苦了,人挤人.男票走了小路,乱穿发现两家美食

现在才发现名字没拍全,有两层.可以坐二楼喝喝糖水,休息一下,人不多,喝喝糖看看视频,很舒服,来的人都是当地人,喝的都是浓稠的芝麻糊。

杏仁露桃胶20葡币哦,用料很足.男票点了它家的鸡爪,边忍口腔溃疡边吃,说太好吃了,我也是醉了.

挺方便找的,不知道这样说明白不.议事亭前地往喷泉方向走,左手边第一个巷子,走进去.走过OK便利店看你左侧有条巷子直走就是了.

直接过ok便利店直走,过马路.会看到一家很旧的茶餐厅.门口有卖糕点

最后一个被我买到

但是不好吃

图背景那个椰子味的糕点好吃点哦

回去:可以直接回新葡京拿完行李坐免费🚌.去港澳码头是十分钟一班的.现在上车有行李箱尺寸限制哦,箱子太大不能上车.上车需要持有会员卡或者票.票在赌场服务前台拿就可以了.

Doris澳门站🇲🇴,happy🔚.希望你在澳门也有个快乐的旅程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1-18 11:26

2016-11-19 06:40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21 11:54

引用 小丢丢wj 发表于 2016-11-21 11:54:44 的回复:

回复小丢丢wj:基本上没处理,除了有两张在大众找的店面图片和一份在安德鲁买的早餐.其它都是没处理过的,真实点,才能给你们去到时的真实和不失望吧。

2016-11-22 10:10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小丢丢wj:拍照的时候也没有采用滤镜,就是简单的iPhone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