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先生矮小姐三亚躲霾记

• 出发时间/2016-11-06
  • 人物/情侣/夫妻

活了二十几年却从来没有见过大海(除了北戴河之外),决定在11月(主要这时候机票便宜)去大三亚,出去玩总是开心的,导致我出发前一天一度失眠,6天5夜小旅行开始啦。

第一天

第一天,早上六点多的飞机从北京出发,到达凤凰机场已经十一点半了,然后胖先生矮小姐打车到了大东海的“时光仓怀旧艺术客栈”由于我们到的有点早(酒店是提前在网站上预订的),所以店主好心推荐我们可以先去吃饭,因为刚刚退房需要半小时收拾房间,我们就听从建议去了“罗伊船长”吃饭喽。

吃了大名鼎鼎的文昌鸡,不过这个店的特色菜是芒果文昌鸡,让我想到了大学食堂的黑暗料理,不过这道菜的味道哈不错哦,买了个大椰子来喝,店家还推荐了个什么豆腐,其实就是咱们平时吃的砂锅豆皮,加上胖先生的一瓶啤酒,吃的饱饱的。

吃完饭回到酒店刚刚好收拾完,酒店环境很好,很多书,还有很多精致的小摆件,位置也很好找,就在夏威夷大酒店旁边,店主人也很好,来之前就会打电话确认,短信也会告知具体的地址。
   做了半天的飞机腰酸背痛,决定睡个午觉吧。

下午四点钟打车前往鹿回头公园,这个公园多半是看日落的,所以不用太早去,而且去打车只需五六分钟。
    公园里的猴子有很多,脾气都很大哟,包里装着飞机上给的小面包,刚从包里拿出来,就被小猴子拿走了,切记不要让他们听到包装纸或者塑料袋的声音,猴子会冲过来抢走的,喝水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让它们看到,否则也会被抢,矮小姐的矿泉水就被它们抢走了,不过不用担心,只要是正常的走是没有任何的危险的,而且这里的景色真心不错,另外,景区买票时最好是买带电瓶车的要不走着有点累。

晚饭就在酒店旁的“张猫猫的店”又吃了一次文昌鸡,还有清凉补等,味道不错,推荐大家去,104块大洋。
  吃后就溜溜达达的回去了,早点休息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周围吃了抱罗粉,超级贵的一顿早饭,然后打车去呀诺达,很远哟,好像跑男去过那里,网上有票,但动物园什么的如果不是带着小朋友就不用买了,一定要买踏瀑戏水,滑索好像也不赖,一定一定要在带一身干净的衣服从里到外的,鞋子可以不用带,会发草鞋;踏瀑戏水后会透心湿的,总共有八个关卡不用担心没有大危险,如果有的关真的过不去也可以有平坦的路走过去,但还是闯闯有意思避免不了的会磕磕碰碰。
     闯完关大致需要两个小时,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热情满满的,然后取行李换衣服,也有地方可以洗澡,就开始自己逛逛逛了,这里被称为天然氧吧空气好的不得了。不过这的自助午餐可是不咋好吃。

晚上从网上团购的海鲜大餐,因为怕自己买上当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团购吧。

第三天

第三天依旧睡到自然醒,然后到亚龙湾的维景酒店,头次住这么高级酒店的说,对于有人给开车门,拿行李,各种温馨服务还真是不适应呀。
酒店很大很漂亮,也适合带小孩子去,有小滑梯之类的,还有大吊床,我可是在上面躺了很久,也辛苦胖先生推了很久,回到房间歇了一会。下午三点去往千古情景区,买的是五点的表演票。

千古情的演出不愧是一生必看的演出,真的是太太太精彩了,原谅我没有墨水想不到别的词儿了,我没记错的话总共有6幕,冼夫人,鹿回头等。演出大概是一个小时,然后就可以走走啊拍拍照,还是会有一些互动表演也很有意思,什么抢绣球呀,跳舞呀。在里面有小吃,就像是庙会的感觉差不多吧。

第四天

第四天早上起来吃完酒店的自助(好吃),做小电瓶到海滩,由于胖先生没带泳裤到那里买的158块呀,心疼死我了,在海滩上晒晒太阳,然后骑了沙滩摩托,胖先生连同我俩带教练一起摔下了海,教练那无奈的笑呀(我:哈哈哈哈),然后还潜水了,对于旱鸭子的我可是开心的不行不行的。

晚饭吃的酒店自助,还挺好吃的,还有现场演唱,不过一首都没听懂,全是外国歌儿。

第五天

早上打车去免税店,一定要记得前一天早些去酒店说要做免费的班车,要不只能打车去了,买买买吧。
    下午又去海边淌淌水。

最后

最后一天睡醒,酒店拍拍照,就驱车机场了,假期结束,不开心呢。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1-18 15:32

引用 哇哇小王子 发表于 2016-11-18 15:32:03 的回复:

回复哇哇小王子:从11月到2月都可以

2016-11-18 21:4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1 09:53

2016-11-21 11:21

引用 ryanzouyx 发表于 2016-11-21 09:53:5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