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功的说走就走----丽江,大理,香格里拉

andes-雯雯 LV.7
2016-11-17 21:48 38/2

行程篇

北京持续雾霾天气,逃离吧,请了三天假加周末共五天,逃离!
D1  国航CA1469飞丽江
D2  玉龙雪山一日游
D3  丽江--大理
D4  环洱海
D5-6  香格里拉两日游   CA1470回京

D1

商业气息太浓的丽江古城……

尴尬……由于淡季,碰到玉龙雪山大索道检修第一天,计划泡汤……改溜达束河古城

边溜达边计划快速离开丽江大理,当即买了第二天最早到大理的火车票~

火车站看日照金山

火车围绕洱海半圈,苍山下的洱海

当天下午骑着客栈的小电驴四处逛,大理古城没有丽江大,当然人也少了,更觉得自在

住在城外的月溪村,安静而美好

开着古城外租的小电动车粗发

习大大来了两次洱海要求:一定要保护好洱海!来之前就听说环海路在修,果不其然,走一段就得绕一段。仔细看下施工是在下排水管,修建污水处理设施,一时半会儿完不了。
中午1点才到喜洲,填饱肚子,逛逛喜洲古镇就奔海舌公园啦

晚上在客栈报了香格里拉两日游,600一个人,大理出发丽江结束,刚刚好当天丽江飞机回京,所以就很快敲定了。事实证明旅行社真是很黑,团里人熟悉起来互相打听才知道,基本上我这个600是最贵的,有380,420,580多种价格!导游还说这么便宜就是观光购物团……郁闷才刚刚开始……

早上从客栈出门时候猫猫🐱还在睡觉

团餐就不说了,下午3点左右到达普达措国家公园,摆渡车一共三站,导游交代前两站只拍照不下栈道,第三站可走栈道可坐船

真的找不出几张好看照片,不知是我要求高,还是季节不对,景色真心一般

晚饭吃藏家小火锅,虽然肉和菜随便吃,但是我始终不觉得那是牦牛肉……吃完观看醉美香格里拉,其中有几位藏族歌手还是不错的。吃完导游说独克宗古城修路第二天看不了就只能晚上看两眼

啥也看不见,还不如看看这多少年不遇的大月亮

景色还不错吧!其实这是在214国道大堵车时拍到的,看着过去2小时只有了2公里,我的内心是奔溃的,晚上的飞机还能赶上嘛……

原来行程中还有虎跳峡,由于堵车,到虎跳峡人家都关门了……正团取消……我还在联系车,出了高速直接出团飞奔向机场

飞机就在那里停着,都看完国足对卡塔尔比赛了,还没有起飞时间……等啊等,这不靠谱的航班!在将近12点的时候终于飞了

到达北京已经是2点半,还是熟悉的雾霾味,飞奔回家睡了3个小时后我顶着俩熊猫眼🐼准时出现在单位消假……

教训

说走就走不靠谱
攻略还是很重要
看过西藏后,国内美景已不能惊艳到我了
国内旅游……唉,下次还是国外吧……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8 11:4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