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都,峨眉山四日玩

走吧走吧 LV.3
2016-11-17 22:12 194/3

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4日
路线:重庆-成都-峨眉山-成都-重庆
这是一次有计划的旅行,两个人。

由于放假时间确定的晚,买到成都的票的时候已经没有动车了,就买了普通车,K577,06::40开,还是站票。1号早上重庆大雨,滴滴喊了个出租车就出门了。雨真的很大,上火车之前鞋子里面都湿了。成都十一点左右,成都东站,车站里面直接坐地铁跑天府广场去了。吃完午饭又去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里玩了一圈。锦里去的时候已经基本上是晚上了,很喜欢这个地方,就是人太多了。

成都东站附近很多小的旅店,没有提前订的话也没关系,车站很多喊你住店的,个人觉得也没什么不安全。2号07:30的C6251成都东到峨眉山,很快。出站的时候就有卖峨眉山门票车票各种票的,很方便。我们计划爬山到万年寺的,在万年寺车站附近订的酒店。出了火车站坐公交车到景区外面开始爬山。路很清晰,那边的人也很热心。路边卖竹子的,务必买个拿着,太有用了。我们是跟着指示牌走的,经过清音阁,去一线天,猴区玩了一下,很喜欢中间那条河,忘了是不是叫黑龙江。猴区的时候遇见一个人腿被猴子弄伤了,血流的哗哗的。所以一定要听工作人员说的,还有提示牌,不要逞能。

爬到万年寺已经是五点多了,清音阁到万年寺都是楼梯,真的是腿疼,腿疼,浑身都疼。找到订的酒店,吃饭,睡觉。3号早上起来山上也在下雨,不大。走到万年寺买票到雷洞坪,下车跟着人群走就是了,到乘索道那里还是挺远的。十一期间,排队的人浩浩荡荡。然后就上去啦!金顶!

峨眉大山风景秀丽,真的是太美了,在上面玩了很久,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准备下山。下山的索道不挤,倒是去坐车的时候很挤。不排队,谁能挤谁就先走。路上堵了一阵车,五点多到山脚,免费的公交直接到火车站。一趟车到成都的票没了,到乐山的还很多,不知道为啥,我们就买了乐山的,成都出站的时候才补票。4号没有玩什么,见了个老朋友,看看电影就回重庆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8 11:06

引用 lirui_mm 发表于 2016-11-18 11:06:03 的回复:

回复lirui_mm:完了

2016-11-18 18:4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