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漫游记

自2013年7月6日到青海以后,我和老公带着儿子走了大大小小西北不同的城市。从来没有过比较有存在感的记录,只是单纯的拍照存入电脑。今年11月初终于把办护照的东西筹备齐全,趁我住院老公请假有时间我们就花了两天去把护照申请了。虽然现在护照还没有出来(ps:青海的护照比较难申请,需要外国友人的邀请函或者他们的护照复印件),我已经开始计划明年的泰国游了,想着第一次出境游前把我前面去过的地方简单的记录一下。因为前面没有想过要发游记所以照片都不全,可能记录也不全比较简单。虽然写的是游记,其实是回忆录吧,希望儿子长大了有个美好的回忆。
       13、14年儿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14年暑假公公婆婆带着小叔子和儿子来青海避暑,青海的夏天很是凉爽。

这是去青海湖的路上碰见了一直很漂亮的鹿,青海湖风景如画。

每一张的背景都可以用作桌面。。。不过湖边饭店的饭是真心很贵

虽然不是专业的相机专业的技术还是看得出青海湖的美景。

站在山顶俯视神圣的塔尔寺。

塔尔寺的转经轮,佛教圣地很多地方不允许拍照

金子海,那天去的天气不好拍出来的照片都是昏的

天气不好儿子穿的爷爷的外套。

还能碰见野生骆驼,运气不要太好

发一些晴天里的金子海,是我老公拍的可惜那天我上班没有去。

下面这几张是德令哈的柏树片,风景很美,可以搭个帐篷弄个烧烤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ps:垃圾一定要收拾好自己带走

克鲁克湖的照片找不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湖里的小虾,鱼和螃蟹,全部都是纯天然无公害的。在湖上的饭店就可以尝到,味道很鲜美!

最后是重磅推出的天空之镜,美得让人窒息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0 19:34

关于哪方面的

2016-11-21 09:0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