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开始的地方——巴黎迪士尼乐园

美妞小熊 LV.3
2016-11-17 22:58 15864/6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毕竟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早早的就在心底生了根。
我也是这样的女孩,从小听着童话故事看着迪士尼的动画长大,对童话世界充满了幻想,遗憾的是从未有机会去迪士尼乐园,只是听去过的人讲过故事,内心也就更加向往。
这次在巴黎呆这么久,迪士尼一定是列入必去行程单的地方啦。在计划了很久以后,终于被搬上台面了!

购票

战法上有租年卡的,交个五十到七十欧的押金,花二三十欧就能去一次,但是会限制入园日期,尤其赶上节日,只有金卡能入园,而且园区对于租卡的行为也加大了监管力度,如果被查出卡会被扣,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心情,为了避免那些麻烦,我果断选择买票。如果你是土豪加任性,那可以选择现场买,90欧一成人,赶上人多呀什么的,可能还要排个队。我提前在淘宝买的,这里要说一下,从网上买票基本上有三种,一种是自己在家打印,第二种是入园前取票,还有一种就是提前到取票点取票。我比较贪心,想省钱,又不想排队,还想拿到票做纪念。对比了很多家后最终选择了任游网的旗舰店,看到销量和评价都比较靠前我也更加安心了,算下来还不到65欧一张。

任游网的取票点有两个,一个在香街附近,一个在卢浮宫旁边,无论选哪个都很好安排行程。我选择了离我近一些的卢浮宫附近的取票点,跟着导航很容易就找到了,店里的老板还会讲几句中文。这门票简直太合我意,粉粉嫩嫩的,我仿佛看到米奇和黛茜正向我招手,少女心就这样被点亮了。

交通🚄

迪士尼离巴黎市区稍有点远,需要坐RER,也就是巴黎的城郊火车,搭乘A线,红色的,从市区走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MARNE LA VALLEE Chessy方向,一直坐到终点站出来就是迪士尼啦。需要注意的是A线有5个不同终点,当换乘A线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路标和显示屏上的终点,找到有迪士尼的站再上车。
从市区坐过去是2.6欧,如果购买了交通卡的是可以直接乘坐的。

住宿🏠

如果你不差钱,住在迪士尼城堡当然是最好啦,不仅可以免票进入迪士尼,还可以和迪士尼的人物共进早餐,价钱嘛也是相当可观的,而且一定要提前预定哦,土豪还是蛮多滴,房间很是抢手。
如果你想经济实惠的,也可以住在迪士尼的前一站Val d’Europe附近,也就是巴黎河谷打折村的所在地啦,用booking搜一下就会有很多价位不等的宾馆,第二天还可以去买买买哦
当然,如果没有小孩,晚上想回到市区也是可以的,A线一直运行到晚上深夜。

玩耍🎭

迪士尼园区营业时间是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但是有很多项目九点刚过就不让玩了,所以要安排好时间。
整个迪士尼一共有三个大区域,studios,park,和village。其中village是购物吃饭的地方,像个商场,不需要门票也可以进,午饭或者晚饭可以安排在那里。
早上一开园我就到了,那天有很大的雾,但还是无法抵挡人们对迪士尼的热情。一天的时间两个园肯定是无法都玩一遍的,于是出来前我便做好了功课,选择一些必玩的项目,和优先选项。我们先去了studio,一进门先去拿了迪士尼的地图和show的时间表,里面各种童话般的建筑已经让我无法自拔。

大雾让本就神奇的迪士尼乐园变得更加梦幻了,也没有阻碍小伙伴的好眼力,还是一眼就看到了跳楼机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小园必玩项目,就是照片里大雾中若隐若现的黄色的大楼。

顾不得多想,径直去拿了跳楼机fastpass,是像这样的机器,在跳楼机侧面的一个小棚子里,有好几个,直接刷门票就可以拿到,很方便。看排队时间就知道这个跳楼机有多火了,才刚开门就已经排到了11点45。

来迪士尼一定要用好fastpass我们问了下旁边的法国女孩,她说每天只能刷三次,但在很多攻略上写了每15分钟就能刷一次,不过我一天只用了两次,也并没有发言权。

顺利拿到fast pass后,我们就去乌龟壳过山车Crush's Coaster 排队了,在排队的地方都会有一个显示排队时间的指示牌,显示需拍六十多分钟,不过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又是小园的必玩项目,果断排起。

实践证明好的东西就是经得起考验,过山车速度超快,虽然是室内的,效果一点都不比室外的差,配合着灯光效果是一次很棒的体验。不过我们在冲下去之前遇到了技术故障,在半空中吊了一会,整体来说还是非常满足的。
从过山车下来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童话中的建筑。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料理鼠王,但是排队时间太久,会错过跳楼机时间,就选择放弃了,匆忙留念一张。

本想直接就去玩跳楼机的,但看到Studio Tram Tour behind the Magic排队的人并不多就临时加了一项。这个小火车大人小孩都会喜欢,再现了迪士尼一些电影的拍摄场景,迪士尼迷们一定不要错过哦,你会看到很多迪士尼电影中的小汽车🚗

从小火车下来直奔跳楼机,时间上已经过了,但门口的帅哥人超级kind,似乎时间并不是关键,主要看有没有卡。这个跳楼机和以前玩的不一样,带剧情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演员。遗憾的是里面灯光太昏暗,又不允许拍照,没留下照片。不过当到达最高点的时候会有个相机拍照,可以出来的时候准备好相机,当你的照片闪现在屏幕上时就看你的手够不够快啦😜
我就属于反应迟钝的只留下了这样一想排队的照片

从跳楼机下来已经十二点半了,太阳也终于漏出了笑脸。我们决定离开小园,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大园。所以那些摩托秀什么的我们都没看,一天之内玩两个园就是比较紧张。

一进到大园里,万圣节气息扑面而来,到处都是南瓜🎃和黄黑相间的装饰,加上各种童话小屋,真的就是照进现实的童话世界。停不下来的拍😊

整个大园又分为五部分,美国大道(Main Street.USA)、冒险世界(Adventureland)、边域世界(Frontierland)、奇幻世界(Fantasyland)和探索世界(Discoveryland)。

我们先去了Discoveryland,拿了巴斯光年Buzz Light Year 的fast pass,稍微往前走一点就是Space Mountain:Mission2 飞跃太空山2过山车,队看上去很长,但是速度很快,20分钟左右就轮到我们了,是一个特别刺激的过山车,360度旋转,迪士尼的过山车就这点好,不像大的那么可怕,连平时不敢坐过山车的同行小伙伴,全程都不用闭眼睛,能充分享受过山车的快感😉
从飞越太空山下来,本想去玩星际探险,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最后发现在维护中。我们便回去玩巴斯光年了,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虽然没到时间,也顺利进去了。
巴斯光年是个射击🔫游戏,用枪打墙上的小怪物,也还是挺有乐趣的,只是我是个游戏白痴,分数和通行小伙伴足足相差了一位数。出来时看到墙上出现我的相片,迅速抓拍下来😜

再次游荡到城堡前面时看到聚集了很多人,并且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封路,我们赶快拿出show的时间表查看,竟然是万圣节大游行的最后一场。赶快到最前排找了个位置坐下,在等待的过程中吃了点东西。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在出发前就把午饭和晚饭都准备好了,为了玩也是蛮拼的。
随着广播里巨大的一声Welcome to Mickey's Halloween Celebration,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全都兴奋起来,游行的队伍伴着欢快的音乐越来越近了。你几乎能看到所有熟知的童话故事中的角色,就那样鲜活真实的展现在眼前,那一刻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

看完了游行的我兴奋至极,要不是小伙伴提醒我时间紧张我可能会跟着花车一直走下去。

当我们走到Frontierland时,发现最最期待的Big Thunder Mountain也在维护中,特地留给它的fastpass此刻却没了用武之地,连体验技术故障的机会都不给我们。

继续往回走,穿过美丽的睡美人城堡后,我又一次沉迷于两侧的童话小屋。

还遇到了做糖果的布鲁托

走到旋转木马,我便再也不能控制我的脚步,哪有来游乐场不坐木马的道理。但是迪士尼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多了,只能把心爱的大木马让给身旁可爱的小朋友,坐在一个小木马上的我可怜巴巴的望着旁边大木马上快乐的小盆友。

从木马一直走到Adventureland你就会看到加勒比海盗 Pirates of Caribbean,人并不多,排队也很快,坐上一条小船就开始了旅行。里面是加勒比海盗的各种情节再现,特别真实,都是会动的人偶,无论是服装还是表情都很精致,很享受。

没有坐到Big Thunder Mountain的我并不甘心,从加勒比海盗出来,直奔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Peril 这个排队很快,完全不用fast pass,六个人一辆车,很容易坐在第一排,和大过山车没法比,但在迪士尼里也算是超级刺激的过山车了。出来后我一脸满足,发现墙上的照片笑到不行,这是在过山车爬到最高点的时候,车还没下去呢,哈哈哈,看来大家都是演技派呢,哈哈哈

到此为止大园的必玩项目也玩的差不多了,我们又闲逛了一下拍拍照,看时间差不多就去找位置看秀了。大名鼎鼎的Magic show果然名不虚传,几乎可以看到所有出现在睡前故事里的人物,每来一个新人物都能让我兴奋不已。

天气还是很冷的,看完show的我们冻得发抖,便一路沿着商店逛起来。路过Blanche-Neige et les Sept Nains时候发现并没有人排队,便进去玩一下顺便歇歇脚,重温了一下白雪公主的故事,这个项目很适合小孩子。

天渐渐黑了,夜晚的迪士尼比白天更迷人,挂满彩灯的童话小屋多了几分魔幻色彩,充满了神秘感。

糖苹果🍎和爆米花南瓜杯🎃让万圣节的气息更加浓郁。

闲逛一番,一路都是风景,不知不觉又走到睡美人城堡。

睡美人城堡就是有这种魔力,无论何时路过都会忍不住的留下她的身影。

刚走过城堡就发现又有很多人聚在一个舞台前面,一查时间表,发现又有一场秀,感慨人品大爆发的同时我们快速占了个位置坐等开始。

是所有迪士尼动画中出现的反派角色的一场歌舞show,诙谐幽默,夹杂了各种互动,也算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欣赏完这份意外的惊喜,我们继续游荡。路过Autophia ,看到排队的人太多,天气又冷,想换成小小世界,好不容易走到小小世界却发现已经不让进入了,当时才九点多,挺遗憾的。只能回来排Autophia,是一个很像卡丁车的游戏,很多都是一人一辆车排队速度还是很慢的,大概有四十几分钟吧,终于轮到我们了。在寒冷的夜晚,开着小跑车在秋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这个项目可能更适合白天🙄

从车上下来手已经冻得失去知觉了,到videopolis暖了一会,就向着烟火出发了☺️

距离烟火表演还有40分钟左右,广场前半部分就已经坐满了人,又是万分的幸运在前排找了个位置,迅速坐下了。晚上十一点,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和巨大的投影,灯光烟火show准时开始了,也将一整天的游玩推向高潮。

看烟火的全程我除了哇!好美!太美了!美呆了!这种感叹词,再也没有其他词来形容了,美的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烟火结束后,汹涌的人流填满了美国大道,两边的建筑也被灯光点亮。

冻成狗的我,为了取暖一头扎进小商店里,对于琳琅满目的各种可爱小玩意丝毫没有抵抗力。

感觉暖和了一些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片充满快乐的地方。

回到家已经夜里两点了,却丝毫没有睡意,还没从今天梦幻般的经历中回过神,兴奋的向朋友和家人讲述着一天的各种经历。

直到现在回想起那一天,还是满心的兴奋,迪士尼真的就是这样一个有魔力的地方,让每一个到那里的人都变成了小孩子,收获了童真和快乐。

最后啰哩啰嗦的我一定要再啰嗦几句:
1、早上出门一定带点水和食物,泡游乐场可是个体力活,千万不能亏待自己;
2、和迪士尼的人物合影需要还很长的队,要合理安排时间
3、来欧洲玩的小伙伴们,在这里推荐你们一个导航App叫City Mapper,会根据实时路况告诉你等车时间,主要城市都搜的到,很方便

任游网:
www.rruu.com

迪士尼官网:

booking官网:
www.booking.com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1-18 12:50

2016-11-18 13:11

引用 zhanglin 发表于 2016-11-18 12:50:04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zhanglin:谢谢亲的支持

2016-11-19 10:29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1-18 13:11:41 的回复:

回复黄枫谷道友:谢谢

2016-11-19 10:29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1-21 12:53

引用 棉花糖小白 发表于 2016-11-21 12:53: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