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游记

天空的云 (长沙) LV.4
2016-11-17 22:59 111/5

和好友在亚航APP订了16日晚上到红眼航班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酒店的浴缸

据说喝了安睡,但有气味,没喝

度假的心情好嗨,自拍不停

楼顶泳池我们承包啦

宁曼路瞎转悠

路边N多特色小店

DADDY泰餐,份量太足,两人完全吃不完

路边店的马杀鸡也很舒服,对于我来说泰式很OK,好友腰不好一直在哎哟哎哟

17号晚上的酒店:首驿多康。从城里打TAXI因为司机不熟悉路,绕一个小时才到,还要多收钱,最后在酒店前台的协调下才谈好价,合人民币100元。酒店给我们升级了房间,感觉不错。

佩塔门

好多鸽子

不知名的小寺庙感觉像花园。清静、安详

今天在契迪龙寺旁边的一家Spa店做租底按摩,虽然环境比昨天好,但手法不地道

契迪龙寺是清迈最大的寺庙,气派!但其中一个殿不让女人进,说是女人会来月经影响神的法力,我

来到夜间动物园。被其中的一只小老虎吓个半死:正说老虎关久了没有野性,结果他突然向我扑过来,幸好有玻璃隔着。但是我新买的小七不幸摔在地上裂屏啦。

丛林飞跃值得你拥有

周六的夜市,泰国国歌响起来大家都被按了暂停键停下来。

这一对小姐妹挺有意思的。妹妹拿到钱马上跑去交给坐在旁边的爸爸。还碰到一个外国人跪在地上,面前牌子上用中文和英文写:“请帮助我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我在想他是不是以为来了中国呀

曼谷的火车票

清迈火车站

再见了清迈

火车都不用检票的站台也非常小但很漂亮不像国内的火车站台

虽然火车条件不怎么样,车厢里居然有洗漱台充分体现了私密性。

来到了曼谷。这个酒店真心不错,便宜环境也还可以,只是离市区比较远。酒店的服务生热情让人感动。

曼谷的地铁真心不好找

大皇宫证明我来过

泰国的国民对老国王的感情真是发自肺腑:大皇宫附近到处都是排着队悼念的人们。我们这两个找不到食物的孩子领了免费发放的水食物、饮料和冰淇淋。

去了king power免税店,levis 牛仔裤真的超便宜呀

曼谷呆了一天一夜,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其他的地方,唯一的遗憾没有去考山路看看背包客的生活。我们俩首次国外自由行圆满结束,打道回府。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8 18:26

引用 钟xixi 发表于 2016-11-18 18:26:17 的回复:

回复钟xixi:好的,我有点懒

2016-11-18 18:27

楼主尼曼路那个酒店值得住吗?

2016-11-18 23:50

引用 清清 发表于 2016-11-18 23:50:05 的回复:

回复清清:不推荐,早餐喂鸟似的,别的要加钱,欧美人适合些

2016-11-19 07:3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