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冬天闺蜜👭游首尔,就是小清新啦

用手机写的,照片有点乱

2015年12月和闺蜜一起去了趟首尔香港转机,发现人的记忆力真的不是那么好,好多地方现在想想,我都记不起叫什么了

这张照片是早班机回国,又是赶地铁,又是机场退税,赶上飞机的那一刻,简直就是running lady

非常小清新的地方,大家都好熟悉了,反正在首尔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暴走,大街小巷,真的是暴走,和去日本的时候一样一样的

旧鞋子用处很多,特别是颜色鲜艳的,别乱扔啊

爬山山顶的时候,好喜欢这棵树,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树

爬山,遇到几个韩国大妈在吃柿干,还是她们自己做的,分给我们吃,好好吃啊,看着她们几个闺蜜退休的生活,就希望自己的爸妈也过这样的老年生活,而不是不停的超劳。

群屋,错落有致,美

别致的路牌

首尔的房子,和韩剧里面看到是一样一样的,各种爬坡,各种小巷,所以,远看就是这样层叠的感觉。

从山上往下看,一个韩国大妈在院子里做腌菜,韩剧即视觉感

看了一个收费的视觉展览,很怪异的风格

该展览在其他国家的展出照片

一个展厅里,好多倒挂的鸭头吗?大师的世界,无法理解,只可感受

首尔的冬天,真的会让你不自觉带入韩剧

看这条街道,这么多韩国国旗,对,快到青瓦台了

三清洞这里很多特色店铺,值得好好逛一逛哦

拉小提琴的老外,不过感觉他拉的不是很开心

这个,人参鸡,一定要去吃,特别好吃,攻略里好多人推荐的,我们点了一份不够,再来了一份

认真看展览

是街边的梨子熟了

韩国的小巷,典型的,我们的酒店也要爬一个长长的坡,不过也不觉得累

人家的别墅

还是三清洞的店铺

小巷子里的小清新,确实女生会很喜欢。突然想起来,我的韩国签证还是五年签。

这件蓝色毛衣就是在三清洞买的,很喜欢,人民币才200多。首尔的冬天很冷,买烤红薯。

身后的公车电台,就是我们经常在综艺节目上看到的那种,在街上做节目,主持人在一辆公车里面,还和我们打招呼呢

首尔的街道

我一直很喜欢逛花店,看到花店走不动,首尔的花店很多都喜欢包成一小束,但很精致,闺蜜还送了我一束干花,我带回家摆在家里了,还在呢。因为我说过,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特别希望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有人可以送我一束花,嘿嘿

这家店铺的💡,好美

乱打秀现场,我们是在弘益大学附近看的

首尔的咖啡厅非常多,设计也都各有特色,绝对是首尔一大亮点

小巷子里面乱逛,吃东西也是找到小店墙随便吃的

梨花女子大学

熟悉的墙壁

首尔的学生

妞妞说泡面好好吃

全球最大的line旗舰店

扁嘴鸭果然最可爱了

遇到喜欢的咖啡店,我们就会进去喝一杯,吃个小甜点

首尔的小女孩,好潮

弘益大学的男生们,在打篮球,有一种回到大学校园的感觉

店铺门口挂的干鱼头

这家店铺也不错

好吃

首尔的圣诞节气氛和日本一样,很隆重

火树银花

引用 矫情胖 的图片:

设计真好!简单的一个设计,就让这里充满了生活气息了~!

2016-11-18 12: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8 13:26

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攻略私信发给你,基本上和我们之前订的计划一样,想去的地方都去了,想吃的也都吃了

2016-11-18 17:5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18 12:05:49 的回复:

设计真好!简单的一个设计,就让这里充满了生活气息了~!

回复zwxjerry:是啊,首尔就是一个非常小清新的地方,反正我们每天就是大街小巷的暴走,很多很有设计感的东西

2016-11-18 17:5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1 10:57

不好意思,用手机写的,就比较懒,但是有什么问题还是很乐意为大家解答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