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尝安达曼的海水有多咸💜

从初冬穿越回盛夏,暖暖的时光真好呀💜

这儿是废话 ä½†æ˜¯æˆ‘就是想说
忘了当初是为什么选定泰国作为第一站,不太可能是因为我爱尼坤吧🌚anyway åæ­£æ˜¯å†³å®šåŽ»äº†~我们的出行计划是在行前好几个月就定好的,毕竟大头是个摩羯座【摊手】订机票 åŠžç­¾è¯ ä¹°å„种东西(比如说凹造型的小裙子啦包包啦大火烈鸟之类的)虽然11月的旅行在7月就着手准备,但是我愣是在出发前一天才真的都弄好,哼 æˆ‘还是射手座呢😌
毕业后一起玩儿了两次云南,但毕竟我家乔大头是丽江第一帅🌝所以严格来说这次泰国行是我和大头的第一次旅行。也正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从我订错机票开始 æˆ‘们一路遇到不少大大小小的问题,虽然没有太大影响,但我们还是决定一一记下来当作经验教训,不要再给以后的旅行加料啦哼🤔
好啦 æˆ‘要开始回忆了~话说以后还是要继续写日记的习惯,不然真的会忘记很多当时值得纪念的心情和小故事😕毕竟岁月不饶人 è„‘袋不会永远好用˙³˙ )ノ"

行前准备

🇹🇭行程
11.5 å¤©æ´¥âœˆï¸Žé¦™æ¸¯âœˆï¸Žæ›¼è°·
11.7 æ›¼è°·âœˆï¸Žæ™®å‰
11.11 æ™®å‰âœˆï¸Žæ›¼è°·
11.12 æ›¼è°·âœˆï¸Žå‰éš†å¡âœˆï¸ŽåŒ—京
微微有点儿折腾了🙊当初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非要从普吉飞回曼谷再回北京 éš¾é“是因为机票便宜太多啦?!
【虽然两趟转机 ä½†éƒ½æ˜¯è”程票 ä¸éœ€è¦å–行李 æ²¡è¶…过72小时也不需要过境签】
【别怪我没告诉你 å‡ºå›½ä¸€å®šå¸¦visa或者mastercard ä¸ç„¶å‰éš†å¡é‚£ç§ä½ ä¹Ÿä¸èƒ½è¯´ä»–什么不好的机场没现金连饭都吃不了🙄】

✈机票
4k+ é¦™æ¸¯èˆªç©º è¶Šå—航空&马航🙃
直接在阿里和途牛买的 æ²¡åšä»€ä¹ˆå¯¹æ¯” ä¹Ÿæ²¡ä»€ä¹ˆè‡ªå·±å‡†å¤‡è¿™äº›çš„经验 æ‰€ä»¥çœ‹ç€ä¸è´µå°±ä¹°äº†
【越南航空这种小公司 è™½ç„¶ç¥¨ä»·ä¾¿å®œ ä½†æ˜¯ä¸€å®šæ³¨æ„è¡ŒæŽæ‰˜è¿é—®é¢˜ï¼7kg登机免费 æ‰˜è¿çš„话20kg518B è¶…出之后71B/kg】我们俩曼谷普吉一个来回光行李托运就花了大四百啊软妹币!!
马航 å—¯ è¿˜æ˜¯æœ‰é˜´å½±çš„ é£žæœºèµ·é£žå‰é€è¿‡å°çª—还看着有人在修机翼😂我也是着实忐忑了一下的

🏨酒店
曼谷 ã€ŽGlow Trinity Silom』
普吉『Secret Cliff Resort Phuket』&『Palmyra Patong Resort』
曼谷『Sliver Gold Garden Suvarnabhumi Airport』
在普吉之所以换了两个酒店是因为我脑袋抽筋把机票定错了 å¯¼è‡´æ›¼è°·é…’店少住一晚 æ™®å‰é…’店要多订一晚 æ­£å¥½çœ‹å¯†å´–酒店有无边泳池 æ‰€ä»¥å¼€å¼€å¿ƒå¿ƒçš„订了😳所以酒店上面又损失一笔 å¯è§æˆ‘们这一行本来有一大笔钱是没必要花的😶

🖊签证
淘宝500搞定 æå‰ä¸¤å‘¨å°±å¯ä»¥ è½åœ°ç­¾æ€•æŽ’队 è¶…级怕麻烦的两个人果断提前办好

💰泰铢
我们在银行提前换了1k ä¹‹åŽéƒ½æ˜¯åœ¨æ³°å›½éšç”¨éšå– æ„Ÿè§‰æ±‡çŽ‡ä¹Ÿéƒ½å·®ä¸å¤š æ²¡å¤ªæ³¨æ„å“ªä¸ªåˆç®— ä¸€å…±å°±èŠ±äº†3k+吧 åƒå–çŽ©ä¹ä»€ä¹ˆçš„很便宜 æˆ‘们俩感觉在泰国可以开熏的做两个臭土豪哈哈哈

我们的行李箱

👙衣服
提前买了一堆度假才能穿的裙子们👗还有泳衣 é€Ÿå¹²è£¤ä¹‹ç±»çš„。在泰国穿的就不怕鲜艳咯 ä¸è¿‡æˆ‘们去的时候赶上了泰国国丧期…真的是这一趟什么可能不可能的事都碰到了😂在曼谷就穿的黑白色 ä¸è¿‡åˆ°äº†æ™®å‰å°±æ²¡ä»€ä¹ˆæŸç¼šäº† æƒ³æ€Žä¹ˆç©¿æ€Žä¹ˆç©¿
【到了发现其实也不用带太多衣服 å¯ä»¥åœ¨å½“地买一些有特色的裙子裤子 ä¹Ÿæ˜¯æŒºå¥½çœ‹çš„ åæ­£éƒ½åªæ˜¯åº¦å‡æ‰ç©¿ã€‘
乔大头就是T恤和短裤啦~
因为是从冬天过去的 æ‰€ä»¥æˆ‘们在国内穿了最不占地方的轻羽绒服

👒零碎
首先护肤品带最少量就好 å½©å¦†å¯ä»¥ä¸å¸¦ å› ä¸ºæ³°å›½çš„彩妆棒的也是不得了 æŒå¦†ä¸è¦å¤ªä¹…啊😳酒店的洗发水沐浴露太难用 åˆ°äº†ä¹‹åŽåœ¨711买旅行装就好 50米一个便利店也是不要太便利了
草帽 è‰ç¼–包都提前买了 æœ€åŽå¿˜äº†å¸¦ äº‹å®žè¯æ˜Žæ²¡å¿…要哈哈哈  å¢¨é•œðŸ•¶å¸¦ç€å§~凹造型防太阳都是方便好用!
自拍杆 é•œå¤´ ä¸‰è§’架都带了 ç„¶åŽæœ€åŽå•¥ä¹Ÿæ²¡ç”¨ä¸Š ä¹Ÿå°±è‡ªæ‹æ†ç”¨äº†ä¸€å¤©ðŸ™‚

🦄网红游泳圈 ä¹°äº†è¶…大一个火烈鸟的 è¡ŒæŽç®±ä¸€åŠéƒ½ç»™ä»–了 ä¸ºäº†çŽ©å„¿æˆ‘也是不怕苦不怕累 åæ­£æœ‰å¤§å¤´æè¡ŒæŽ(⑅˃◡˂⑅)

💊各种药 çœŸçš„没必要 æ³°å›½çš„药店和便利店一样多 è€Œä¸”那些药看着都觉得有效

Day 1 大雾呵呵哒

原计划下午到曼谷去逛大皇宫 æ™šä¸ŠåŽ»åšspa+考山路
但是 è°çŸ¥é“计划还真是永远赶不上变化呢~

嗯…前一天晚上睡觉前发现航旅纵横提示因为天津大雾飞机延误,我们开始各种电话问 é—®äº†èˆªç©ºå…¬å¸ç»“果是7:40飞机延误到了12:45 å¯æ˜¯å–我票的阿里啥都没说呀!最后我们决定还是原定时间去机场 ç”Ÿæ€•èµ¶ä¸åˆ°é£žæœºã€‚事实证明要相信航空公司,事实也证明国际航班最好还是在航空公司官网买票比较踏实 ç¬¬ä¸‰æ–¹è½¯ä»¶ä¸é è°±å„¿å•Šï¼ï¼ï¼
凌晨起来 çˆ¸å¦ˆå¸¦ç€å“ˆðŸ¶ç©¿è¿‡æµ“雾送我俩去机场,雾有多浓嘞 å°±æ˜¯æ ¹æœ¬çœ‹ä¸è§è·¯ åªèƒ½çž„着车前能看到的一节白线走!
到了机场吃了味千~【机场必吃面】买了happy卡【在网上买了最后寄到菜鸟驿站结果快递小哥和驿站的人都找不到了 æ‘Šæ‰‹ åæ­£ä¹Ÿä¸è´µ å°±æ²¡å†ç®¡ å…¶å®žæ˜¯å› ä¸ºæˆ‘没时间管了因为第二天要出发了呢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等🙂活活八个小时~最后在下午2点多的时候飞机终于起飞飞向了🇭🇰

香港机场的基础设施我们还是不得不夸一下的 ä¸€å›½ä¸¤åˆ¶çœŸå¥½å“ˆ ðŸ™ƒ
逛了逛免税店和一些小店 æˆ‘倒是对各种药妆和药很感兴趣…然后去味千吃了机场限定冬阴功面 ä¸€åˆ°æœºåœºå°±åƒå‘³åƒæˆ‘好像中了什么魔咒😳等到晚上九点多终于等到飞去曼谷的灰机 æœ€åŽåˆ°é…’店睡下大概是凌晨三点半 ä»Žä¸Šä¸€ä¸ªå‡Œæ™¨ä¸‰ç‚¹åŠé†’来赶飞机到最后到达目的地整整24小时哟~但是到了曼谷之后所有不开心都一扫而光啦👏🏻

🇹🇭初到泰国
第一感觉是热 å—¯ å‡ºäº†æœºåœºä¸€è‚¡çƒ­æµªæŠŠæ•´ä¸ªäººåŒ…裹住 æˆ‘们可是从冬天过来的人 èº«ä¸Šé™¤äº†ç¾½ç»’服其他冬装还都没有脱诶
在我还没来得及看有没有蚊子的时候 æ‰‹ä¸Šå·²ç„¶æ˜¯ä¸‰ä¸ªåŒ…了 åŽ‰å®³äº†æˆ‘的泰蚊
机场的出租车都是有自动取号机的 è‡ªåŠ¨åˆ†é…ä¸€ä¸ªç¼–号 å®Œå…¨è§„范化 æ¯”国内人工的强一点吼🙊
然后大头开始飚英语了!!!!
 å‰æ–¹é«˜èƒ½(ง˙o˙)ว
司机张嘴甩出一口比咖喱英语味儿还浓的冬阴功英语 å¤§å¤´è™½ç„¶å¤´å¤§ä½†ä¹Ÿæ˜¯æ‘¸ä¸åˆ°å¤´è„‘ å¯æ˜¯è°èƒ½æƒ³åˆ° æˆ‘ è¿™æ¬¡å†³å®šå…¨ç¨‹å½“哑巴的我 å¬æ‡‚了( â¸â¸â¸â¼Ì´ÌâŒ„⁼̴̀⸝⸝⸝)
接下来在泰国的一周就是大头负责说 æˆ‘负责听 å†ç¿»è¯‘给大头 ç„¶åŽä»–继续说 å“ˆå“ˆå“ˆå“ˆå“ˆä¹Ÿæ˜¯é…åˆçš„天衣无缝
扯远了 æ³°å›½çš„司机是我们接触到的第一个泰国人 æ€Žä¹ˆè¯´å‘¢ è½¦æŠ€å¾ˆå¥½ äººå¾ˆnice å®¢å®¢æ°”气的 ä¹Ÿå¾ˆçƒ­æƒ…
第一印象 å®Œç¾Ž( Ë˜Íˆ áµ• Ë˜Íˆ )

这次订的酒店都标注了蜜月 è™½ç„¶å¹¶ä¸æ˜¯ðŸ˜¬å‡Œæ™¨åˆ°è¾¾é…’店后check-in é—®äº†ä¸€ä¸‹æœ¬æ¥è®¢çš„三晚可不可以退一晚(😒因为我脑袋抽筋把去普吉的机票定早了一天 æ‰€ä»¥è¦é€€ä¸€æ™šæ›¼è°· å¤šè®¢ä¸€æ™šæ™®å‰ ä¹Ÿç”±æ­¤æœ‰äº†å¯†å´–の一晚🤗)前台给准备了果汁 çœŸæ˜¯å¥½å–æžäº† å®Œå…¨è§£äº†æš‘热 ä¹Ÿæ˜¯ä»Žè¿™å„¿å¼€å§‹å”°å”°å”°ç»™ä¸Šäº†å°è´¹

Day 2 对着萤火虫许愿 会实现吗

11.6 å¤§å¤´æ—©æ—©èµ·åºŠåŽ»711买了早饭给我( â¸â¸â¸â¼Ì´ÌâŒ„⁼̴̀⸝⸝⸝)国内没有的虾仁饭和香肠饭,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饿了,这个盒饭也太好吃了,比饭店炒的还好吃😱不得不插一句 æ³°å›½çš„便利店为什么这么多??走几步就看到一个 è¿˜æœ‰æ™®å‰å²›ä¸Šçš„药店 ä¸ä¼šäº’相影响生意吗?!

这图片我没修过 çœŸçš„饭还挺好看的😂

出去闲逛看到的按摩店牌子…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ä¸­æ³°æ–‡åŒ–差异?🤔

提前预定了安帕瓦水上市场的半日游,中午司机过来接
路过服务区 æˆ‘们下车买到了超级好吃的泰国虾条 è¿˜æœ‰ä¸€ç‚¹å„¿ä¸ç¥žç§˜çš„神秘果&蘸辣椒吃的硬芒果 è¿™ä¸¤ä¸ªæ°´æžœå·®è¯„ éš¾åƒæ­»äº†ä¹Ÿæ˜¯

下车后跟着导游去吃了据说很好吃的一种拌面 é‡Œé¢è¿˜æ”¾å‡ ä¸ªäº‘吞那种 ç«¯ä¸Šæ¥ä¹Ÿæ˜¯å®Œå…¨æ²¡é£Ÿæ¬² è¿žç…§ç‰‡éƒ½æ²¡æ‹ ç®€å•åƒäº†å‡ å£ å¹¸å¥½æœ‰é†‹â€¦
到达美攻铁道市场 ååœ¨é“é“边的小商铺 æˆ‘和大头分别要了椰子冰沙和西瓜冰沙🍉这两个真是好喝的 çœŸæå®žæ–™çš„感觉 è€Œä¸”超级便宜 ä¸¤æ¯çš„ä»·æ ¼55B å¤§æ¦‚11块软妹币 åœ¨åŒ—京也就买半杯吧
结账的时候大头给了老板娘100铢 ä½“验了一把土豪挥金如土的感觉 è€æ¿å¨˜ä¸€è„¸çš„不敢相信 è¿˜ç»™æˆ‘们一把小🍌 æ„Ÿè§‰æ³°å›½çš„生意人还是挺实在的

从铁道市场转战水上市场(今天我们就逛市场了好像🤔)上车之前突然一股尿意袭来 å¯æ˜¯é™„近没有卫生间啊!怎么办…下一个目的地也没有啊那可是水上市场诶 å¤§å¤´æ‹‰ç€æˆ‘就要去旁边医院解决 æˆ‘当然是死活不同意的 æˆ‘有洁癖诶 æˆ‘怎么会因为尿急去医院里面?!不过最后在我们俩互相被逼无奈的情况下 æˆ‘退一步同意大头独自一人进去找厕所勘察地形。待他回来告诉我厕所就在外面 ä¸ç”¨è¿›æ¥¼é‡Œ æˆ‘才勉强同意去释放一下自己🙂好在泰国的马桶有分离式水管 æˆ‘还能冲一下脚 ä¸ç„¶æˆ‘也是要死了

白天的水上市场没什么看头 åªæ˜¯çƒ­ äººæŒ¤äºº å¯¹äºŽçœŸÂ·åƒè´§æ¥è¯´è¿˜æ˜¯ä¸é”™çš„ å› ä¸ºå…¨æ˜¯åƒçš„!但是对于我们两个挑食挑到手抽筋的挑剔吃货来说就不是那么开心了,因为各种食物我们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å“ªé‡Œæ•¢å¾€å˜´é‡Œæ”¾ï¼Ÿï¼ä¸€æ•´å¤©ä¹Ÿæ²¡åƒé¥± åªå‰©æºœè…¿å„¿äº†ðŸ˜•
下午六点的时候 æˆ‘们正风风火火的寻找着有空调的店铺 éšçº¦å¬åˆ°è¿œå¤„传来的音乐声渐渐清晰 æˆ‘还在回头说这个音乐好像国歌一样庄严 å°±çœ‹åˆ°å››å‘¨çš„人们都已经停住步子 æ•¬ç•çš„站下 æˆ‘们赶紧也乖乖的等着
音乐结束 å¸‚场一下子恢复热闹 é¡¿æ—¶æ„Ÿè§‰åˆ°æ³°å›½æ˜¯ä¸€ä¸ªå……满信仰的国度

晚上的景色就迷人很多🌌坐了船开很远去水上森林看萤火虫 ä»Žæ¥æ²¡è§è¿‡å´ä¸€ç›´å‘往的
以为会是点点星光围绕着飞 çœ‹åˆ°æ‰çŸ¥é“他们都是栖在树上 ä¸€é—ªä¸€é—ªçš„像流星🌠不知许的愿会不会被实现✨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 åœ¨æˆ‘的一再“邀请”下,大头终于同意陪我去帕蓬夜市而不是去做spa
因为没去成考山路 å¸•è“¬åˆæ­£å¥½åœ¨é…’店旁边 æ‰€ä»¥ä¹‰æ— åé¡¾éƒ½è¦åŽ»çœ‹çœ‹çš„。没有吃的 å·¦åŠè¾¹å°±åƒä¹‰ä¹Œå°å•†å“æ‰¹å‘市场 å³åŠè¾¹å€’是别有洞天🤗红灯区哈哈哈 æˆ‘终于见识到泰国的红灯区有多厉害了 å¦ˆå¦ˆæ¡‘硬拉诶 ç©¿çš„很清凉的姑娘们就在门口随便走诶🙊酒吧就开着门跳舞 åªç©¿å°å†…内那种 åŽæ¥å¤§å¤´è¿˜æƒ³åŽ»çœ‹çœ‹è„±è¡£èˆžðŸ™‚看你的大头鬼哦
结束一天行程后在路边偶遇boots è¿›åŽ»å¸®å§ä»¬å„¿ä»¬ä»£è´­äº†ä¸€å¯¹è¯å’Œå¦†ï¼Œä¸å¾—不说真便宜 æˆ‘用了也觉得效果真心好
结账的店员帮我们各种算优惠 ä¸€ç‚¹å„¿ä¸æ€•éº»çƒ¦ æˆ‘们对泰国人的印象又加一大把分👏🏻

Day 3 传奇远而粥饭近 初识普吉

11.7
跟着摩羯乔大头注定睡不了懒觉☹️中午11点的飞机 æ„£æ˜¯è®©ä»–六点半给我叫起来搭BTS!因为前一天听一个导游信誓旦旦的说搭出租一定会堵车 BTS倒来倒去也很麻烦 æˆ‘们又是外国人不熟悉路 æ‰€ä»¥ä¸€å®šè¦æ—©å‡ºé—¨ï¼Œå¥½å•¦ å†åŠ ä¸Šå¤§å¤´æ‘©ç¾¯åº§ å½»åº•æ‹…心起来😒(哦对了 é‚£ä¸ªå¯¼æ¸¸è¿˜è¯´ å› ä¸ºå›½çŽ‹åŽ»ä¸– å¤§çš‡å®«å‘¨å›´éƒ½å°è·¯ æˆ‘心心念念的考山路这种地方我们去了肯定会迷路还是不要去了)当我们八点就到了机场之后我严重怀疑那个导游就是胡说八道🙃嗯 æˆ‘就是不喜欢这个美女导游!谁叫乔大头夸她呢呵呵

等了三个小时后我们成功飞到了普吉岛 ä»–不同于黑色曼谷 é¢œè‰²å¤šäº†è®¸å¤š æ¯•ç«Ÿæ˜¯ä¸“门度假的海岛🏝
刚出机场 å°±æ„Ÿè§‰åˆ°å¤ªé˜³çš„毒辣

大头提前预约了接机 ä»–让我在原地等着 ä»–去找司机 ç”·å‹åŠ›max有没有【这趟旅行大头是男朋友 æ˜¯å¯¼èˆªä»ª æ˜¯å°è·Ÿç­ æ˜¯æˆ‘私人大管家哈哈( Ë˜Íˆ áµ• Ë˜Íˆ )】
上了车 æˆ‘们终于开始了普吉行✨在我感叹路边紧凑的711时 å¸æœºå°å“¥ä¸€ä¸ªæŠ¬æ‰‹ç‚¹å¼€äº†éŸ³ä¹ æˆ‘公举伦的歌声传来 æˆ‘和大头都惊呆了(ง˙o˙)ว听着听着发现这简直是杰伦所有专辑的大合集啊!就酱我们一路飙着歌开熏的到达了酒店~

密崖酒店在马路两边是两个分区 ä¸€è¾¹æ˜¯ç‹¬æ ‹åˆ«å¢…区【无边泳池就在这边 æ˜Ÿæ˜Ÿçœ¼(⁎⁍̴̛ᴗ⁍̴̛⁎)】另一边是普通房 ä¸è¿‡æˆ‘当时也是一咬牙一跺脚定了无敌海景房呢🌊可以听着海浪声入眠再伴着鸟儿叫醒来✨

不过这个酒店在芭东海滩和卡伦海滩之间 å‘¨è¾¹ä¸æ˜¯å¾ˆç¹åŽä¾¿åˆ© åˆ°èŠ­ä¸œè¿˜æ˜¯è¦åè½¦çš„ è°å«äººå®¶æ˜¯ç§˜å¯†æ‚¬å´–å‘¢ é…’店每天有班车来回芭东 ç¬¬äºŒå¤©æ¢é…’店我们就赶上咯~

优点是安静 çŽ¯å¢ƒæ£’呆 å°±åƒç§˜å¯†ä¸›æž—一样 è¿˜æœ‰é«˜å¤§ä¸Šçš„悬崖餐厅 æ®è¯´è¿‡æ¥ä¹Ÿæ˜¯è¦é¢„定的呢

一开始司机小哥把我们送到了别墅区 ä¸Šé¢ä¸¤å¼ å°±æ˜¯å“Ÿ~在无边泳池可以眺望大海 ä¸è¿‡æˆ‘们去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å•¥ä¹Ÿæ²¡çœ‹åˆ°å“ˆå“ˆå“ˆ

酒店前台在另一边 æˆ‘们坐了酒店的小小摆渡车过去check-in之后成功入住

打开阳台门 å®‰è¾¾æ›¼æµ·çš„蓝色就闯进眼睛里 å¼€é˜”的心脏都跳慢了一拍

收拾妥当我们就出发去芭东啦 å¤§å¤´æƒ³ç§Ÿå°æ‘©æ‰˜å…œé£Žè¿‡åŽ» ç»“果到前台问了问人家说必须要有驾照原件 æœ€åŽåªèƒ½æ‚»æ‚»ä½œç½¢ å¤§å¤´çœ‹ç€å‘¨å›´éª‘着小摩托飞驰而过的人羡慕不已 æˆ‘倒是心里暗暗开心 å› ä¸ºæˆ‘觉得普吉的路骑车真的太危险啦

都是上下坡 ä¸¤æ¡è¡Œè½¦é“ æ‰€æœ‰è½¦éƒ½åƒæ²¡æœ‰åˆ¹è½¦ä¸€æ ·å—–嗖的飞过去 ä½†æ˜¯åè½¦æ„Ÿè§‰ä¸‹ä¸€ç§’就要撞过去了可是司机却都安稳的躲开 æ™®å‰å²›ä¸Šçš„每一个司机都是秋名山车神🏅

坐了tutu车去芭东【之前看攻略大家都说要照着一半砍价 æ‰€ä»¥æˆ‘们俩也忐忑的砍了几次 ç„¶è€Œè¶Šæ˜¯åŽé¢çš„司机要价越高是几个意思?!】最后200฿到了芭东
大众点评是个好东西 æˆ‘们去了一个评价第二高的『泰味小馆』点菜时英文沟通不太顺畅😂还是我听懂了 åœ¨æˆ‘准备翻译给大头听的一瞬间小哥飙起了中文 è€Œä¸”还挺标准的🙂
可能也加上那天我们饿了 åƒåˆ°èœçš„一瞬间都被惊艳到了 æ„Ÿè§‰ä»Žæ²¡åƒè¿‡è¿™ä¹ˆå¥½åƒçš„东西
要了菠萝饭 æ³°å¼ç‚’河粉【惊艳我们的就是他 ä¸‹å›¾äºŒã€‘烤虎皮虾 ç‚¸æ˜¥å· å†¬é˜´åŠŸæ±¤ã€æ›´çˆ±åƒå›½å†…的冬阴功汤面】芒果冰沙【大头好像要了西瓜冰沙 ä¸€å®šè¦å– ä¸­å›½ç»å¯¹å–ä¸åˆ°é‚£ä¹ˆå¥½å–çš„鲜榨西瓜汁】

吃完饭满足的去逛了海滩  åœ¨PATONG BEACH标志向南我也不知道几百米的马路对面 æœ‰ä¸€ä¸ªå¤§å©¶å–香蕉煎饼🍌🍌🍌【我们从曼谷就一直在找这个 ç»ˆäºŽåœ¨æ™®å‰åƒåˆ°äº†ã€‘

上面这张照片拍的时候本来凹好了造型 å¯æ˜¯ä¸€ä¸ªå¤§æµªè¿‡æ¥æŠŠæˆ‘们吓了一跳哈哈哈这种照片好有意义啊

🍌🍌🍌香蕉煎饼不是谁做都好吃的 åœ¨æ™®å‰çš„几天我几乎每天都吃两三份 ä¹Ÿåˆ†åˆ«å°äº†å‡ ä¸ªå°æ‘Šå’Œå°åº—做的 é¦–先这个海滩对面的大婶和China town巷子口的大叔做的没有雷 æ”¾å¿ƒåƒ ã€å¤§å”那个简直人间美味 å¦‚果我再去普吉 ä¸€å®šæœ‰ä¸€åŠåŽŸå› æ˜¯æƒ³åƒä»–做的香蕉煎饼 åŽé¢æˆ‘会再说他的】
还有一种好像是清真的 å°±æ˜¯ç”·çš„戴小帽子女的围头巾那种 é‚£äº›ä¸å¥½åƒ ä¸æ¶‰åŠç§æ—æ°‘族歧视 å°±æ˜¯çœŸçš„不好吃 ä»–们做的是面团煎饼 å¤§å”大妈做的是面糊摊的 å¦å¤–千万不要加鸡蛋 è…»çš„不行 åƒèµ·æ¥æœ‰ç‚¹æ¶å¿ƒ

我拍的都是好吃的那种

逛够了我想走回酒店 å¤§å¤´ç¡®è®¤äº†ä¸€ä¸‹ä»¥åŽæ²¡æ‹¦æˆ‘就陪我走 æˆ‘觉得不很远的本来…
在路上买了一个大椰子 å…¶å®žä¹Ÿæ²¡æœ‰å¾ˆçˆ±å– ä½†å°±æ˜¯æƒ³ä¸¾ç€æ¤°å­è§‰å¾—很酷 å¤§å¤´è¿˜ç»™æˆ‘拍了照片 è™½ç„¶ä»–拍的照片都不忍直视🙊 ä½†æ˜¯æˆ‘会修啊

走了多远我也不太清楚 è¿‡äº†ä¸€ä¸ªæ¡¥ æœ‰ï¼ä¸€ï¼ä¸ªï¼å¸‚!场!小吃 æµ·é²œ æ°´æžœ æžœæ± å°é¥°å“ TATOO æŒ‰æ‘© ç®€ç›´æ ·æ ·ä¿±å…¨ï¼è€Œä¸”相较于国内 çœŸçš„物价有够低
看到这种地方我也不控制自己了 ç›´æŽ¥å†²è¿›åŽ»ä¹°å¥½åƒçš„🍓🍋🍉🌽🍤🍝🍡🍧🍹

买完吃的我就满足的要求了搭车🌚
回酒店把吃的放进冰箱 æˆ‘们就换泳衣去无边泳池啦!!!
告诉好镜头位置 è®©å¤§å¤´ç»™æˆ‘拍照片 æœ€åŽè¿˜æ˜¯æœ‰ç‚¹æ­ªå•¦å“ˆå“ˆå“ˆ è™½ç„¶å¤©é»‘又是用手机 åƒç´ æ¸£çš„不行 ä½†æ˜¯äººç”Ÿä¸€å¤§æ„¿æœ›è¿˜æ˜¯ç®—实现了的💜
我们在游泳的时候有两个外国老大哥走过来坐在躺椅乘凉 è¿˜å’Œæˆ‘们打招呼 å—¯ å¤–国人就是热情呢

游泳回去换了美美的红裙子和大头一起去悬崖餐厅 å®žçŽ°äº†äººç”Ÿåˆä¸€å¤§æ„¿æœ› åœ¨æ‚¬å´–边看着海喝果汁🍹其实本来应该是喝酒的

有句话说:传奇远而粥饭近。感受普吉 è®©æˆ‘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让他陪着你品尝一粥一饭 åˆèƒ½ä¸€èµ·åˆ›é€ ä¼ å¥‡çš„地方。
来到普吉 ä¸€å®šä¸è¦è·Ÿå›¢ ä¸è¦é£Žé£Žç«ç«èµ¶æ—¶é—´ è¦æ…¢ä¸‹æ¥ æ„Ÿå—每天的无所事事 åŽ»ç”¨å¿ƒä½“会一下普吉的慵懒🏝

Day 4 我是梳着小脏辫儿的酷女孩儿

11.8
今天没有具体行程 ä¸»è¦ä»»åŠ¡å°±æ˜¯æ¢é…’店 ä¸‹åˆå†åŽ»åšä¸ªspa æœ¬æ¥è¿˜è¦åŽ»çœ‹ä¸ªxx秀的 ä½ æ‡‚çš„ ä½†æ˜¯æ®è¯´è¿™å‡ å¤©è­¦å¯ŸæŸ¥çš„严剧场不开门

早上美美的睡了个懒觉 é†’来推开阳台门 å‘现有只小鸟落在我们的阳台上唱歌🎤
我悄悄过去拍照片 å¾€å‰èµ°å‘€èµ° å¿«åˆ°ä»–身边了都不飞 å‘现这里的鸟儿都不怕人的
这里该是多温柔充满善意的地方呀🌻

大头去退了房 æˆ‘们就坐着酒店的班车去了Palmyra Patong Resort
这里不管是11座车或者出租车🚕再或者tutu车 éƒ½å¾ˆå¹²å‡€èˆ’适 è€Œä¸”!这里的所有机动车都是会让行人的 æˆ‘们每次过马路 å³ä½¿ä¸»åŠ¨åœä¸‹æ¥ï¼ˆå—¯ å¤šå¹´å…»æˆçš„让车习惯)车子都会停下示意我们先走 æ»¡å¿ƒæš–æš–çš„
虽然我们国家很好(我超爱国的🇨🇳)但是很多小细节和国民素质真的不是这个国家有多少钱才决定的

我们的房间在五楼 ä½†æ˜¯ä¹Ÿæ˜¯é€‰çš„泳池房 å¯æ˜¯åˆ°äº†æ‰å‘现一楼才可以打开阳台门直接跳进游泳池 æˆ‘们五楼跳下去差不多也就上不来了(皮笑肉不笑)
不过这个泳池还蛮大的 æ—è¾¹è¿˜æœ‰å¼€ç€é¸¡è›‹èŠ±çš„树🌳一直喜欢鸡蛋花 è¿˜çœŸä¸çŸ¥é“它是开在树上的 æƒ³æƒ³å¼€ç€æ»¡æ ‘黄色花心的小白花 ä¹ŸçœŸæ˜¯åŽ‰å®³äº†

房间要两点才能入住 æ‰€ä»¥check-in之后我们就去吃饭啦 ä»Šå¤©ä¹Ÿå°±å‰©é€›åƒé€›åƒäº†
在路上又买了香蕉煎饼🍌是在一个粉嫩嫩的店里买的 æ¯”外面小摊贵不少 æ¯•ç«Ÿäººå®¶è¦äº¤æˆ¿ç§Ÿçš„~是戴头巾的新手妹妹给做的 æ—è¾¹è¿˜æœ‰äººæ•™å¥¹ çœ‹æ¥æˆ‘是被练手儿了☹️这种是面团做的 ä¸è¿‡å¥¹å®¶å‘³é“还可以

依旧是在大众点评上选了一家叫『patong seafood』🍤
这家的泰式炒河粉就不如泰味小馆惊艳了 ä¸è¿‡è¿˜æ˜¯å¾ˆå¥½åƒçš„ ä¸€å®šè¦å–è èå†°æ²™ðŸðŸðŸè¿™å®¶çš„最好喝 æœ‰çš„地方喝起来味道像是菠萝罐头 æœ‰çš„地方就是纯纯的泰国小菠萝简直甜死你!

等菜的时候看到门口停了一辆黄色的tutu车 å¯¹é¢å°±æ˜¯æµ·æ»© è§‰å¾—好漂亮 äºŽæ˜¯æ‹ä¸‹äº†ä¸‹é¢è¿™å¼ ç…§ç‰‡ ã€æ³°å›½çš„taxi和tutu车都很好看的 è¿˜æœ‰å°éªšç²‰ æœ€åŽä¹Ÿæ²¡ååˆ°ã€‘

吃过饭我们往酒店方向逛 å› ä¸ºä¸¤ç‚¹é’Ÿè¦åŽ»æ‹¿é’¥åŒ™å•¦çœ‹çœ‹æˆ¿é—´å¦‚何~
路两边有很多小店 å…·ä½“做什么不清楚 åŒ…括剪头发 æŒ‰æ‘© ç¼–小脏辫儿这些 å¾ˆå¤šæ³°å›½ç¾Žå¥³ç©¿ç€ä¼ ç»Ÿæœè£…在门口招揽生意
我也好想编个小脏辫 ä½†æ˜¯æ€Žä¹ˆéƒ½è§‰å¾—这些正常的店看上去微微有一点儿不正经🙊所以走了一路也没敢进去一个 å¿«åˆ°é…’店我说下一个一定要进去!结果到了酒店门口那家店员都几乎是大妈级别的店才敢去问问
没敢太狂野哈哈哈只编了半边儿  æ„Ÿè§‰è‡ªå·±æ˜¯é…·å¥³å­©å„¿äº†ðŸ¤˜ðŸ»ðŸ¤˜ðŸ»

吃过饭两点钟我们回酒店拿了房间钥匙 å› ä¸ºçº¦äº†å››ç‚¹åŽ»let's relax按摩 æˆ‘就很想在中间两小时去游泳池玩儿我的火烈鸟哈哈哈可是大头非要睡觉不陪我去 æœ€åŽæˆ‘说 ä¸è®©æˆ‘去可以 é‚£ä½ ä¹Ÿä¸è®¸ç¡è§‰o(´^`)o
最后大头整理行李 æˆ‘给火烈鸟打气 ä¸‰ç‚¹å°±å‡ºå‘去做按摩啦

到了大名鼎鼎的let's relax还不到三点半 ä¸æ„§æ˜¯æœ‰åæ°”çš„å‘¢ æœåŠ¡å¥½ç²¥é“呢ȏ.̮ȏ
店里香香的 æœåŠ¡å‘˜éƒ½è½»å£°ç»†è¯­çš„~
登记之后店员就带我们去洗脚脚啦👻有人给洗脚真是享受略略略
洗完脚我们被带去了一个二人间😳原来是让我们换衣服 å¯æ˜¯å¤©çŸ¥é“他们为啥子要把裤子做那么肥 ä¸€ä¸ªè£¤è…¿å„¿å°±å¤Ÿæˆ‘ç©¿çš„ ç„¶åŽæˆ‘穿着小内裤推开门问给我们按摩的…“技师”?然后胖大婶给我穿上了裤子哈哈哈

整个按摩的过程还是巴适得很呢(˶′◡‵˶)不过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邪乎呀 åªæ˜¯å¾ˆèˆ’服而已 æå®Œå°±æ²¡æ„Ÿè§‰å•¦ ä¸è¿‡å¤§å¤´å€’是心心念念要再去的~【其实他是从到曼谷开始每天都想去 ä¼°è®¡å¤©å¤©è®©ä»–呆里面被捏他都是可以的】
结束后有茶和小饼干哟๛ก(ー̀ωー́ก)

完事我们带着一身清凉油味儿去逛海滩啦 ä¹°åˆ°äº†ä»¥å‰åœ¨å¾®åšä¸Šçœ‹åˆ°çš„炒冰淇淋🍨 å‘³é“和普通冰淇淋一样 å°±æ˜¯æ‹ä¸ªå°è§†é¢‘证明一下我吃到啦哈哈哈

一不小心又到了晚饭时间【尴尬笑】
又是『泰味小馆』
芒果糯米饭大多是一个味道 è¿˜æ˜¯å¥½åƒçš„ ä¸è¿‡é¥¿çš„时候不想吃甜的
其他菜还是好口味 è¥¿ç“œæ±ðŸ‰ä½ è¦æ˜¯ä¸å– åŽæ‚”一辈子
人气高的泰式奶茶对我而言就一般了 æœ‰ç‚¹è‹¦å‘³ æˆ‘不接受✋🏻

虽然吃完了饭 å¯æˆ‘还是忍不住拉着大头去了那天偶遇的市场 æˆ‘!要!吃!水!果!

路上我拍了美美的鸡蛋花 å›žåŽ»åŽå‘现大头手机里的照片 åŽŸæ¥æˆ‘在拍花儿 ä»–在拍我呀(..›ᴗ‹..)

最后买了两杯fruit shake ä¸€å †æ°´æžœè¿˜æœ‰èŸ¹è‚‰ä¸²å„¿ç‚¸è™¾ðŸ¤ å¿ƒæ»¡æ„è¶³çš„回酒店啦

回到酒店 å¦ä¸€ä»¶è®©æˆ‘捶胸顿足的事儿发生了呵呵呵呵呵
好不容易说服大头晚上回去陪我去泳池玩儿火烈鸟 ä¹Ÿç»ˆäºŽå®žçŽ°äº† ç»“果我换好衣服费了好大劲儿把超大鸟运下去(好像是大头搬下去的哈🌝)结果服务生走过来把我们拦下了 è¯´äº†åŠå¤©æˆ‘气呼呼的也没听懂 æœ€åŽçœ‹åˆ°æ—è¾¹æŒ‡ç¤ºç‰Œè¯´æ³³æ± å¼€æ”¾æ—¶é—´ æ—©å…«ç‚¹åˆ°æ™šå…«ç‚¹ ç„¶è€Œæˆ‘们当时是八点半🙂🙂🙂
然后我们又辛辛苦苦搬回去啊我的苍天大地 ä¸è®©æˆ‘玩儿了吗?!
天命难违 æˆ‘只能不开熏的回去吃东西了🌚

Day 5 斯米兰我夸你十句你敢接受吗

11.9
斯米兰是我很早以前看到游记说是一个每年只在11月到4月才开放的岛屿 çœ‹åˆ°ç…§ç‰‡è§‰å¾—美的超群 ä¸€ç›´å¿ƒå‘往之
但是去之前也想可能想很多景点一样只是拍出来的效果 ç­‰æˆ‘终于登上斯米兰的9号岛 æˆ‘们都被眼前的颜色惊呆了!
他的海水就像一颗绿宝石 åœ¨å¥¶ç™½è‰²çš„柔软沙滩上一浪一浪的翻滚 å¤šå°‘的美丽语言都足以形容
只能说你一定要去看看 ç„¶åŽä½ æ‰ä¼šçŸ¥é“这个世界可以有多美💙
这些照片都相当于盲拍的 å¤ªé˜³ç…§çš„根本看不到屏幕 å°±æ˜¯æ‹¿èµ·æ‰‹æœºå¯¹å‡†çœ¼å‰çš„景色咔咔咔一顿拍 è¿˜çœŸæ˜¯æ¼‚亮的人什么镜头都美
回来努力调了色 å°½åŠ›æŠŠç…§ç‰‡ä¿®æˆçœ¼è§çš„光景

之前报好了斯米兰一日的团 æ—©ä¸Šå…­ç‚¹é’Ÿåˆ°é…’店大堂 å¸æœºå·²ç»ç­‰åœ¨é‚£é‡Œ å¥½å‡†æ—¶ï¼å¼€äº†ä¸€è·¯å¤§æ¦‚两个小时才到码头  è‡ªå·±æƒ³åŽ»è¿˜çœŸçš„难找到地方!
在码头等其他人 æ— æ‰€äº‹äº‹åªèƒ½æ‹æ‹ç…§ç‰‡ å› ä¸ºç­‰çš„太久我们船的导游小哥哥操着一口川普儿过来跟我们道歉 æˆ‘们也心情好 ä»€ä¹ˆéƒ½ä¸è§‰å¾—需要计较~

码头这张照片我修都没修过🤓

🚤快艇上的几个小哥都是看着可怕脸 å¯æŽ¥è§¦äº†å°±è§‰å¾—人超级好的那种~
爆炸头小哥哥一路只顾腼腆的笑 å›žæ¥çš„时候还给我们分享他的零食 å¥½å¥½åƒ
张震岳小哥哥负责告诉我们路况“马上要有颠簸啦”“两分钟后要下雨哟”“再十几分钟就到啦”这种 å¯çˆ±çš„很呢 è¿˜å”±äº†penpineappleapplepen哈哈哈
船长小哥哥一路没说一句话 ä½†æ˜¯å¾ˆå®‰å…¨çš„把我们带回来啦~
导游小哥哥就负责展示他的川普儿 è¿˜å­¦äº†è“ç˜¦é¦™è‡ã€doge脸】
还有个大叔 å…¨ç¨‹æ²¡æ€Žä¹ˆçœ‹è¿‡ä»– ä½†æ˜¯ä»Žæµ·æ»©ç™»èˆ¹çš„时候浪太大他还一直牵着我的手保护我呢~每个人都暖的像小太阳☀

登岛是用跳的 jump å¹¸å¥½ä»Šå¤©æ–¯ç±³å…°çš„太阳不大 æœ‰äº›é˜´å¤©ðŸŒ¥ä¸ç„¶ä¸çŸ¥é“要把我们晒成哪种黑炭
我们先去吃了午饭 å¯¹äº† è¿™é‡Œè¿žé£Ÿç‰©éƒ½æ˜¯å„自的船一块儿带上来的 çœŸæ˜¯è¿™æ ·ä¸ç ´åå®ƒçš„原始才能保护他的美~
拍了好多照片 å°±æƒ³æŠŠæ¯ä¸ªè§’落都记录下来 ç”Ÿæ€•è¿™æ ·ç¾Žå¥½çš„景象有一天会忘记💗

从9号岛出发去5号岛浮潜 è¿™æ˜¯æˆ‘们俩第一次“下”海 æ‰€ä»¥å¤§å¤´åå¤ç»™æˆ‘确认我的装备有没有戴好 è·³ä¸‹åŽ»ä¹‹å‰å¤§å”还给我重新绑好了救生衣~
还不太习惯用嘴呼吸 ä¸€æ‰‹æŠ“着漂浮板 ä¸€å¤´æŽ¢è¿›æµ·æ°´é‡Œæ‰¾ä¹Œé¾ŸðŸ¢
大头据说因为装备不合适总是进水所以喝了不少水 å¾—多咸呀 åŽæ¥ç¬¬äºŒæ¬¡æµ®æ½œ æˆ‘也怎么都戴不好装备了 ä¹Ÿæ€»æ˜¯è¿›æ°´ æ‰€ä»¥ä¹Ÿå°äº†å° å‘€ï¼æ˜¯æŒºå’¸çš„ ï¼
第一次只看到了珊瑚
第二次我胆子大了许多 æ¯•ç«Ÿä¹Ÿæ˜¯å£°ç§°ä¼šæ¸¸æ³³çš„人 æ‰€ä»¥æ”¾å¼€èƒ†å„¿æ¥çœ‹å€’是看到了许多Nemo🐠
导游小哥哥还拿着我的手机潜到水里给我拍了许多照片 è™½ç„¶ä¸æ¸…楚 ä¹Ÿæ˜¯çºªå¿µå‘€

回去之前我们又上了一个岛 æ•´ä¸ªå²›ä¸Šæ²¡ä»€ä¹ˆäººäº†å·²ç» å®‰é™çš„沙滩还不多见的
看到有快艇运来食物和用品 åŽŸæ¥ç…¤æ°”罐 é…±æ²¹è¿™äº›ä¸œè¥¿éƒ½æ˜¯æ‰”到海里 å†ç”±å²¸ä¸Šçš„人去捞回来的(ᵒ̤̑₀̑ᵒ̤̑)
下起了小雨 ä¸ä¸€ä¼šå„¿åœäº† çœŸæ­£çš„太阳出来了…心里暗自庆幸幸好玩儿的时候阴天!
抬头偶然发现了彩虹🌈 å’Œå¤§å¤´ç¬¬äºŒæ¬¡ä¸€èµ·çœ‹åˆ°å½©è™¹å•¦ çž¬é—´è§‰å¾—自己好幸运🌸
远处有几个去捞食物的大叔向我们的方向走过来 å…¶ä¸­ä¸€ä¸ªçœ‹åˆ°æˆ‘还给我指了指彩虹😊

这一天虽然眼睛和心情都在天堂 å¯æ˜¯æ²¾äº†ä¸€èº«æ²™å­å’Œå¹²æŽ‰è€Œå‘粘的海水 è¿™æ ·åšäº†ä¸€å°æ—¶å¿«è‰‡ï¼‹ä¸¤å°æ—¶æ±½è½¦çš„回程路还是极其不舒服的😭
一定要带衣服 ç å¤´æœ‰æ·‹é›¨æœ‰åŽ•æ‰€ ä¸€å®šä¸è¦æ€•éº»çƒ¦æ€•è„ï¼æ¢å¥½è¡£æœå†èµ°ï¼

回到酒店我们洗了澡换了衣服准备出去吃饭 åœ¨é…’店旁边的China town旁边有个大叔摆摊卖香蕉煎饼🍌 å°±æ˜¯æˆ‘一直称赞的那个 å¹²å‡€ å…³é”®æ˜¯è¶…级美味!不吃后悔!不吃很多份后悔!
我们等了前面一个人后要了一份一样的 æœ€åŽå¤§å”还用巧克力酱给我画了个星星图案⭐ å¥½å¯çˆ±å“ŸÙ©Ì‹(๑˃́ꇴ˂̀๑)
看着这个大叔做的过程 æˆ‘猜他一定是处女座 æ‹¿äº†ä»€ä¹ˆä»¥åŽéƒ½æ“¦ä¸€ä¸‹æ‰‹ åˆ‡ç…Žé¥¼ä¹Ÿå¾ˆç²¾ç»†çš„切整齐 èŠ’果的摆放位置也一定要对称 å¦¥å¦¥çš„我们处女座♍

接下来本来要去人气很旺的六号餐厅来着 ä½†æ˜¯è·¯ä¸Šå¤§å¤´å¤¸ä¸€ä¸ªå¤–国美女我就生气啦 ç„¶åŽå¤§å¤´ä¹Ÿç”Ÿæ°”啦 æˆ‘们就气鼓鼓的回酒店啦 è°ä¹Ÿæ²¡ç†è° é¥­ä¹Ÿæ²¡åƒä¸è¿‡æˆ‘可是吃了一份香蕉煎饼了呢~谁怕谁~
回了酒店大头倒在床上就睡 æˆ‘也生气的想睡觉 å¯æ˜¯èººäº†åŠå¤©ç¡ä¸ç€æ›´ç”Ÿæ°” Ù©(๑`^´๑)۶于是爬起来把大头泡在浴缸想着回来洗的衣服给洗了!
晾好衣服我就想出去走走 å‡ºäº†æˆ¿é—´å°±æŠŠé—¨å…³ä¸Šäº† æ•…意没带房卡的 è¿™ç‚¹åŽæ¥æ²¡å‘Šè¯‰å¤§å¤´ åªå‘Šè¯‰ä»–我出去了 è®©ä»–担心了一下
关上门没敢出去 åœ¨æ¥¼é“走了几圈决定回去敲门把他敲起来 å¯æ˜¯æˆ‘大意了 è¿™ä¸ªå¤§å¤´ä¸ä¸€èˆ¬å•Š ç¡è§‰è´¼æ­» æˆ‘拍门半天都没把他拍醒!然后只能灰溜溜的去前台求助😡
回了房间把他踹起来 é—®ä»–为什么不给我开门 ä»–被我弄醒后一脸懵逼 çœ¼çƒè½¬åŠå¤©çžªäº†æˆ‘一眼又倒下了 æˆ‘简直要被气死了!
躺下睡觉 è¢«å­æŠ¢è¿‡æ¥ï¼å†»ç€ä½ ï¼åŽæ¥å¤§å¤´çœŸè¢«å†»é†’了 èµ·æ¥å•ªçš„把空调关上了 åˆšèººä¼šå›žåºŠä¸Šå‡†å¤‡æŽ¥ç€ç¡ æ‰‹æœºå°±å“äº† åŽŸæ¥æ˜¯æˆ‘妈哈哈哈 æ‰¾ä¸åˆ°æˆ‘俩给他发视频请求呢😂我闭着眼竖着耳朵听大头的一举一动 ç„¶åŽä»–跟我说我妈找我 æˆ‘没理 ä»–说了几次我才起来回微信 å›žå®Œå°±èººä¸‹äº†ã€æ²¡ç›–被子是重点】
不一会儿感觉大头也消气了不少 ç»™æˆ‘盖上了被子 è¿™ä¸ªä¸¾åŠ¨è®©æˆ‘一下就不生气啦😳
于是又装睡了一会儿就滚到他怀里咯 å“ˆå“ˆå“ˆå’Œå¥½ðŸ’ƒðŸ»
【本来大头不让我写这段吵架 ä½†æ˜¯æˆ‘感觉这一段是我们这趟旅行最有意思的事】

Day 6 看了后悔 不看也后悔

11.10
今天没有行程啦!终于可以出去显摆我的大大火烈鸟咯🤓

前一天晚上让大头饿着肚子睡觉的 ä»Šå¤©æ—©æ—©æŠŠæˆ‘叫起来去吃酒店的自助餐 ä¸€å¼€å§‹æˆ‘是拒绝的 åŽ»äº†ä¹‹åŽæˆ‘不后悔!太好吃了!🙊难不成我的胃是专为泰国美食定制的??!

坐在泳池边吃早饭 å°é¸Ÿé£žè¿‡æ¥åœåœ¨è„šè¾¹~
鸡蛋花落在了水里 æ‹äº†ä¸€å¼ ç…§ç‰‡ å¤§å¤´å¾ˆæ˜¯å–œæ¬¢ è¿˜ç”¨åšäº†ç¥¨åœˆå°é¢å‘¢È.̮ȏ

这个是昨晚在711买的泰国虾条 æ²¡ç‘•ç–µ æƒ³å›¤ä¸€ç®±å¸¦å›žå›½

吃完早饭回房间 æ”¶æ‹¾ä¸œè¥¿çš„间隙下起了雨☔
正好今天也闲来无事 æˆ‘就躺在阳台悠哉悠哉赏雨 é¡ºä¾¿ç»™æ”¶æ‹¾è¡ŒæŽçš„大头加油打气嘿嘿嘿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中午雨也停了 ä¼¸ä¼¸æ‡’腰我们也要出去觅食啦~雨后的天真蓝呀 å°±æ˜¯å¤ªé˜³ä¹ŸçœŸæ¯’辣呢

去吃了一家叫什么smile的餐厅 ä½ç½®æ¯”较偏 åº”该中国人不太多吧 å› ä¸ºåº—员不会说中文哈哈哈
饭菜也好吃的 é‡å¤§åƒä¸‡åˆ«ç‚¹å¤šå•Šï¼æˆ‘们打包回去两盘!而且上菜超快 çœ‹æˆ‘第一次凑齐一桌子菜拍了张照片就知道啦~

重头戏来了!我终于躺到了火烈鸟上哈哈哈((٩(´͈ᗨ`͈)۶))乱入两张在斯米兰拍的
我这大大火烈鸟真的超级拉轰的💃🏻但是把它装在行李箱真的太占地方了 æ•´æ•´ç”¨äº†åŠä¸ªç®±å­ å®³å¾—行李也一直超重 å¹¸å¥½æŠ¬è¡ŒæŽéƒ½æ˜¯å¤§å¤´è´Ÿè´£ðŸ™ˆ
我躺在上面 å¤§å¤´ç‰µç€ç»³å­åœ¨æ°´é‡Œæºœæˆ‘😂真是惬意 è®©æˆ‘一直在上面漂着也可以的

下午去逛了江西冷 ä¸»è¦æ˜¯ç»™å®¶äººæœ‹å‹å¸¦ä¸€äº›çºªå¿µå“ å…¶å®žå°±æ˜¯å¤§å•†åœºå•¦ ä¹Ÿæ²¡ä»€ä¹ˆç‰¹è‰²çš„

晚上又在大叔家吃了香蕉煎饼🍌🍌 å“ˆå“ˆå“ˆçœŸæ˜¯æ— æ¯”执着于这个味道 å‡†å¤‡ç ”究一下怎么做 ä¸»è¦æ˜¯æœºç¥¨ä¹ŸæŒºè´µçš„😂

咳咳咳 è”系了另一家淘宝卖家 å‘Šè¯‰æˆ‘今天晚上可以看天皇秀🌚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坚持一定要看到这个据说看了后悔不看也后悔的表演…
最后去看了 ç„¶è€Œä¹Ÿæ²¡è§‰å¾—怎样啊 éš¾é“是我口味太重了???
全场亮点是被拉上去的观众 ä¸€ä¸ªä¸­å›½å¤§å”哈哈哈
全裸女劝大叔脱衣服 å¤§å”二话不说抬胳膊就脱 æ­£åœ¨å¤§å®¶èµ·å“„的时候发现大叔里面还穿了背心哈哈哈 ç»§ç»­è„±è£¤å­è¿˜æ˜¯æ²¡æœ‰ä¸€ç‚¹çŠ¹è±« åŽŸæ¥é‡Œé¢è¿˜ç©¿äº†ç§‹è£¤å“ˆå“ˆå“ˆå“ˆå“ˆæˆ‘不行了要被笑死了 å¯èƒ½è£¸å¥³ä»¬ä¹Ÿè¢«ä¸­å›½çš„秋裤大法震慑到了🌝
几乎全场都是中国旅行团 ä¸€æ³¢æŽ¥ä¸€æ³¢çš„络绎不绝

Day 7 老板 做个按摩再走吧

11.11
在普吉的最后一天 ä¸‹åˆå°±è¦æ­é£žæœºå›žæ›¼è°·å’¯

早上照例在酒店吃了自助 ä¸­åˆä¸æ˜¯å¾ˆé¥¿ åŠžäº†é€€æˆ¿ä¹‹åŽå¦‚愿去了几次排长队没吃成的六号餐厅 å¯èƒ½æ˜¯ä¸å¤ªé¥¿ ä¹Ÿæ²¡è§‰å¾—多好吃 æ­£å¸¸è€Œå·² è€Œä¸”我在炒河粉里发现了头发 æ‰€ä»¥å…¨ç¨‹åƒçš„也不是很痛快…
倒是坐在我们旁边的外国夫妇人很热情还和我们聊天打趣

今天出门大头给我拍了两张我此行最满意的照片 æ¯•ç«Ÿæˆ‘家大头摄影技术极其有限 æ‰€ä»¥æˆ‘也变得要求很低啦(⁎⁍̴̛ᴗ⁍̴̛⁎)

下午赶飞机之前又去门口按摩店被捏了捏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晚上到了曼谷 å› ä¸ºé£žæœºæ™šç‚¹äº† æ‰€ä»¥æˆ‘们订的机场附近酒店的接车人也回去了 æˆ‘们决定自己打车过去
因为不是很晚 æŽ’队等出租车的人很多 æŽ’了大概20分钟我们取了号 çº¦åˆ°äº†ä¸€è¾†æˆ‘想坐的小骚粉taxi è¿‡åŽ»ä¹‹åŽå¸æœºå™¼é‡Œå•ªå•¦è¯´ä¸€å † å¥½åƒæ˜¯è®©æˆ‘们别坐他车之类的 åŽæ¥æˆ‘们是在听力无能 å¸æœºå¸ˆå‚…直接带着我们去了机场外的一个引导台
一开始还觉得司机想要干什么 åŽæ¥æ‰çŸ¥é“那些取号的出租车都是去曼谷市内的 æˆ‘们是机场酒店 åä»–们的车反而会更贵 ã€å¼•å¯¼å°æœ‰å®‰æŽ’专门在附近转的出租车】 çž¬é—´è§‰å¾—好人性化 åˆšåˆšè¿˜è¯¯ä¼šå¸æœºå¤§å”啦 é¼“个掌真是棒棒哒👏🏻如果我们早点知道就不用排半天队啦

酒店在机场附近 å¼€è½¦å¤§æ¦‚10分钟 æ¯”较简陋 å¥½åœ¨è®¾æ–½é½å…¨ åªæ˜¯ä¸ªè½è„šç‚¹è€Œå·² æ‰€ä»¥ä¹Ÿä¸è¦æ±‚那么多了 ç­‰ç€æ˜Žå¤©å›žå®¶å’¯~

Day 8 带我回家吧

11.12
终于要回家了(  ï½¥á·„-・᷅ )
想马上躺倒在家里舒服的床上 ä¹Ÿèˆä¸å¾—这个温暖的地方

照例一早被大头拎起来赶中!午!的!飞机!
每次都提前三四个小时就到机场哈哈哈呸
在机场吃了最后一份冬阴功面 è¿™å®¶çš„服务员是人妖诶(ง˙o˙)ว

登机前和大头数了数身上的泰铢 æœ€åŽèŠ±äº†æ‰€æœ‰åœ¨å…ç¨Žåº—买了这个小熊熊(๑•㉨•๑)ฅ
I â¤Thai

到了吉隆坡转机 æˆ‘跟你说 æˆ‘不能说这个地方不好 ä½†æ˜¯ä½ å¾—知道 å®ƒçœŸä¸æ€Žä¹ˆæ ·
因为还是一早吃的饭 é£žæœºä¸Šçš„饭又很恶心没吃 æ‰€ä»¥æˆ‘和大头到马来的时候都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 ä½†æ˜¯è¿˜æ˜¯å…ˆåŽ»å…ç¨Žåº—买了💄
到二楼纠结了一会儿挑了装修简陋的汉堡王  ç„¶è€Œä»–不能刷银联 è€Œæˆ‘们身上只有银联的卡 ç„¶åŽåˆåŽ»äº†ç¬¬äºŒå®¶ ä¸èƒ½åˆ· ç¬¬ä¸‰å®¶ç¬¬å››å®¶ç¬¬äº”家第六家…最后把所有店都问了一遍 ç«Ÿç„¶å…¨éƒ½ä¸èƒ½åˆ· æˆ‘们只能不怕麻烦的到楼下换马币!再次注意!!整个机场只有三个换钱的地方 ä¸€ä¸ªåœ¨ç»´ä¿® å¦ä¸¤ä¸ªå–不出钱 æœ€åŽè¢«å‘ŠçŸ¥å¯èƒ½æœºå™¨é‡Œæ²¡é’±äº†â€¦äººå·¥çª—口也不行 å› ä¸ºæˆ‘们俩没!现!金!
最后我们都放弃了往登机口走 è·¯è¿‡æœºåœºæœ€åŽä¸€å®¶å’–啡店 æœ¬æ¥æƒ³ä¸è¿›åŽ»äº† ä½†æ˜¯æˆ‘们真饿啊!所以我把它当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进去了 çœ‹åˆ°å¢™ä¸Šèµ«ç„¶è´´ç€é“¶è”的标志!简直是雪中送炭有木有!!!我和大头难以置信的去找了座位 æˆ‘还担心的又跟店员确认了一下

吃了上面这一餐 çœŸçš„是人间美味 æ¯•ç«Ÿæ˜¯ä»–们救了我俩的命!
吃完以后就开开心心的登机啦~

凌晨到达北京机场 å…¥å¢ƒæ—¶æˆ‘以为海关的工作人员会说一句欢迎回家呢 ç„¶è€Œå¹¶æ²¡æœ‰ ç¥–国怎么这么不温暖☹️

至此 æˆ‘们的🇹🇭泰国行就结束啦 è°¢è°¢è§‚赏【提着小裙角给您行礼啦】👏🏻

回到了清冷的冬天 é‡æ–°è¿‡ä¸Šäº†å’Œå¤§å¤´æ¯å‘¨è§ä¸€é¢çš„生活 æ„¿æˆ‘们走过岁月,一直都牵着彼此的手。
一定要好好爱下去,见落日朝阳,晚霞明月。一路顺遂,一路平安。
『祝愿所有女孩子今年冬天都能把手伸进喜欢的人的衣领里』
💜

本篇游记共含12622个文字,147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1-18 15:26

引用 可乐美 发表于 2016-11-18 15:26:31 的回复:

回复可乐美:嘿嘿嘿靴靴你ȏ.̮ȏ等我🌝

2016-11-18 20:04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1-21 01:03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21 10:57

引用 j_o_e_y_a 发表于 2016-11-21 01:03:35 的回复: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回复j_o_e_y_a:这么多废话还认真看完啦ȏ.̮ȏ快去快去 ä¸åŽæ‚”哈哈哈

2016-11-22 11:30

引用 chenlin 发表于 2016-11-21 10:57:14 的回复: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chenlin:一个人的话普吉还好 å°±æ˜¯åº¦å‡å— ä¸€ä¸ªäººé€›é€›æ•£å¿ƒä¹Ÿä¸é”™ æ›¼è°·æ™šä¸Šè¿˜æ˜¯æœ‰ç‚¹ä¹±çš„ å¥³å­©å­ä¸è¦ä¸€ä¸ªäººå‡ºå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