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之行# 追逐太阳的人们

#拉萨搭车到吉隆口岸#

早上六点5个人的团队搭车600多公里

搭了一天车距离口岸还有100多公里,第二天晚上8:00到吉隆镇,第三天早上6:00坐旅游车,50人民币到口岸...

早上从口岸出入境、七个人包车160人民币/每人

十个小时到加德满都市(尼泊尔首都)

尼泊尔杜巴广场
门票:1000尼币(可逃票)
直接进去,要有一副我买过票的样子,一般售票窗口里的人都处于闲聊状态,杜巴广场里女神庙是不检票的所以说逃票也可以进去...

尼泊尔月黑风高杀人夜
尼泊尔可以住泰山青年旅舍,308里住着的基本都是中国的小伙伴,可以在异国他乡,来一场激烈的杀人游戏...

烧尸庙
下午四点左右,可逃票进入...
巴格玛蒂河畔,有个神秘的去处,叫做帕苏帕蒂那神庙,尼泊尔人去世后,遗体都在这里当众火化。

这头发让他给我造的、太疯狂了,上来剪子在我头上飞快的剪,丝毫不顾及我的感受,完了给我头部一顿搓,说是按摩要我100尼币做消费,所以去尼泊尔千万不要剪头发...

印度签证(贴纸签)
忙了一早上,去印度的签证申请已经提交了,签证费是4800尼币,下周礼拜一就可以拿到签证,一共要去大使馆三次,第二次递交行程单,第三次拿签证,行程单和一切手续,可以在大使馆进门左手边,有一家旅行社300尼币,就可以办理下来提交就可以了,后天出发去博卡拉,这次尼泊尔之旅马上就要结束了。

博卡拉
有种度假的感觉,比加德满都哪个喝灰的城市好太多了,好好享受,滑翔伞好的10000尼币,半个小时,瀑降8000尼币三个半小时,但是在路上会很长时间,我终于如愿以偿的游了泳,皮划艇一下午1000尼币,可以划到离湖边差不多点的地游泳...

拿到印度签证

下午5:00拿到印度的签证,去大使馆拿签证去的早是没有用的,基本一会就可以拿到,是很快的,没必要去的早排队...

#蓝毗尼#中华寺#
早上4:30起床洗漱完进入中华寺的大雄宝殿上早课,一个小时的早课,梵音响彻整个大雄宝殿,感觉这样的生活非常的平静,没有复杂的心情,但是中华寺的规矩很多,不喜欢束缚的可以去韩国寺住宿也很好,有一种古朴的感觉,都是500尼币一晚,我最后一晚就住在韩国寺,感觉很舒服...

去圣园的时候最好不要背包,可以逃票进入释迦摩尼诞生的地方,看见有旅游团进去的话,可以更在后面或者中间进去...

#印度瓦拉纳希#     被困在这个城市

12号尼泊尔索玛里口岸,坐大巴过陆路10个小时晚上6点多到的瓦拉纳希...

会尽快更新印度的旅程,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weibo:萝卜君在行走

有很多的风景图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8 16:06

引用 程小程ehcy 发表于 2016-11-18 16:06:03 的回复:

回复程小程ehcy:念书少,我会多多学习,请谅解...

2016-11-18 18:0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1 14:54

楼主是什么时候去的啊,听说现在拉萨不能陆路过去了啊

2016-11-22 01:35

引用 大地绿草蓝天 发表于 2016-11-21 14:54:47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大地绿草蓝天:等印度之行完了,更新

2016-11-22 12:41

引用 ¢绵■羊★ 发表于 2016-11-22 01:35:18 的回复:

楼主是什么时候去的啊,听说现在拉萨不能陆路过去了啊

回复¢绵■羊★:这两天应该可以了,前两天说是有法会...

2016-11-22 12:42

很不错

2016-11-28 04:22

引用 萝卜漂流记 的文字:

杜巴广场里女神庙是不检票的所以说逃票也可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