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德黑兰Day 2 and 3

Mandy (潍坊) LV.3
2016-11-18 02:02 108/4

客户帮同事定的酒店,persian hotel , 浓厚的波斯风格,一百五十美金一天。本来打算搬过来跟同事一块住,可惜只剩下单人房了,看了一眼床巨小,肯定翻不了身,果断放弃。

早上七点,吃完早餐收拾好后开始本次行程的重要工作,转市场!把英文地址拿给酒店前台以后,前台💁美眉小心提醒,说take care,我问小心什么?美眉说,about pocket,  about everything. 然后帮忙写了波斯语版本的地址,拿给司机看,司机说ok。转了半个多小时,花了20万里亚尔,合人民币四十块钱。不多赘述,先记流水账,回头再补充。 晚上终于跟同事碰面了,打车去他们的酒店,persain hotel, 十几分钟,花15万里亚尔。

墙裂推荐来到伊朗吃到的最好吃的食物!馕。香香脆脆,咸咸的,必须是最好吃,没有之一! 本地人吃的各种烤肉,烤西红柿,大米饭,没有盐,没有酱,真想吃上一顿浓油赤酱的中国菜。榨菜泡面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方。

工作,我们是认真的。找前台美眉帮忙翻译好轮胎市场的地址,花费20万里亚尔到达目的地。💁

客户家的仓库,够大!

土豪的爹出场了,父子俩都非常热情好客。不得不说,有钱真好,客户准备的曲奇,干果,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伊朗盛产开心果,去市场看了下,差不多是一百多人民币一公斤。

像博物馆般的一家restaurant.

伊朗大烤串,巴掌大的肉串,分量实在是太大了。从小第一次在这么高档的地方吃巨无霸烧烤,略撑。地址:未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8 17:4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4:54

引用 霏我莫屬 发表于 2016-11-21 14:54:48 的回复:

回复霏我莫屬:😭😂苦逼出差中,回去的一定好好更新

2016-11-26 03:13

引用 风尘孤狼 发表于 2016-11-18 17:46: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风尘孤狼:谢谢!又发现了一个更美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墙裂推荐,美到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