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之行!

鱼小雨 (南昌) LV.2
2016-11-18 02:07 115/5

每年都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无论工作多忙 都会挤出这样的时间。
5月初 和俩个闺蜜定好去新疆 5月23日 忽然看到长沙乌鲁木齐可便宜了于是说走就走了 其实有一个小伙伴刚去广州工作 没有假期 所以只剩我们俩了。
第一站 :长沙  为了小龙虾 但是让我们俩个吃货失望了 一点也没有武汉的好吃

长沙住了一晚 俩个爱美的女孩子就去shopping买漂亮的衣服 为了去新疆美美的拍照 路上各种对新疆的幻想  毕竟来之前 很多人说这里人有多不好多不好。然而去了才知道 这里的人民多么的淳朴 多么的善良。一路上真的很多帮组我们的人

5月24日 就到乌鲁木齐啦 啦啦啦啦~~

长途✈️真的挺累的  经过了5个小时我们就到乌鲁木齐了 但是一下飞机我就亢奋了 一路上就在讨论吃什么啊 先去哪再去哪 虽然什么攻略都没做 但是青旅我还是早早的订好了 我只想说 这是我20多年住过最好的青旅 超级美的老板 木姐 同为女性 我为了她竟然在乌鲁木齐多住了几天。当天晚上饭店也是青旅推荐的 ;大盘鸡 !夺命大乌苏 !哈哈哈😄

第二天 起来 就充分的发挥了我们自拍的能力 睡了个懒觉 悠哉悠哉的画个妆 我觉得旅行本身就是为了愉悦身心 又不是赶场子 何必那么急 出来就该放松

新疆的光线日照真的是太好了 就用了iPhone拍的 完全都不需要自拍神器了

晒晒太阳 木姐出来说要给我们拍照 拿出了她新做的哈萨克组的衣服给我们拍照 活生生把我这个小短腿 拍成了1米8的大长腿

转眼 半年都过去了 很多事都忘了 只能想到一点是一点了 慢慢写 以后老了来回忆。

今天我又出来浪了~~刚到哈尔滨没事躺在这没事继续扯

乌鲁木齐住了俩天 看来下攻略 和店小二聊了下 准备先去北疆 再去南疆 南疆本来是准备放弃的 但是很多人说不去南疆 不能体会真正的南疆文化 !第一站我们决定先去喀纳斯 从远玩到近 买了硬座 坐了一晚屁股都麻了 先上到了北屯 再转大巴到布尔津 在布尔津住了一晚 再坐大巴去的喀纳斯。 谁叫新疆那么大呢 一个地区到一个地区基本都十几个小时起步 在我们南方都跨几个省了。在布尔津 我们结识了超会拍照又帅气又神秘的小飞哥

5月27日21点 布尔津 晚饭后的散步

5月28号 我们早早就到了车站 坐了将近4个小时大巴 到了喀纳斯 在景区门口 有很多哈萨克小伙在拉客  去他们家住宿 我们挑了一个看起来挺实在的大哥。后面还免费借我们军大衣 因为喀纳斯昼夜温差太大了 晚上真的很冷很冷 还好开了暖气片。

进入景区后 要坐约半个小时的环保车 我被一个6岁的哈萨克小伙子调戏了一路 长大一定是个撩妹高手

喀纳斯的景色真的快把我美哭了 都想嫁在这不走了 和哈萨克小哥调调情 放放马 哈哈哈哈😄
别说景区里了 就是这一路上 我都舍不得睡觉 随手一拍就是一个景

再分享一个认真给我们拍照的小飞哥 说在新疆要一起走的 结果刚走完喀纳斯就抛弃我们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8 18:22

引用 大块头阿黄 发表于 2016-11-18 18:22:04 的回复:

回复大块头阿黄:好的呢

2016-11-18 20:59

好漂亮啊

2016-11-18 23:49

美女。

2016-11-20 10:2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