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雪——闲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魏丽丝 (西城) LV.2
2016-11-18 02:12 446/4

这是一个在皑皑白雪覆盖下,到处可以看美景,吃美食,遇美人的国度,人们热情且温柔,让我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却像行走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如果可以,真想在这里体会流年似水❄️

小时候拼过圣瓦西里的模型,没想到长大了亲眼看到她,第一眼见的时候我是非常激动的,在阳光下,橘红色的外观非常迷人,我绕着她仔细端详了许久

红场附近有许多博物馆和剧院,我在那里消耗了太多美好时光,看到小小的胸章既是荣誉,也非常精致

买了张并不知道在哪儿的芭蕾票,晚上打的到了才发现在克林姆林宫里,那一刻的惊喜真是无法形容

圣瓦西里顶上积了一层细雪,更像一座有形的童话了

看,红场上的小星星🌟

住的地方晚上有星形的灯亮起来,如果和恋人在飘着初雪的静谧街头散步,真是浪漫

俄罗斯男人的浪漫,是在寒冷的街头,拿一枝玫瑰静静地等待心上人的到来

作为疯狂的警犬爱好者,我的肾上腺素在此刻飙升了

上海从小喝到大的罗宋汤,终于在圣彼得堡喝到了正宗的,确实很美味

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在夜色下无端地静谧而美,简直可以为了俄罗斯写一本《走进一座大教堂》了

初见漫天大雪下的冬宫,我是被震惊的,这种美真的值得铭记一辈子

冬宫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值得带着干粮在里面消耗一整天,不仅美在艺术品,有些展厅本身细部色彩很 迷人

我喜欢那件红绿的军装,想象着穿在蓝眼睛高大的俄罗斯男人身上,又忍不住花痴了

许多游客也爱拍从冬宫望出去的景色,我也是其中之一,俄罗斯的冬天大气蓬勃,天地被雪统一了

马林斯基剧院,许多小天使戴着花穿着小裙子,还会做一些芭蕾基本手位,她们长大后会成为冰雪王国的精灵❄️

圣彼得堡闲晃,又遇到了她,很多东西你不能期盼她永恒,比如我早上吃的棉花糖,比如爱情,但是建筑是超越生命长度的存在,人们被欲望折磨,而建筑永远矗立在那里,静谧且美

走着走着遇到了她,在冰雪王国里一抹倩影,照例朝圣一般绕了一圈,俄罗斯的教堂怎么可以这么美,走进去,发现东正教里面穹顶是非常低的,烧了一种很熟悉的蜡烛香味

Bolshoi Theatre票并不好买,终于进去看后,你会发现有盛名在外其实难副的感觉,不过内部很华丽,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座椅是一把把单独的椅子

俄罗斯有美食美景,还有美人!照片拍的不好,其实这个吹萨克斯的小哥真的盛世美颜,每次他抬眼看指挥我都觉得自己怀孕了

同样的价位在俄罗斯,你可以住一个很舒适美丽的房间,这里的酒店人很专业,并且会真心地微笑

Bison Steak House,有全英文菜单,菜不像图兰朵做的花哨,然而每道都好吃,牛排的酱汁可选男子汉酱汁,这个名儿我是很乐的

在Bison Steak House里香槟伏特加肉桂热红酒一杯接一杯,喝到很开心

牛排确实美味啊 吃到心花怒放

莫斯科圣彼得堡共去过四个剧院,加起来不及图兰朵一半美丽,灯光很暗,侍者懂分寸,完全可以一两个人惬意地吃喝几个小时,据说是亚洲造价最贵的餐厅

花哨美味的牛排,出了个插曲,后来重新烹饪再端上来,侍者小姑娘态度是很好的,离开时真心地对我笑

国家历史博物馆,一直抬头看吊顶,治好了我的颈椎病哈哈

圣彼得堡做的美甲,从护理到上色,是我做过最细致的

俄罗斯男人高壮,轮廓漂亮,并且懂得尊重和体贴女人

这样的一个国度,一次怎么够?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8 12:12

好的 等有时间哈

2016-11-18 13: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1 12:53

引用 candy_lei 发表于 2016-11-21 12:53: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