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Day1

Оo吵吵oО (朝阳) LV.3
2016-11-18 04:12 324/3

在2014年十月去巴厘岛度过的美好时光没能完全记录下来实属遗憾。
有时游记也是很美好的回忆~我这样认为。

由于懒人不爱做攻略并且语言不通的原因,我们选择跟团出游。
旅行刚刚开始就遭遇坎坷,订好德国汉莎的下午2点飞慕尼黑转机再飞雅典泡汤,机械故障不得不从飞机下来。

等待中……10分钟后告诉航班取消,安排饮食住宿。

航空公司效率的分配到北京五星维景国际酒店,在三元桥,一行人在堵车和小失望中到达,好在环境可怡,见图。

吃饭的区域,食物丰富,花样很多,填饱了饥饿一天的肚子。

环境上好,在比较满意中得到通知,我们临时改签航班,凌晨1点25飞卡塔尔国家首都多哈(百度才知道这地方大多数为阿拉伯人,石油丰富——有钱)所以吃过饭后休息不到1小时又得再次返回T3机场,再次办登机牌,再次坐小火车,再次安检……这次的改签意味着我即将在飞机上过将近一整天的时间……

在快降落时,庆幸坐在靠窗的位置拍到了多哈城市的景色,此时我大祖国的时间应该是11点,而这个城市才5点,天还没亮……

下飞机后,我们被生理需要所迫必需去厕所,忘记先集合,我出来后发现四周都没有熟悉的面孔,有些慌张了,等龙解决完大事出来后我俩彻底慌张了,找不到组织了,估计他们是先走了或者在某个地点等着。

真实的就是,我们掉队了……
龙已经着急的变了声音拿出手机,要连接移动wifi联系大家,殊不知,那wifi是目的地才能用。
在异国他乡而且语言不通实在焦急,在龙找wifi的同时,我疯狂的往回跑,找工作人员求助,正好碰到黑肤色的当地工作人员驾驶电瓶车,看到我焦急的跑眼神告诉我,我可以向他求救。

“I'm lost.……”我大概说了一些我需要找我的团队,很着急,我并且给了我下一个转机的登机牌看。他很快明白示意我上车,那一刻,他的淡定语气,让我真心觉得踏实下来,我很庆幸的是学了10多年的英语才只会一点点,我就呵呵。载着龙坐着电瓶车穿梭机场内很长的廊桥,终点看到我的团队在椅子上休息,同时也在等待两个掉队的人。

这回终于踏实啦,带着小伙伴好奇的眼神,我俩回来啦,这也是旅行中宝贵的体验,哈哈

到啦,终于到了,历经约16小时,在飞机上各种吃,喝,睡,不断的听着各个国家语言的提示。
还有个好玩的就是座位配备,一般航空会有毯子,耳机,眼罩,好一点会配备拖鞋,我打开备品袋一看,哇塞什么东东棕色的长长的,看到一头是死的猜到应该是长筒袜,超级有弹力,都可以当强盗面具,哈哈。不管三七六十一两只迅速套上,自己傻乐一会睡着了。
走出机场,哇塞,天气太好,阳光充足,这是机场出来后拍到第一标志。

为我们开车的师傅也可以这么帅气,随处见几个车都是奔驰,竟然大巴和出租车都是奔驰-有钱

这是雅典机场第一次用欧元买食物,里面挑选了一个最好看的面包4.95欧元,约为36人民币,有点贵,买完现加热,吃起来味道美味。

我们就从雅典出发沿着这条线路一直走。

路过休息区,点了被强烈推荐的鲜榨橙汁,真是纯橙汁里面都能看见果肉膜,味道新鲜,对于不爱吃酸的人来讲,哈~酸到胃里了

路边随处拍出来的爱琴海

温泉关,历史对于是硬伤的我能记得点名称实属不易。

晚上的餐吃的这些,这个时间是这里的晚8点,对于大祖国已经是凌晨2点了,这是夜宵么,这一天都是在蒙圈的时间中度过。

晚上还是有点冷,街上人很少

街边很多这种风格的小店铺,很喜欢

在这位老先生家买了水,小街随处拍几张匆匆忙忙回去,因为晚8点就要关门啦。想想大北京晚10点还堵车呢。

还在一家老伯的皮毛制作店收获了貂皮围巾,中国人的购买力量实在强大,怕我没听懂拿出翻译成中文的纸片,清晰写着 貂皮。不过感觉老伯很可爱,还不贵就收一条。

还看到有店里的老板看到外面有游客,立刻出门,手势示意请进……感叹下同胞们的购买力强大,很强大。

未完待续、晚安,不想时间随便睡吧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8 17:26

引用 lovelysherry 发表于 2016-11-18 17:26:40 的回复:

回复lovelysherry:欢迎

2016-11-19 04:4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